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直接找和老公經常聊天的女同事談談嗎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月朗星稀

最好不要這樣做,因為你老公經常和她聊天的原因你應該弄明白,如果是因為單位的工作正常的同事之間交往聊天,你這樣做是對你老公和她最大的傷害,會適得其反。所以,一定要用心感知老公是否用有突然的變化,是否刻意躲著你,特別是聊天的時候迴避你。如果一切都正常,就不要懷疑老公,更好地去愛他,把老公的心填得滿滿,成為他溫馨的港灣比什麼都重要。

祝你快樂!

要相信愛情密碼只有相愛的人能讀懂……

2樓:

個人感覺你不能找那個和你老公經常聊天的女同事,那樣會顯得你太小心眼了。愛情是自私的,但是人家只是聊天而已,你如果貿然的找別人,你老公對你也會反感的。要相信自己老公,如果他是真的愛你,別人他也看不上的。

3樓:來自石佛山純樸的天王星

如果他們聊天內容正常就沒必要去找她,讓老公以後不要跟她聊就行。如果聊天超越正常關係,就需要先跟老公聊,然後再跟女同事聊聊了。

4樓:

有些事不要這麼認真,如果找那女同事談談不一定是好事,本來沒什麼事的,你這麼一鬧或許變成真事了,最後是讓他老公注意點,別有事沒事的和那女同事聊天好了,要多注意點影響。

5樓:羽纖纖纖

如果你覺得她找你老公聊天影響到你的生活了,那麼你可以先和你老公談談,說說你的感受,讓你老公和那個女的保持距離,還是不行的話可以去找那個女的談談,不過你還是得注意你的情緒,不要情緒不好的時候去找他們談。

6樓:價值夢想家

這個最好還是不必要的,要給彼此一些空間,如果你把他和異性完全隔離,會產生相反的結果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人家和你老公並沒有什麼不正當關係,你憑什麼找人家,聊天並不是錯誤,你還是給彼此乙個空間不要有點事就那麼如臨大敵,給老公適當提醒可以提醒他注意保持距離

8樓:牽思厹

最好不要。除非你想攤牌。要談還是要和你老公好好交流一下。看看你們之間出現什麼問題了。沒有什麼夫妻之間不可以說的。

9樓:水中遊俠

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難道作為同事,經常聊聊天都不行嗎?你未免有點太疑心了吧!最好不要了!你也應該經常和自己的老公多聊聊天!

10樓:少一勺的黑

她和你老公平常都聊什麼內容呢

如果只是工作上的事情,沒有特別越軌的話建議不要吧

畢竟可能會影響你老公職場上的人事關係

11樓:

如果他們沒別的話,不用小題大做了,如果他們有別的,也可以跟她聊聊,看看他們想幹嘛,

12樓:犁爾煙

可以。不過最好是和你老公談,讓少和她聊。

13樓:錦語良言

有必要嗎?如果你老公不愛聊,那個女人能聊嗎?

14樓:潮巧蘭

這個我覺得沒有必要吧。你去找他談都會覺得很尷尬那的

15樓:我的完美人生

當然找啊,加個群三個人好好聊聊天,

16樓:王思佳的紀念

是不是先跟你老公談談?

老公和女同事經常打**聊天,感覺很鬱悶?

17樓:陽光

經常和女同事打**聊天這件事情讓誰也不能接受還是跟老公好好談談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把你的感覺告訴你老公,這樣他應該會顧及你的感受,不和女同事過於親密的打**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工作上的事情,打**閒聊的確不正常,你應該強加干涉,別讓他無視你的存在,要不你也找個平時關係挺好的男同事聊天,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讓他也知道箇中滋味!

2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可能這麼說會讓你傷心,不過我仍然要說你老公可能沒你想的那麼愛你,而且這人很可能喜歡腳踏兩隻船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分清他們聊的是什麼,是工作業務,很嚴肅的事還是閒聊,說些曖昧的話。要是說工作,我就不要太在意。要是閒聊,你應該好好跟他談談,你需要安全感,需要他跟別的女生保持距離。

2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要相會理解,互相理解,要學會換位思考。鬱悶啊,就要大膽地告訴他,他的一些行為已經影響到你了,讓他注意點,以免造成誤會。

23樓:萊茨漫

那你就和你老公當面說清楚唄,當然畢竟是同事,或許是因為業務上面的事,讓他以後注意點就行了。

24樓:幸運的亮子

你給他說啊,如果他不聽,你也可以找個男的聊,看他怎麼辦

老公與女同事聊天頻繁,我該怎麼辦?

25樓:洪萬嗔

直接跟你老公說,不同意再讓她坐車,也明確告訴他不可以跟她一起上下班,以後即使不開車也不允許她倆拼車,這樣你會不舒服,如果不改正,那就對不起了,姑奶奶不會讓自己彆扭,只能拜拜了!我坐月子的時候我老公就跟他一女同事一起上下班,說是順路,我就明確告訴他我不同意,我心裡不舒服,後來老公就找藉口,沒在讓她搭過車,實在有事偶爾一次可以理解,天天這樣,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倆兩口子呢,不行就是不行,你老公如果愛你肯定會尊重你的決定。

26樓:抽轉組

馬上發警告,要不然就魚死網破!讓他們兩個知道這事以後的後果!你在心軟準備鳩佔鵲巢了,到時候你就滾出你跟男人的家,那個女人進來享受你現在的生活。

27樓:康小寧

和你老公明確表明你很生氣對這件事,他這樣做你很生氣,不僅會影響你倆的感情,也會破壞女同事的家庭(如果她也結婚的話)。你們沒有義務每天拉著她下班,她不能這麼老是坐你老公的車,這麼做也是很沒素質的表現。如果跟你老公說了看你老公怎麼說,他還是我行我素的話,你應該主動出擊給那個女同事下逐客令,她總不會再厚臉皮倆賴著你們吧。

28樓:三熙

在我個人看來,如果聊天不隱秘,那也倒沒什麼,如果總是遮遮掩掩,那就有問題,但是人都有私心的,如果不是因為工作原因,而頻繁聊天,我不贊同。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還能控制方向盤就沒問題,你的擔心其實來自於對婚姻生活的不自信以及自己的性格中的缺點。中國的那句活說的好,悶頭驢偷䄮吃,至少他倆是沒故事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和他說,不許再拉女同事了。把車要過來,繞另一條路走,你送他,不再拉女同事。這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還是要和你老公談,讓他知道他這樣做對你們的生活產生了影響。

31樓:峰佘無敵

工作因素;這只能是階段性的,也就是說在哪乙個時間段,因工作需要私下裡進行溝通。這屬於正常聊天,生活因素;這個「老公」和他的聊天對手「女同事」倆個人中的其中乙個或倆個人,對自己家庭有這樣或哪樣的不滿意。彼此向對方傾訴來緩解精神上的壓力。

這時作為老婆應該多關心自己的老公,讓老公體會到家才是港灣,老婆才是他傾訴的物件,也是最忠實的聽眾。

32樓:我是我

大多數出軌的都是同事,天天在一起的時間比你都多,好好和你老公說說清楚,也告誡那個女同事讓她知道影響別人家庭了

33樓:任性的公貓

不知道你和你老公的感情基礎怎麼樣,感情基礎很好的話,把你心裡的想法說給你老公共同**一下,應該不是問題。感情基礎比較薄弱的話你可以稍微使一點小性子,然後把問題直接甩給他,聽他怎麼說,根據他說的進一步做決定,另外你也要讓自己盡量參與到話題之中,最後的打算才是二選一,讓你老公以後別帶她,因為畢竟是同事。還有最重要的是你要了解你同事的人品,如果是那種不檢點的,很有小心思的,直接最後的打算。

發現老公和女同事有曖昧,我該怎麼辦?

34樓:當被全世界路過

一、和老公溝通。

這種情況確實比較棘手,畢竟工作還是很重要的,要妥善處理好這件事情不是那麼的容易。曖昧程度雖然還沒有到出軌那樣嚴重,但是也是一件不可輕視的大事,因為曖昧著曖昧著後續就可能發展為情人關係了。結婚後和戀愛的時候不一樣,不能輕易提分手,要懂得經營自己的婚姻感情,不能像戀愛的時候那樣灑脫,一切為了家庭為了孩子著想。

婚姻本就是要經歷風風雨雨,而男人要抵擋外界的各種**,確實很考驗感情考驗人心,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

所以首先需要和老公好好交流一下,可以探探他的口風,如果沒有效果,那就告訴他你已經知道他和他的女同事在搞曖昧,看他什麼反應。如果他擺出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架勢,然後選擇我行我素的話,你可以提出離婚來試探他,但不可激化矛盾,否則你可能是火上澆油,不好收場。

二、與老公的曖昧物件溝通。

找到你老公的同事,和她好好談一下,看她是什麼態度,你可以直接告訴她,他們之間的交往已經影響你的正常家庭生活了,看她如何處理,怎麼回答你,如果她說無所謂,你可以進行第三步;如果她說她會收斂並道歉,你可以觀察老公和她的交往。

三、找到曖昧物件的老公或男朋友。

在和那位曖昧物件溝通無效後,你可以和她的老公或男朋友談談,把實際情況說一下,表明你不想讓雙方的家庭處於風雨飄搖之中,相信對方也不想。你現在這樣做也是為了顧全大家的面子,否則後果自負。然後可靜觀對方的反應與實際行動。

如果還沒有結果,可進行第四步。

四、選擇離婚。

如果在做完這幾件後,你的老公仍然和女同事在曖昧,不顧家庭不顧你的感受的話,那就只有離婚了。因為在這種情況下他仍然沒有斷絕聯絡的話說明他心中已經沒有你,沒有這個家庭了,那麼這樣的婚姻再繼續下去也是不會幸福的。但是不到萬不得已千萬不要走這步,因為畢竟是一段婚姻。

35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公進行交流,還有就是去他們公司裡找他,讓女同事知道他是有老婆的。

36樓:傾之苦旅

跟你老公明說,讓他收斂,同時向你老公證明你是愛他的,希望他能把握好和人相處的尺度。

37樓:老擺賊溜

離婚,這種渣男不值得留戀,早離早解脫。

38樓:smile寧大神

和你的老公談談,告訴他這種曖昧你不喜歡,也不想他繼續曖昧下去。

39樓:這名字你用了

那就趕緊和他離婚吧,說不定你已經被綠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想怎麼解決 低調還是讓老公長記性 起碼你要讓你老公知道你已經發現他的貓膩了

41樓:陽光撲了滿懷

找你老公好好聊聊,告訴他你不喜歡他的做法。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嗎??如果確定應該警惕了,這個真的沒啥好辦法,只能靠自己的努力來挽回。最後祝你幸福快樂!

我老公經常和乙個女同事聊天我很苦惱。怎麼辦這幾他也不怎麼聊了。

43樓:竹影清風

找個機會比如撒下嬌的跟他聊一下看看,然後把你非常在乎他的意思告訴他,但是不要在表面上像審問犯人一樣的去問他方式方法一定要好

44樓:別緻的幸福小馬

適當的改變一下自己,讓老公重新認識你再愛上你

45樓:你醃

你太緊張了吧?有話題就多說幾句那怎麼了?別老往壞處想

46樓:百度使用者

你也跟他女同事聊啊!

47樓:純白記憶

他還是愛你的,別太擔心

48樓:百度使用者

吃醋正常,老公也懂事!

女士回答,如果你老公經常單獨和女同事一起吃飯,你介意嗎?感情煩惱

49樓:幽豔茜後

偶爾單獨吃飯是沒有問題,有可能是工作的幫助,需要答謝,可是經常這樣就不是這麼回事了,如果是第二種,經常和女同事就去吃飯,那你就在注意了,要裝彪,別把窗戶紙捅破,夫妻感情能維持,要改變自己,除了在外邊精心打扮之外,要參加更多的社會活動,視線遠離,這樣你的男人會注意你的一言一行,他會覺得你沒有盯著他,他會覺得心裡不舒服。兩個人要多溝通,不要做怨婦,不要做黃臉婆,不要把無中生有的東西往男人身上潑,女人心裡安定,家就安定。

50樓:麥小粒小

當然要介意。他經常,而且是單獨和女同事一起吃飯。

這個必須介意,除非對他沒感情。

5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介意。如果只是偶爾的同事之間一起,我說的是一起聚餐,這很正常啊。或者說因為工作原因,在一起吃飯 ,一兩次的也可以。

但是經常單獨和女同事一起吃飯就不對了吧?經常,和單獨這兩個詞出現,那你就要注意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介意,經常和女同事吃飯沒事也變成有事,經常在一起吃飯不是女的有想法就是男的有想法

老公和初戀經常打電話聊天,但是他跟我說是同學關係,但是他的錢和卡都在我手裡,那我還用擔心他和我離婚

這種情況下你越是對他態度不好一再逼問他就會越覺得初戀好,這種事需要心平氣和的挑明瞭聊,不要背後做什麼事情,那樣只會互相猜忌和反感,如果還想好好過很簡單,給他一個好的態度表明你對他的信任,如果他產生了愧疚收斂了那就沒事了,如果他沒有一點愧疚只有兩種可能,一是他不在乎你,二是他問心無愧。不要吵架,吵架只...

可以找什麼理由和喜歡的男生聊天?

你可以先看看他的成績好不好,如果好的話你就可以去問他題目,這樣問的次數多了自然而然就熟悉了,看看他平時都喜歡幹什麼,如果喜歡泡圖書館的話,你可以也跟著去圖書館,這樣相處的機會也就多了,熟悉了才會有更多的聊天機會,才會有無限的可能。其實大多數男生都是比較愛玩遊戲的,而且對遊戲特別的入迷,現在基本都有手...

男朋友網上和女的聊天老公老婆的叫

我覺得你男朋友應該是想找一種新鮮感吧 他說對方是他姐姐,這個擺明是假的,誰都看的出來像這種應該也算網戀吧 如果你們在一起有一段時間了那肯定會有感情疲勞期的大部分情侶都會有這個階段,只是早晚而已 如果處理的好還能繼續過下去,如果不好就會導致分手你想問的我怎麼說呢 說分手吧,以後別後悔,別因為一時衝動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