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交往如何拿捏分寸,男女交往,女人不可太主動,怎樣拿捏戀愛時的矜持?

時間 2021-09-19 08:05:16

1樓:祥爺

在社交活動中和男性來往是經常的事。那麼,如何把握交往之中的分寸呢?這裡大有學問。

男女交往的尺度一定要把握好。 不宜過分親暱。過分親暱不僅會使自己顯得太輕佻,引起人們的反感,而且還容易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即使是已經確定關係的戀人最好不要隨意流露熱情和過早的親暱。

不宜過分冷淡。因為冷淡會傷害男方的自尊心,也會使人覺得你高傲無禮,孤芳自賞。 不必過分拘謹。

在和男性的交往中,要該說就說,該笑就笑,需要握手就握手,需要並肩就並肩,忸怩作態反而使人生厭;反之,過分隨便也不好,男女畢竟有別,有些話題只能在同性之間交談,有些玩笑不宜在異性面前開,這都是要注意的。 不要饒舌。故意賣弄自己見多識廣而哇啦哇啦講個不停,或在爭辯中強詞奪理不服輸,都是不討人喜歡的;當然,也不要太沉默,老是緘口不語,或只是「噢」、「啊」,哪怕他此時面帶笑,也容易使人掃興。

不可太嚴肅。太嚴肅叫人不敢接近,望而生畏;但也不可太輕薄。幽默感是討人喜歡的,而「二百五」地故意出洋相,還自以為幽默;就適得其反了。

2樓:戀情絮語

14-兩**往中,男人不可能原諒的5種行為,女人要注意!

男女交往,女人不可太主動,怎樣拿捏戀愛時的矜持?

3樓:粑粑與肉肉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思想也是越來越開闊了,尤其是現在的人們在戀愛觀上和以前的人早已有了千差萬別。現在人們的戀愛觀是十分自由的,不論是男或者女,只要遇到自己心儀的,就會主動出擊。可能對於女人來說,想要征服對方就是需要自己的主動,但是畢竟男女有別。

如果在戀愛中乙個女人太過於主動的話,那麼女人的感情往往是不會被珍惜的。所以說如果乙個女人想要完全攻占男人的內心,那就必須要矜持等當。接下來就給大家介紹一些女人在戀愛中的小技巧。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在戀愛中必須要有自己的原則。乙個人的原則就決定了她在一段感情中的地位。很多女人在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可能就會失去自己的原則,一味的忍讓。

但是越是沒有原則對面也就會越變本加厲,因為你沒有原則那麼在對方心裡你就根本沒有地位,所以對待你就更是沒有顧慮可言了。

越是沒有原則的人在戀愛中越是被傷害的深。如果你是個沒有自己想法的人,再加上自己的立場不夠堅定,那麼就會完全淪落成乙個任人擺布的人,當然男人也不會對這樣的你真的動心。

還有就是不能把對方當做自己的全部。即使戀愛也要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不能讓自己的愛的太滿。

如果乙個女人把喜歡的男人就看成自己的全部了,那麼男人也會決定你沒有主見,相處久了以後男人就會覺得你很煩。

而且因為你太容易被得到了,所以他們往往不會珍惜。在男人眼裡,這樣的女人是非常沒有自我的,也是很容易被男人給替換掉的。

4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在感情中無論男人女人都要有自己的原則,不要一味地討好。

5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就是堅持自己的原則,不能一味的去順從

6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女生太主動就會容易迷失自我,還是要掌握好分寸。

7樓:小叮噹答題

兩個人保持一定的距離,才是最美好的愛情。

男女交往如何把握分寸,男女交往如何拿捏分寸

素顏 由於心理和生理上的原因,男性與女性在一起時,會產生輕鬆 愉快的感受,這種感受使異性間相互吸引,形成良好的交往關係。但男女交往還是要特別注意些事。男女交往的最恰當心理距離 1.不宜過分親暱 過分親暱不僅會使自己顯得太輕佻,引起人們的反感,而且還容易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即使是已經確定關係的戀人最好不...

男女交往中,如何能讓沒有分寸感男人有分寸感

以情佐酒 第一招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裡的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並不是告訴大家說,他幹嗎你就幹嗎,那這樣兩個人只會越走越遠。而是什麼呢?你悄悄地通過他的行為,讓他認識到這個行為的嚴重性,然後讓他自己潛移默化的改變,也就是點點他。我以一個朋友的例子來說,我有一個朋友,她老公喜歡下班以後打打遊戲,...

男女交往最忌諱什麼呢,男女交往,最忌諱什麼?

而給對方阿爾法 男女交往需要忌諱的事情很多,這裡我只是想說說已婚男女婚內需要遵守的相關相處原則,僅供參考。而對於婚外交往的男女,毋庸置疑,最大的忌諱當然是避免出軌與婚外情,因為出軌是對婚姻最大的最壞的背叛,意味著婚姻與家庭的破裂。對於已婚男女而言,一份感情來之不易,必須好好珍惜。婚姻的幸福與否,也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