和同事聊天,要把握怎樣的尺度

時間 2021-09-19 08:05:16

1樓:知哥16921匙致

在單位聊天,最好不要太大聲,打擾到其他同事,而且上班期間你聊什麼天呢,也不怕老闆經理抓住。

2樓:戎惜容

最好不要討論一些低俗低下的話題,像什麼搬弄是非,貶低他人等的話題。

3樓:

不把自己的工作進度告訴她,萬一她和你是競爭對手,到頭來把你的成果盜去說你偷他的,現在什麼樣的人都有,最好多留意一下。

4樓:以心

不能聊其他同事的短處,還有自己不喜歡的事也不要告訴你的同事,等下你說的短處的那個同事就知道了,別那麼傻。

5樓:知23743陡謎

永遠不要在同事面前說其他人的壞話,你會被扼殺的,你永遠不知道你面前的同事是多壞的人,有著多壞的面孔。

6樓:辰星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不要打探同事的私事,人家不願說的就不要刨根問到底,會讓人家覺得你這個人很反感的。

7樓:bd小葵

不要人家對你說了些什麼,你就**啪的把自己的事全都告訴給對方,到時你的醜事怎麼被傳出去的都不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的時候還要看準時機,時間,場地合不合適,不要抓住**就在**說,沒有不透風的牆,海燕啊,長點心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工作上的事不要說,其他同事的話不要說,小心背後捅刀子。

10樓:尹朶月

不要一開始人家對你推心置腹說了很多,你就把你所有的家底都告訴人家了,你怎麼知道人家說的是不是都是真的呢。

和女朋友聊天怎麼把握好幽默和貧嘴的度

貧嘴是小聰明,幽默是大智慧,層次不同。幽默和貧嘴,兩者非常相象,但卻有著質的不同,當然,這僅是我個人的認識 個人的觀點。首先說幽默系調侃適度,有收有放,點到為止,雅俗相宜,這其中當真有著語言的藝術。而貧嘴相形之下卻顯得粗俗無聊了,不但沒有雅的感覺甚至讓人生厭。不過,對於沒有幽默天賦的人來說,這幽默與...

怎樣和高冷的人聊天,怎麼和高冷的女生聊天

愛喝tea的喵 最好在他面前不要太傻,至少不要裝 沒有和他同一高度還是不要想戀愛了吧 如果他是有教養的人會很反感做作,如果他只是性格高冷 那種學習一般般家庭一般般 那就死纏爛打 小祕密 看他的qq頭像,如果很非主流那就很好交往 mei公子 你沒發現她的興趣所在和愛好。高冷只是一種掩飾和表象,遇到觸碰...

可以直接找和老公經常聊天的女同事談談嗎

月朗星稀 最好不要這樣做,因為你老公經常和她聊天的原因你應該弄明白,如果是因為單位的工作正常的同事之間交往聊天,你這樣做是對你老公和她最大的傷害,會適得其反。所以,一定要用心感知老公是否用有突然的變化,是否刻意躲著你,特別是聊天的時候迴避你。如果一切都正常,就不要懷疑老公,更好地去愛他,把老公的心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