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回答,為啥你越欣賞女生,覺得她特別優秀,就在她面前手足無措的,連她東西也不敢碰,是不是只

時間 2021-07-18 12:50:5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在乙個人面前變得很慫,並不是因為怕對方,而是因為發自內心的喜歡,所以認慫也並不一定是糟糕的事情,反而會表明了自己的真心,以及對乙份感情的珍惜。而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認慫的人,只是因為懂得服軟,他們不是事事都和對方爭論,在他們心中最重要的是愛,而不是對錯,因為在茫茫人海中能夠遇到乙個讓自己心動的人本就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讓我們一起看看喜歡上乙個人,在對方面前就會變得很慫的星座都是哪幾個吧。

獅子座獅子座人在平時的生活中總是給人一種很強勢,霸氣的感覺,好像所有的人都已經習慣了他們的強勢,也覺得只有這樣才是他們最真實的樣子。但是,他們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卻會變得很慫,只是他們的這種慫並不是因為害怕和畏懼,而是因為喜歡,因為尊重,只要對方不喜歡做的事情,他們絕對不會面前。在很多事情上只要對方能夠在必要的時候給足他們面子,那他們一定會展現出自己的無限柔情,懂得退讓和包容。

天蠍座天蠍座人內斂而深沉,在平時的生活中,他們總是給人一種充滿神秘感的印象,喜歡沉默的他們也容易讓人覺得他們很高冷,難以靠近。但是,他們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卻會展現出自己的全部溫情,能夠給對方最大的包容,而且他們從來都不會和自己喜歡的人斤斤計較,只要對方說的話,就會銘記在心裡。他們在喜歡的人面前從來都是懂得服軟的,即使是自己很有理的情況下也懂得包容對方。

白羊座白羊座人在生活中總是會給人一種無所畏懼的感覺,好像他們對什麼都充滿自信的感覺。但是,他們在喜歡的人面前卻會流露出一絲害羞的心態,不管平時的他們有多麼的囂張跋扈,他們都會考慮到對方的感受,懂得尊重對方,在他們心裡堅定的認為,讓自己喜歡的人感到輕鬆自在,是最重要的事情,即使在相處的過程中,他們也會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如果能讓對方感到開心,讓他們認慫他們也甘願。

2樓:

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認慫的人,只是因為懂得服軟,他們不是事事都和對方爭論,在他們心中最重要的是愛,而不是對錯,因為在茫茫人海中能夠遇到乙個讓自己心動的人本就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

3樓:

男孩第一次都會有點激動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沒經驗,內心有點害怕。

5樓:司空棠

是因為懂得服軟,他們不是事事都和對方爭論,在他們心中最重要的是愛,而不是對錯,因為在茫茫人海中能夠遇到乙個讓自己心動的人本就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

男生回答,為啥你越欣賞乙個女生就越想躲避她,在她面前手足無措,連她東西也不敢碰

6樓:

因為自卑,他覺得配不上你,但又真心喜歡你。男生其實很矛盾,在認真喜歡乙個人的時候總會想很多,在想玩的時候,總是那麼無所畏懼。

7樓:愛上我你還嫩點

這就是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只要你別老是想著在她面前表現的完美,你就會更放鬆些,不那麼緊張了,你就是太在意你在她面前的表現了,才造成的緊張

8樓:房傲桖

應該覺得自己配不上你

9樓:年姐說幫浦車

可能心裡很慌,怕自己配不上她

男生回答,為啥你越覺得乙個女生很優秀,就越在她面前手足無措的,連她東西也不敢碰,是不是敬畏而已 100

10樓:李子恆

這種男人缺乏勇氣,內心比較自卑,所以遇見優秀的女人就這種狀態,除非自身條件大於對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敬畏,也不是自卑,這是真心動情了,而且是低姿態的感情。這樣不適合追求。

12樓:照眼繁花簇小樓

男生女生都有這個情況,遇到心動的會心跳加快,不敢看她,不過連東西都不敢碰就有點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個男生太自卑,覺得和她有很大距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可能是因為不熟吧。

15樓:愛夏

乙個女生很優秀的話,會讓男生感覺很有壓力,莫名的距離感!如果你想擺脫這種心理,除非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只有從內心深處感覺配得上她了,兩個人相處才會變得自然一點!

16樓:好子

這個男生是自卑,自己趕不上她,不敢正視她,所以才沒有勇氣膽小。也說明這個男生心裡很喜歡她,只要這個女生主動點,有意接近男生,給一點鼓勵,這個男生就會積極主動了。

17樓:蕪名之銘

是距離感,慢慢就會好的,女孩語言稍微主動一些,這男的沒啥經驗。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用欣賞尊重來說吧。

你之所以手手足無措,是因為你覺得這個女生太優秀了,而你還沒有達到她的那乙份優秀。所以你在她面前可能有點低一點的感覺吧。是你沒有底氣。

你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得野越來越優秀。這是你心裡的作用,其實也沒有什麼。

19樓:段周運

不光是敬畏,而且是高不可攀,因為他怕控制和占有不了你,而且喜歡你怕失去你,所以處處小心弈弈手足無措。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在乎她,相信自已同樣優秀就不會這樣子了。

21樓:絕塵

你膽怯自卑不成熟,你對她有好感

22樓:感恩老人

心態可以改變乙個人的行為,敬重可以使人放棄自我駕馭,愛你會覺得你高高在上,不是手足無措,而是深陷愛的泥潭。

23樓:孤身在天涯

因為女孩子太優秀了,男孩子感覺自己在她面前很自卑。所以不知道如何跟她相處,只好敬而遠之了……

24樓:lm艾瑪

她是你的女神來了,說心裡話你是源把她想的太完美了,把她認為成你認為的樣子了。自己內心裡是有點不自信,過高估計她過低評價自己了。你想要在她面前面前表現得更好可事與願違,放不開手腳。

如果覺得你剛攀不起就撒手離開,各自安好。如若不是那就努力加油!自己強大了一切迎刃而解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心裡自知的差距感,也有愛慕之心,這兩者讓你覺得在她面前會產生緊張心理,更生怕自己做什麼沒做好,讓她看見丟了自己的面子,建議你努力也把自己變優秀就好,不要緊張。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屬於自卑沒有自信

27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女孩,對自己缺乏信心,自己不知所措,平靜處之

2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別人比自己優秀,不是自卑的充分條件和體現。自卑是感到自己在別人面前顯得沒有價值,沒有長處,毫無存在意義。問題不在於肯定了別人,問題在於否定了自己。

總之,這個問題涉及:感覺,認知,發展心理學。三者是緊密聯絡的。

從感覺上而言,自卑感和其他感覺一樣,是物種進化中形成並且保留下來的。它集合了多種比較「基礎」的感覺,例如:恐懼害怕,緊張憂慮,無助,迷茫。

從認知上而言。自卑感既是受到上述感覺影響,也影響了上述感覺的形成。可能在某段時期的經歷中,人長期出於上述的感覺中,因此對自己下了「我很差」的判斷。

也可以是長期專注在「我很差」的自我評價上,沒有進一步的認知(比如,如何變好,比如發現自己的潛力),使得上述的感覺頻發出現。無論哪乙個起點,都可以形成惡性迴圈。因為自卑作繭自縛變得更自卑。

私以為,自卑是一種「中間狀態」。心理學家阿德勒的理

29樓:等待開始

你喜歡上她了。你缺乏一點自信,唯恐在她面前做的不好。這樣不太好,拿出你的自信和勇氣,大膽去追求,祝你好運!!!

男生回答,為啥你越欣賞乙個女生就越要躲避她,在她面前手足無措,連她東西也不敢碰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害怕在她面前怕不經意的傷害她。還不如躲避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抄愛她,所以心裡就卻得她什麼都好bai

,神聖不可侵犯,du心中總想著她,也不敢zhi觸控她,也怕見她,怕自己不足而dao引起她的反感。你這是自信不足,只要她對你不反感,你就要交多接觸她,和她多交流,時間長了,隨著交流的深入,這種現象會很快轉變的。

32樓:蝙蝠道人

因為心虛。如果沒感覺,就不會心虛。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生內向,靦腆,雖然說喜歡女生卻沒有勇氣表白,但是男生應該大方點,既然喜歡就跟對方說出來,別染以後會後悔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有點自悲吧.自己先覺得這個女生會討厭你

35樓:徐二穩

這說明此男生是個bai性格比較內問du的人,越是喜歡的zhi女孩越是這

dao樣,其實沒有談過版戀愛的男生大多

權數都是這樣,特別是暗戀乙個女生,在這個女生面前表現的由起特出,可能面對面說句話都會搞的面紅耳赤,結結巴巴,但是內心卻恰恰相反,如果男女確立了關係之後,這些情況就會改變,這種人面對感情是可靠的,認真的,也是女生理想的物件。

36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證明你自己內向唄,那能怪誰啊?你比女孩子還要女孩子來證明。這個要大膽才能泡到妞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比較內向,靦腆,這也是平時接觸女孩少,所以在面對女生特別是心怡的女生,就會產生不知道怎麼樣才好的感覺。

3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害怕惹這個女生不高興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越欣賞,越在乎乙個女孩兒,就會越緊張。怕說錯了什麼話,做錯了什麼事,就失去了和她在一起的機會。越欣賞她,也會越在意她的感受,怕什麼地方表現的不好讓她失望。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夠自信,知道自己還不夠優秀,那就努力去提公升自己,會有好結果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情面前,就該勇敢點,不然只能眼睜睜看著她有天屬於別人。因為你回

欣賞乙個人的時候,往往是把答

自己擺在了比較低的位置上,這時候想和對方交流,就會有一種自卑感,導致你無法順利和對方交流。 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優秀,,存在自卑感!!這是正常的!!

不要介意!!遇到心中所愛,一定要大膽去表白!表白就代表有五十的機會,不表白就一點機會也沒有!!

大膽去愛吧!不要錯過了。你喜歡她,緊張唄,因為你缺乏自信,對自己沒有信心,看見她臉紅呀,這表示你愛她,加油,喜歡她就表達出來,讓她去接受你的喜歡,加油!

我看好你們。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愛她了,就珍惜一切

43樓:

你這是兩個bai問題吧?男生通常喜du歡乙個zhi

人會表現緊張,局dao促,荒唐不知回道該說什麼!這是答擔心說錯話,做錯事導致對方不滿,厭惡自己的。而喜歡乙個人卻躲著她,不會這麼自卑吧。

兩個人之間有這麼大差距嗎?還是說女孩是男生某個朋友的密友

4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原因是喜歡,注重自己給女生留下的印象,所以小心翼翼;另乙個原因是不喜歡,所以離遠點怕別人誤會,誰知道?人的心思很難猜?重點是相處的融不融洽,喜歡不喜歡有可能變到對立面,能說的準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意她對你的看法,害怕她會不喜歡你,從而不讓你靠近,甚至討厭你!所以一般膽小的男孩子,都不敢輕易表白,寧願遠遠地看著她好就好。其實愛情面前,就該勇敢點,不然只能眼睜睜看著她有天屬於別人。

望採納!

46樓:調高尺度

這個問題很多談戀愛抄的男人都會遇到,你越愛的女人在她面前越感覺自己沒有靈感了,說話辦事有會沒發揮自己應有的水平,這是因為你太愛她了,生怕自己說錯話,辦錯事失去她。應該自己保持一顆平常心最好,是自己誰也拿不走,不是自己的你是求不來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太愛了所以總是小心翼翼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緊張唄,因為你缺乏自信,對自己沒有信心,看見她臉紅呀,這表示你愛她,加油,喜歡她就表達出來,讓她去接受你的喜歡,加油!我看好你們

4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覺得自bai己不夠優秀,,存在自卑du感!!這zhi是正常的!!dao不要介意!!

遇到心回中所愛,一定要大膽去表白!表答白就代表有五十的機會,不表白就一點機會也沒有!!大膽去愛吧!

不要錯過了!!因為在意她對你的看法,害怕她會不喜歡你,從而不讓你靠近,甚至討厭你!所以一般膽小的男孩子,都不敢輕易表白,寧願遠遠地看著她好就好。

其實愛情面前,就該勇敢點,不然只能眼睜睜看著她有天屬於別人!

男生回答,為啥你欣賞女生,卻總是躲避她,甚至撿到了她的東西,不敢直接給她要託人給她,這說明了啥

zp鄭強 內向,害怕接觸她的時候,被她發現自己的缺點與毛病,害怕在她的眼裡不完美。還害怕被討厭,被拒絕。 說明你暗戀她,但是又害怕被人家猜忌和說閒話,你得重拾自信 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 暗戀一個人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不敢去面對你自己暗戀的這種情愫,暗戀有啥的 誰沒暗戀過,不就是暗戀麼 沒偷沒搶,挺直...

男生回答,為啥你很欣賞女生,卻要在她面前手足無措,戰戰兢兢,別人都說你這是葉公好龍啊

鷹衝九宵 這才正常啊,在喜歡的人面前,本來就是手足無措,總怕會做錯說錯什麼而引起對方的不快,等過段時間雙方熟絡了就自然了 今天星期一 因為過於在意自己的表現,才會內心緊張。因為不知如何表示自己的欣賞,才會頭腦混亂到心口不一。因為自信心缺位,才會卑微到害羞。 小木匠 這說明你愛上她了,手足無措,戰戰兢...

男生回答,為啥你很欣賞女生會一見她就躲避,喜歡別的女生都敢追

生活中這種情況並不鮮見,越是自己特別在意的女生,越是不敢靠近,甚至還莫名其妙的疏遠,即使在一起也可能很緊張,有些手足無措的感覺。可是在和其他女生交往的時候,就很放鬆,這是怎麼回事呢?我想對你說,這個女生也許就是你的真愛。她在你心中的位置很珍貴的,總是擔心自己在她面前表現的不好,很想把最完美的一面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