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回答,為啥你很欣賞女生會一見她就躲避,喜歡別的女生都敢追

時間 2021-06-19 07:14:31

1樓:

生活中這種情況並不鮮見,越是自己特別在意的女生,越是不敢靠近,甚至還莫名其妙的疏遠,即使在一起也可能很緊張,有些手足無措的感覺。可是在和其他女生交往的時候,就很放鬆,這是怎麼回事呢?

我想對你說,這個女生也許就是你的真愛。她在你心中的位置很珍貴的,總是擔心自己在她面前表現的不好,很想把最完美的一面展現給對方。其實你也不用太擔心,太拘謹了更顯得不夠悍體。

如一昧的壓抑自己,也許會與這天賜的良緣擦身而過的。

記得看過一些電視劇,男主角默默地愛著女主角,卻不知道大膽的表白,以至陰差陽錯,女主角披上嫁衣才明白男主角的心意,可悲的是她也是深愛著對方。這是劇情的演繹,也是生活的折射,因為生活中的確是存在這樣的遺憾。所以,小夥伴,愛要大聲說出來,言為心聲,愛我所愛、你說對嗎?

歡迎釆納!

2樓:

因為這個男生暗戀這個女生。如果表白的話,怕被拒絕。所以這個男生還是比較內向的。如果你是女生,也喜歡這樣的男生,就大膽的接近他吧。祝你好運。

3樓:肖石了

真心喜歡的人往往很難表達,而不是真心喜歡的就很隨意吧!

4樓:大漠鼓煙

因為害羞,怕別人看出來,所以會刻意躲避!

5樓:匿名使用者

欣賞和喜歡還有點不同,欣賞的那個人或許太優秀你就會覺得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就跟女神一樣留個念想就好。

男生回答,為啥你越欣賞一個女生就越想躲避她,喜歡別的女生都敢去追啊! 20

6樓:和藹的京花

應該是沒有自信吧?在女神面前沒有優越感!你應該多提高自身的素質,各方面條件都完美的話,應該就不會有自卑的感覺,做什麼事情都會事半功倍。

7樓:勇士公園

太欣賞一個人或者一件物品,這個人就在你心裡是完美的感覺。不敢接近害怕破壞這種境界。主要是心裡有一種自卑吧。

其實,看起來很美好的事物並不一定適合你,也可能本身也沒有那麼美好。只是你看到好的一面。

8樓:匿名使用者

想把自己最好的一bai面du展示給心愛的女生,把自己最zhi糟糕的一面隱藏

dao起來,版但是簡單心上權人時,本能讓人心跳加速語無倫次,很多囧態就會表現出來,害怕給人家留下壞印象,所以選擇躲避,選擇偷偷思念,直到突然有一天發現心愛的女生也喜歡著你,你才會大膽地去面對她。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男生還沒有那麼優秀,自信不足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欣賞和喜歡是不一樣的,前者是純粹的,後者大家都懂

11樓:木子

差距太大,就只能暗戀,不敢追。

12樓:rp丶

自己copy

去問自己的內心並且客觀

bai的評價這感情和喜愛在du內心中zhi的價值和地位有沒有到那一步,話dao說回來,真心喜歡的話,哦洗吧巴啦啦小魔仙所以還是要看你的內心,不過這件事情你還是比較主動的,畢竟她也流露出要建立雙方關係的願望,那麼,作為男生

13樓:起落之間天高雲

害怕失敗,朋友都沒得做!如果真的去和別的女生玩!回頭那女生一看版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很正常的好吧,別說二十天了,追求這個事情兩年或者幾年都是有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心裡面怎麼去想,和值不值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自卑的感覺啊,她像女神一樣的存在,這時候你應該提升自己,讓各方面都優秀起來讓她注意到你的存在。

男生回答,為啥你越欣賞一個女生就越想躲避她,在她面前手足無措 喜歡別的女生都敢去追啊! 20

16樓:鳴人的殺戮

這就叫越在乎,越珍惜;越珍惜,越謹慎,小心呵護的趕腳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是個人性格問題,不是每個人都一樣,這樣的話這個男生只是對這個女生還沒適應,這個慢慢就會好,每個男生對不同性格的女生都會有適應瞭解的時期,慢慢適應了就會變得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喜歡她所以在她面前都想表玩的很好只怕那不好讓她失望

19樓:仰望莫斯科上空

你這種情況,只有一種可能,就這個女生比男生在某一方面強勢,比如金錢,工作,或者太漂亮。這會對男性產生很大壓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一個喜歡的女孩子面前,他會驚慌失措心跳加速,他躲著你,可能他內向哀羞,你需要表現你喜歡他,然後讓他追你。

21樓:arz耗子

那可能她讓你覺得差距太大了吧,要不就是真心喜歡,在喜歡的人面前多多少少會有點自卑的呀,這種情況要冷靜分析自己的優缺點,有希望就去追吧

22樓:冷溫柔御姐

有時候站在路邊看著人來人往,會覺得城市比沙漠還要荒涼。每個人都靠的那麼近,但完全不知道彼此的心事,那麼嘈雜,那麼多人在說話,可是沒有人認真在聽。(獨木舟 《月亮說它忘記了》)

男生回答,為啥你越欣賞一個女生越要躲避她,喜歡別的女生都敢追啊! 10

23樓:夜紫俠

這個你欣賞的女生讓你感到壓力。

可能你覺的她神聖不可侵犯,在她面前你沒有自信,越在乎就越怕失去……這可能就是傳說中的真愛!

小夥加油,搞好關係,慢慢建立真摯的友誼,然後直搗黃龍……

2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自己幾斤幾兩,就不願去浪費時間,精力去做些無用功了。

欣賞,優秀總歸是好的,但並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

25樓:范蠡會唱歌

你欣賞她應該越想接近她,如果你逃避,那說明你不自信,喜歡別的女孩子你敢追是因為你有自信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變得很不自信,膽小,還很幼稚,生怕喜歡的人,討厭自己的種種行為,所以不免會變得僵硬不自然,不過越是這樣或許會越讓人無法理解你,會讓喜歡的她理你越來越遠,所以膽大點沒事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怕失敗。其抄實一般的男孩子也很害怕被喜歡的女生拒絕的。不喜歡的或者感覺

一般的,當然就無所謂了。所謂無欲則剛,有想法才會不淡定。

主要是擔心是單相思,如果表現出來,被鄙視被拒絕怎麼辦?而且很可能無法再正常相處了(就是所謂的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這種時候,女生要主動給出些暗示,甚至明示。反過來,女對男其實也一樣的。

男生回答,你心裡很欣賞一個女生,但一見她就總想躲避,可你後來不管喜歡了哪個女孩,心裡都有她,這說明 50

28樓:健康女性之路

你喜歡她,不過你欠她很多錢。

後來你喜歡上了其他女生。

卻總能想到之前有個你喜歡的人被你坑了,現在這個會不會也能賺一筆呢

29樓:情感驛站李哥

這說明男孩就是一個懦夫,欣賞就去追,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還沒開始就失敗了

30樓:探索朋友無窮

把她當女神了吧,初戀情結

31樓:

欣賞 但是不敢追求你,或者比較含蓄,可能是覺得你在他心中是女神,感覺自己不夠優秀,不敢追你

男生回答,為啥你很欣賞女生,卻要在她面前手足無措,戰戰兢兢,別人都說你這是葉公好龍啊

鷹衝九宵 這才正常啊,在喜歡的人面前,本來就是手足無措,總怕會做錯說錯什麼而引起對方的不快,等過段時間雙方熟絡了就自然了 今天星期一 因為過於在意自己的表現,才會內心緊張。因為不知如何表示自己的欣賞,才會頭腦混亂到心口不一。因為自信心缺位,才會卑微到害羞。 小木匠 這說明你愛上她了,手足無措,戰戰兢...

男生回答,為啥你越欣賞女生,覺得她特別優秀,就在她面前手足無措的,連她東西也不敢碰,是不是只

有時候在乙個人面前變得很慫,並不是因為怕對方,而是因為發自內心的喜歡,所以認慫也並不一定是糟糕的事情,反而會表明了自己的真心,以及對乙份感情的珍惜。而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認慫的人,只是因為懂得服軟,他們不是事事都和對方爭論,在他們心中最重要的是愛,而不是對錯,因為在茫茫人海中能夠遇到乙個讓自己心動的人...

男生回答,為啥你欣賞女生,卻總是躲避她,甚至撿到了她的東西,不敢直接給她要託人給她,這說明了啥

zp鄭強 內向,害怕接觸她的時候,被她發現自己的缺點與毛病,害怕在她的眼裡不完美。還害怕被討厭,被拒絕。 說明你暗戀她,但是又害怕被人家猜忌和說閒話,你得重拾自信 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 暗戀一個人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不敢去面對你自己暗戀的這種情愫,暗戀有啥的 誰沒暗戀過,不就是暗戀麼 沒偷沒搶,挺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