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交往最忌諱什麼,男女交往最忌諱什麼呢?

時間 2021-07-18 12:52:5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按個人經驗來說

1、最忌諱也是最致命:拒絕真誠交流、遇到問題只是猜而不是當面交流。

兩個人生活再一起,會碰到無數問題,性格、情商、智商、處理問題、突發事件、經濟糾紛等等,但這些問題只要相差不不多,大部分都可以包容,畢竟兩個人肯定是各有長處,要不為何當初要在一起??但這些東西能容納下兩個人的前提,就是兩個人要懂得交流,交流心情,交流想法,找到合適的時機交流感情,如果在交流中出現不真誠、且讓對方感覺到了,那這可能就是一個伏筆,會在對方心中大大的減分,很容易在日後出現矛盾

2、永遠缺少一個主動或被動的一方

男女各有所長,如果在相處中,發現男女都是被動或者都是主動的情況時,兩個人很難在一起協調生活。中國從古代就講究男為陽,女為陰。男人代表主動、活力、心胸寬廣、自強不息,這樣的男人很容易受到女性的青睞;女人代表柔美、慎密、再適當懂得釋放魅力,這樣的女人也容易收到男性的青睞。

兩個人各自扮演自己的角色,懂得互相傾聽,互相接納。如果交流出現了問題,那麼就是在為日後的爭吵埋下伏筆。

能講的太多了打字累,就一句話,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經常換位思考,想想對方在想什麼,就可以的順利生活。

2樓:煙染柒月寒

男女交往忌諱很多,也很少。

對方對異性朋友太過親密or曖昧不清。簡單的栗子就是你的男朋友和其他姑娘聊天或者別的過了朋友的線。

對方處處瞞著你。每個人都有隱私、私人空間,但是什麼都不讓對方知道還是太刻意了。

對對方苛刻卻對自己寬容。譬如男朋友打遊戲不回你訊息,而你面對“打遊戲時回不回男朋友訊息”時果斷選擇不回。

雙方差異。①譬如男方大男子主義而女方女強人,相撞很難相處好②圈子不要離得太遠,不然沒有共同語言難相處③不要尬聊

咄咄逼人要不得。退一步海闊天空,別太揪著一個點兒,不論男女方,吵得熱火朝天亦或者冷處理,總得有一個人要服軟。如果雙方不願意服軟,可以生氣時寫紙條放瓶子裡,或者這次我服軟下次就該你了。

不是特別熟的情況下,請男方務必不要開一些讓女性很不爽的玩笑,還有對一個女人評頭論足。

如果發現對方缺點適當時候指出來,能改則改,不能改也要儘量改。

對對方多一點信任,當然你也要不辜負對方的信任。

暫時想到這些,太晚了所以腦子會有點亂orz

3樓: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談戀愛最忌諱什麼?是太過投入。在你只是他生活中10%的時候,卻把他當成自己的全部。喜怒哀樂都隨他,沒了他世界只剩一片空白。

4樓:我愛明星

不同的人對於交往中最忌諱的肯定是不一樣的。但是就我而言,我覺得男女交往中最忌諱的就是相互猜忌,相互的不信任。

5樓:小林情感社

感情需要雙方的精心維護。

6樓:環球e界

最忌諱在別人面前談另外一個異性(就是在男人面前說另外一個男人,更可怕的是還誇獎那個男的。)

7樓:宣宣情感

男女之間最忌諱的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不和,沒有共同語言,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最好兩個人不要差太多,要有交集,這樣兩個人溝通起來也方便很多,如果有共同的愛好就更好了,因為這樣潛移默化中培養了兩個人的默契。如果兩個人差太多,比如男985高校本碩畢業,女專科畢業,兩人討論的話題必然不會有太大交集,而且日後的工作方向內容也會有很大不同,這樣造成的結果就是兩個人沒有共同語言,最終互相得不到理解,愚見,望採納

9樓:愛笑的周密

最忌諱小氣,摳門,你想呀,你們一起出去玩,買東西的時候還要互相等待買單,那該是什麼樣的滋味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話悶在心裡不說,做事特別內向。尤其是兩個人都這樣的時候,根本沒法繼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等,經濟上的,情感上的,家庭環境等,可能在一段時間內不存在問題,但是一旦出現問題就是認知方面的根本性衝突。

12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人的潛總識老不斷追求完美,而現實則往往很矛盾,也就很那個……

但如果往好的方向去看,卻又不怕完美了,還越看越完美越好。同樣是完美,一是正面的力量,一是負面的力量,都有著無限強大的潛能,可怕又可愛。

13樓:伱硪曾經的約定

女的 認哥哥 認男閨蜜 認藍/紅顏知己 晚歸家 跟男性朋友同事太過親密(別解釋說是普通朋友及同事等) 男的 差不多的道理 冷戰這個 無論誰對誰錯男的就主動道歉(安慰)吧 必要時買點禮物給她點驚喜 如果她真在乎你會心疼你為她花不必要的錢的 猜疑這個 既然選擇對方就請給她(他)足夠的信任 最重要的 千萬別跟女票吵架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長處與短處 在接受他長處的同時也要多多包含對方的短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 出軌 冷戰 斤斤計較 藍紅顏 都屬於想太多的型別,相信自己的魅力,相信對方,日子才能長久,例子有很多,戀愛中的人是很敏感的,有些事情只有自己能夠知道能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交往中最忌諱的是啥?出軌?冷戰?

斤斤計較?有藍/紅顏知己?日子很長”太大方面了,簡單回答下,相互尊重,不觸及對方雷區,簡單的就是不要定期查崗,盤問你在幹嘛,當然這對大多數男生來講,不喜歡太拘束

16樓:蕭蕭秋色冷

你這問題提的很沒有價值,男女交往沒有定性的忌諱,這隻能看兩個人的性格和觀念,性格不同,忌諱的就不一樣。如果是保守的性格,那麼出軌,紅藍顏必然是禁忌。如果性格開放,明顯不會斤斤計較。

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是磨合,如果磨合成功,可以結婚,如果失敗,面對的是出軌、分手,都有可能。相互體諒最重要吧。

17樓:絕版的

一個字,冷場

因為你要是冷場了,女生要麼就是她滔滔不絕,要不就是兩個人一起沉默,如果兩個人到了那種“樹輕輕搖它的葉子,草靜靜結它的種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很好”的地步,那就不用考慮我說的,不然女生會問你為什麼不說話,她們是很細心的,所以導致的結果可能就是她覺得跟你在一起沒有了默契,失去了樂趣,那你們就有危險了

18樓:永生體

最忌諱的就彼此之間不信任相互猜疑,一方物質需求心強烈另一方不能滿足對方的虛榮心在加上自身的魅力不足,很容易導致另一方出軌!再加上其中不乏出現了更優秀的追求者!導致雙方感情破裂。

19樓:匿名使用者

留下內心的傷疤

有時候你的一句話侮辱了了他,傷害了他。也許你沒往心裡去可是在他心裡就有了一個結,當不能再打結的時候,就只剩下傷心、憤怒。

男女交往最忌諱什麼呢?

20樓:而給對方阿爾法

男女交往需要忌諱的事情很多,這裡我只是想說說已婚男女婚內需要遵守的相關相處原則,僅供參考。而對於婚外交往的男女,毋庸置疑,最大的忌諱當然是避免出軌與婚外情,因為出軌是對婚姻最大的最壞的背叛,意味著婚姻與家庭的破裂。

對於已婚男女而言,一份感情來之不易,必須好好珍惜。婚姻的幸福與否,也全賴於兩個人是否用心經營。在婚後的相處當中,兩個人難免會有磕磕絆絆和摩擦,伴隨著柴米油鹽過日子的瑣碎,以及從夫妻間的激情向平淡期過渡,夫妻間的矛盾甚或呈現升級狀態,對婚姻構成威脅。

為此,已婚男女在邁入婚姻後,要明確基本的相處原則,通過彼此尊重,相互幫襯,達到感情的默契,在未雨綢繆中,有意識的防範和杜絕婚姻可能出現的危機。

一、相互包容和理解,不在家庭瑣事上打轉轉。包容和理解,對於普通男女來說,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做到包容,既需有容人之量,又需要有平和之心和寬廣之胸。

包容和理解是相互的,是需要入心的,很多時候,夫妻間的矛盾都**於家庭瑣事,而不是什麼大原則問題,在大是大非面前,人反倒都變得異常冷靜。為此,已婚男女要明白,在一起相處要就事論事,不要輕易無事生非,不要在家庭瑣事上打轉轉,人一定學會不要斤斤計較,生活中有太多的瑣事糾纏著兩個人,不要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吵,出了什麼問題及時解決,而不要翻過來掉過去的久拖不決,這樣下去很容易將小問題演變為大問題,激化矛盾製造隔閡,影響彼此的感情發展。

二、相互妥協和退讓,不要揪住對方錯誤不放。婚後兩個人有爭吵有矛盾無可避免,然而,問題在於有太多小夫妻因為鬧矛盾而不懂妥協和退讓,導致矛盾升級,感情破裂,兩個人如果在生活中針尖對麥芒,彼此揪住對方的錯誤不放手,只能讓這段婚姻蒙上陰影,像當下的霧霾天氣一樣讓人窒息和鬧心。愛是相互成全,在產生矛盾時要各退一步,而不是步步緊逼,唯有如此,婚後的感情生活才能順順當當,而不至於處處是坎。

三、相互感恩和珍惜,不要對對方的好視而不見。任何時候,人都要懷有感恩之心,尤其是結成夫妻的兩個人,更應該恩愛和睦,彼此珍惜。這點當代人應該向古人學習,古代的夫妻大都把恩放在很重要的位置,講究恩愛有加,先談恩後說愛。

感恩就是要多記得對方的好,而不是處處挑對方的差,否則就是挑刺,就是太過自我。夫妻恩愛的人都是站在對方角度看問題的人,只有站在對方的立場,t恤對方,才能讓彼此更加恩愛。

四、相互幫扶和盡孝,不要忽略對雙方父母的關心。 婚姻中的兩個人,不同先前戀愛時的兩個人,婚後是一群人和兩個家族的交織,在平衡兩個人的關係同時,還要兼顧兩個家庭成員的關係,不然也極容易出現問題。其中首要的就是善待雙方父母和盡孝的問題,對於這點,兩個人要相互幫襯著來,誰的父母都是父母,誰的爹孃都是爹孃,各自都不要忽略了對雙方老人的關心,而且一定要本著公平公正的一碗水端平原則,這樣讓大家心裡都舒服,不為此產生節外生枝影響夫妻感情。

21樓:小林情感社

感情需要雙方的精心維護。

22樓:我愛明星

不同的人對於交往中最忌諱的肯定是不一樣的。但是就我而言,我覺得男女交往中最忌諱的就是相互猜忌,相互的不信任。

23樓:宣宣情感

男女之間最忌諱的是什麼?

24樓:日月星光天

男女交往中往往最忌諱的就是出軌,一旦出軌就相當於是背叛的感情,而且這種行為是非常不道德的。

25樓:e時光再燃

最忌諱的就是互相不信任,如果互相之間不信任,在一起都會感覺特別的多餘。

26樓:江江問問從

沒有個人空間,以戀人的名義不斷地束縛對方,過分干涉太多,也是一件讓人忌諱的事。交往親密的零距離,以致沒有自己私人的空間,然後感情逐漸由親密變冷淡。

27樓:心路情感

缺乏信任

感情中最大的危機就是,信任危機,懷疑,總會讓一些子虛烏有的感覺來影響兩個人的感情,非常痛苦,感情裡的信任,應該是相互的,別人把心交給你,也希望你能對她這樣敞開心扉,猜來猜去的感情,結局只會讓人疲憊不堪,化解猜疑最好的辦法,其實就是給對方很多的愛。同時信任也是互相的,要懂得約束自己,不要去做會讓伴侶產生懷疑的事,比如單獨和異性約會。

感情中最不能容忍的就是不忠誠,對愛人不忠誠是對婚姻最致命的傷害,其實往往不忠誠,來自於,之前彼此瞭解的不夠,以及處理問題的時候不太成熟,產生的界限感,生疏感,其實如果對對方更多的理解和較低一點點期待,多一點點包容,就會發現,沒那麼難。

男女交往最忌諱什麼呢,男女交往,最忌諱什麼?

而給對方阿爾法 男女交往需要忌諱的事情很多,這裡我只是想說說已婚男女婚內需要遵守的相關相處原則,僅供參考。而對於婚外交往的男女,毋庸置疑,最大的忌諱當然是避免出軌與婚外情,因為出軌是對婚姻最大的最壞的背叛,意味著婚姻與家庭的破裂。對於已婚男女而言,一份感情來之不易,必須好好珍惜。婚姻的幸福與否,也全...

男女交往中最忌諱的是什麼,男女交往中最忌諱什麼?

瞬間的美 有人說,女人的愛是加法,隨著時間的增加,對對方的愛會越來越多,而男人的愛是減法,隨著時間的增加,對女人的愛會越來越少。男人的愛為什麼會變少,為什麼交往一段時間後,會讓女人覺得不愛了呢?就是因為女人在戀愛中踩到了一些雷區,犯了一些大忌。1 多疑,愛猜忌 很多女人經常因為男生的一句話,一個動作...

男女之間談戀愛最忌諱什麼,男女之間交往,最忌諱的是什麼?

我愛明星 不同的人對於交往中最忌諱的肯定是不一樣的。但是就我而言,我覺得男女交往中最忌諱的就是相互猜忌,相互的不信任。 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談戀愛最忌諱什麼?是太過投入。在你只是他生活中10 的時候,卻把他當成自己的全部。喜怒哀樂都隨他,沒了他世界只剩一片空白。 幸福怎麼來 男女交往最忌諱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