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男生,會相信一見鐘情嗎,作為男生,會相信一見鐘情嗎?

時間 2022-02-16 09:25:11

1樓:冬眠蠍子

1.明確一見鐘情的定義 如果你認為看到第一眼就愛的死去活來才算一見鐘情,那就錯了!第一次與對方見面就被對方吸引,產生好感,有和對方接近的願望,就是一見鐘情了。

仔細想想,每個人都應該有過好多次吧~

2.一見鐘情與是否長久無關 一見鐘情只是乙個好的起點,愛情是否長久取決於你對感情的投入,與是一見鐘情還是日久生情沒有必然聯絡,我說過,任何的感情都不是長期飯票,都需要經營。

3.一見鐘情與虛幻無關 愛情之所以美妙,是因為它不依邏輯而發展,總是給你帶來意外的、特別的感覺,妙就妙在你很難把它說的清楚,因為它是一種感覺,這不是一見鐘情的專利,愛情都是一樣的。 如果你從來沒有看到第一眼就喜歡的人,且你相信日久生情是一勞永逸的

2樓:

一見鐘情?見色起意罷了。

我反正不信一見鐘情,

有人會對掃地大媽一件重情麼?

不過就是看長得好看或者帥,符合他的審美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一見鐘情,你對乙個人一見鐘情,並不是因為他的內在可能是因為他的外表,因為他的外表很受人吸引,所以你覺得他很好看,所以你就會喜歡他,但是這並不是喜歡啊,這種喜歡也不一定能持續很久,這種喜歡也許很膚淺,但是我還是相信有一見鐘情的有可能,那個人不帥,也不夠高,但是就是在那一刻,在你你抬頭看向他的瞬間,他就這樣悄無聲息的走進了你的心裡。

4樓:

會呀,一定會相信的。你之所以不相信是因為你沒有遇到啊。大多數的男生會更喜歡那種青梅竹馬吧。

現在的男人是不是都相信一見鐘情啊?(男人回答)

5樓:冷冷清秋羊羽

當然不是,只能說有一部分是的,大部分還是需要一步步了解,最後才鍾情的。

6樓:手機使用者

70%的人信,當然我也是那70%人裡面一員,信一見鐘情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啊 關鍵是經常一見鐘情

8樓:幻覺劈劈豬

一見鐘情是存在的。但屬於小概率事件。

男人相信一見鐘情嗎?

9樓:暑氣蒸人

一見鐘情終成眷屬並白頭偕老,同時能達到: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的人1%......因為這份愛已經到達可遇而不可求的境界了

10樓:討人厭

凡事物或者是人,第一印象最重要,所謂一見鐘情就是人見面後的第一印象吧.如果你對乙個人的第一印象好了,他在你心中已經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你就會常常想起他(她),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鐘情吧.

11樓:鉞清疏

大部分男人看到美女都會一見鐘情

當乙個男生說對你一見鐘情,並開始追你,你會相信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鐘情是絕對有的,你在這提問估計你對男孩也是有些好感吧。不過不要輕易相信,你可以給他機會了解,互相從朋友開始,看他的表現是否真心,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他是否願意。大家的性格是否合適,這些都需要時間相處才知道,不是簡單一句話就確定的,日久能見真心。

13樓:追夢者磊

你好,當乙個男生說對你一見鐘情並開始隨你,你會相信嗎?答案是肯定的,你必須相信,但是相信與不相信,但是是最不重要,因為最重要的是禮接不接受?因為相信那你不接受,還是等於零,他不管怎麼追求你?

你還是不給他一點機會,那你相信也是等於零的,當然,即使你不相信,那才是真正的在一起,所以說相信不相信,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你答不答應你答不答應你答不答應你答不答應你答不答應?就是這麼簡單

14樓:白龍夢

一見鐘情必須是他對你有感覺,而且你也對他很有感覺。如果只是他一味的說對你有感覺的話,那麼並不能說明你們倆就真正的合適。你還需要一定的時間來了解他的。

比如說他內心的真實想法,他是想和你長久的處物件,然後結婚還是他只想簡單的和你玩耍。然後我們還需要了解他的一些人生觀,價值觀,比如說生活中的處事為人。這些都是我們需要了解的。

不能簡單的只從外貌來判斷乙個人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能因為男人的一句話,你就把自己的心自己的下半輩子隨便堵上,最起碼要經過長時間的相處觀察才能知道對方是否真的愛你,是否真的願意和你共度一生 ,日久見人心嘛,不能隨便相信男人的一句話,否則你有可能會後悔一輩子的,女人對於感情一定要慎重。

16樓:今晚看啥

不是聽嘴上說,而是看他的行動,以及你對他的感覺來決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相信,你如果對他也有點好感,那你就讓他追你一段時間,看看他怎麼樣,看是不是你的菜,如果可以那就在一起好好的談一場戀愛,

你會相信男女之間的一見鐘情嗎?

18樓:松本汽腔

我覺得我相信是會一見鐘情的。

大部分是因為顏值吸引。一見鐘情的第一要素必須是相互吸引。正是因為另乙個人有一些你喜歡的特殊品質,你第一眼看到就會覺得這個人真的很好。

一旦失去這個機會,你就不會再看他了,你只會匆匆而過。 大多數一見鐘情更多的是外表,事實上,是一樣的。如果乙個外表邋遢的人,沒有人會注意到他的內心靈魂,所以平時我們應該多加注意。

這並不意味著你必須做些什麼,但至少你知道如何穿著得體。整個人看起來乾淨清新。這不僅給了你更多的光環,也給了我一些機會。

可能是所謂的緣分。緣分這個詞聽起來很神秘,但我們不能完全否認。否則,人們怎麼會覺得「沒有早一步或晚一步,原來你也在這裡」。

一見鐘情確實存在,但我們無法解釋原因。除了一些科學解釋,人們更喜歡用命運來解釋一切。他們為什麼不是你?

也許是前世的命運讓你們在今生一起做夢,所以兩個人會心靈感應相遇,覺得對方就是他們要找的人。所以這就是一見鐘情的原因。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和女孩之間,見第一面後,都彼此喜歡對方,這是現實生活中實實在在存在的。所以我相信男女之間的一見鐘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相男女之間一見鐘情的,人是感情動物,當遇到心中他(她)倆人會同時碰撞出火花,是基於內心中都有同樣的愛情觀。

21樓:麵包君兒

我相信一見鐘情,因為這是真實存在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經常的破口大罵是很沒有教養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會相信一見鐘情的。

男人們相信一見鐘情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一見鐘情,鐘的是對方的貌。但能否長久相處下去,還是得看雙方的性格是否合拍,能否互相寬容體貼。

25樓:key灬

一見鐘情只是一種錯覺,有是有但不會長久

26樓:森林

相信 第一眼看的都是外貿一見鐘情多

27樓:孤枕難耐

他人不知 我是相信的

有人相信一見鍾情嗎,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快速戀愛學堂 所謂的一見鍾情都是看上了對方的美貌,否則你怎麼不對醜的人一見鍾情呢。 明彥昌 我只相信一見鍾情 第一眼覺得看得下去有好感才能有發展的餘地嘛 而且一個人表現在外的東西本就是由內而外的積累的散發罷嘿嘿 相信,我的老師和她老公就是一見鍾情 在火車上認識的,聊的挺好的,就交換了 後來就 聊啊,...

一見鐘情可信嗎,相信一見鐘情嗎?

快速戀愛學堂 所謂的一見鐘情都是看上了對方的美貌,否則你怎麼不對醜的人一見鐘情呢。 錯飲伯巨集盛 不算太可靠,因為你喜歡他 她 都是在不知不覺當中的,一見鐘情通常只的你的衝動。 鏡飛鴻秦婉 相信一見鐘情!愛乙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喜歡乙個人更不論時間長短!愛是一種由衷的感覺,只要對方是出自真心,想要去...

女生會一見鍾情嗎,女生相信一見鍾情嗎

每個人都是會一見鍾情的,有些人說自己不會,其實不是的,只是你從來都沒有遇到了而已。所以女生也是會一見鍾情的啦。 丟丟小主 會的 不過那男生的舉止行為和外貌剛好是你喜歡的那種型別 所以會產生好感 生活中還是要相處之後才清楚合不合適 求採納 唯美的小憂傷 有的,因為那位男生具有吸引人眼球的氣質與特點,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