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交往中,如何能讓沒有分寸感男人有分寸感

時間 2021-08-11 18:17:32

1樓:以情佐酒

第一招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裡的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並不是告訴大家說,他幹嗎你就幹嗎,那這樣兩個人只會越走越遠。而是什麼呢?你悄悄地通過他的行為,讓他認識到這個行為的嚴重性,然後讓他自己潛移默化的改變,也就是點點他。

我以一個朋友的例子來說,我有一個朋友,她老公喜歡下班以後打打遊戲,她說有一天聽到她老公在打遊戲的時候,那個耳機裡面好像聽到女生撒嬌的口吻,在喊什麼哥哥保護她。她就突然想起來這個女孩好像每天都會跟她老公打遊戲,聲音嗲嗲的,一起玩的朋友很多,但是卻只對她老公,就是很am,各種誇讚等等。但是跟老公說起來的時候,老公表現的滿不在乎,還說我只是一起打打遊戲而已,你想多了,就一個小女孩而已。

第二塊我們把它稱之為叫懲罰,什麼叫懲罰呢?80%以上的男人其實都知道什麼是分寸感,但是都不會太願意保持分寸感,因為男生就是這樣的天生在追逐女性的認可、女性的青睞,所以哪怕他結婚了,哪怕他都八十歲了,都是同樣一個特徵。但是你看為什麼生活中大部分人還是能夠守住分寸感呢?

因為有一條紅線他不敢碰,碰了會受罰、會受傷。這條紅線是誰制定的?是你制定的,所以你要讓他感受到如果他做了一件沒有分寸感的事情,這件事情被你知道了絕不姑息,而且這種沒有分寸感的行為會帶來家庭對他的懲罰。

這件懲罰可以是你對他的冷漠,或者孩子對他的失望眼神,還有夫妻關係破碎的徵兆等等。

所以有的時候你也可以反過來想想,如果你的男人沒有分寸感,你有沒有想過他在之前沒有分寸感的時候,你是怎麼做的?是在心裡面逃避或者安慰自己,說可能就這一次,以後就好了。還是你能夠明確地把這件事情拿出來溝通,而且明確地給到他懲罰呢?

所以你要用懲罰來讓對方心裡有一種敬畏之心。

第三塊叫表達真實感受,這裡面除了以上我們說的引導方法,還有樹立紅線懲罰之外。你有沒有想過你真實的感受和需求是什麼?你希望對方更有分寸感,其實也表明了什麼呢?

你很沒有安全感,你希望對方能夠把對別人的好全部放在你身上,這才是你真實的需求,所以你要學會把你真實的感受表達給你的丈夫。因為有的時候我們經常會讓丈夫不要去做什麼,比如說你希望他有分寸感,不讓他在外面沾花惹草,你只是告訴他不要做什麼,但是你沒有告訴他你內心真正的需求。

比如說丈夫聽你的,沒有在外面朝三暮四了,但是他回到家以後對你也很冷漠,你說這是你想要的嗎?所以你就要告訴他,比如說你說老公結婚這些年,我很愛你,我渴望能夠得到你更多的關心,如果我有什麼做得不好的地方,我也希望你能夠提出來,我希望我們的感情能夠越來越好 越來越幸福。這就是你的真實感受和需求,也只有你能夠把這些東西表達出來,男人才知道怎麼去做。

如果你只表達不要去幹什麼,或許他會聽你的不要去幹什麼,但是幹什麼你沒有告訴他,男人真的很直,他真的不知道怎麼做。

所以通過這期節目,你就會發現什麼?分寸感不是男人天生就會有的東西,是需要女人去引導的

2樓:土豆地瓜豆角

想要沒有分寸感的男人有分寸感,作為女人一定要矜持一點,你時常的去提醒這個男人,然後讓男人覺得自己有很多的缺點,慢慢的他就會改正自己那些不知道分寸的壞毛病。

3樓:匿名使用者

剛發現這個男人說話各方面沒有分寸的時候,自己就應該直接的懟回去,這樣這個男人就會有分寸很多。

4樓:強哥遊戲辣評

可以把自己所能忍耐的極限告訴男人,讓男人清楚自己喜歡男人做什麼,不喜歡男人做什麼,就能讓男人有分寸感。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讓沒有分寸感的男人有分寸感,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當男人做出沒有分寸感事情的時候,適當的給予溫馨的提示,要讓對方意識到他做這樣的事情是要付出代價的,他肯定會慢慢的發生改變的。

6樓:30秒不

當男人沒有分寸感的時候,一定要適當的提醒對方,要讓對方多加註意,相信兩個人在交往的時候,這種溫馨的提示,能夠讓對方有所改變的。

7樓:寫題生活

男女交往時,想讓男人有分寸感,那麼從一開始,女人在任何事情上都應該有明確的態度,喜歡和不喜歡都應該明確表示,男人接收到這個訊號就不敢太隨意,自然就有分寸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男人越過自己的底線的時候,就要提醒男人或者拒絕男人,時間長了之後,男人可能就有分寸感了。

9樓:努力搬磚的小紀

可以通過一些語言來提醒。如果跟男生交往過程中,男生有一些行為沒有分寸感,女生可以直接跟對方溝通,畢竟良好的溝通是維持感情的必要方式。

10樓:稻草人育兒

男女交往中男人沒有分寸感,想讓他對你有分寸感,那你必須保持你的原則,你要告訴男人,你的原則在**,你的底線在**,如果男人真心想跟你相處,那麼他就會懂得什麼是分寸。

11樓:訪煙

如果想讓沒有分寸感的男人有分寸,那女人一定要做到自尊、自立、自強,不輕浮,也不不虛偽,這樣男人在你面前才會有分寸感。

12樓:肉多

男女交往的過程中,如果這個男人不懂得分寸,女人應該給他一些教訓,或者直接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想法,這樣才能讓男人有分寸。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跟男人好好聊聊究竟什麼是分寸感,讓男人清楚知道自己的底線和原則,這樣就有可能改變男人吧。

男女交往如何把握分寸,男女交往如何拿捏分寸

素顏 由於心理和生理上的原因,男性與女性在一起時,會產生輕鬆 愉快的感受,這種感受使異性間相互吸引,形成良好的交往關係。但男女交往還是要特別注意些事。男女交往的最恰當心理距離 1.不宜過分親暱 過分親暱不僅會使自己顯得太輕佻,引起人們的反感,而且還容易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即使是已經確定關係的戀人最好不...

男女交往如何拿捏分寸,男女交往,女人不可太主動,怎樣拿捏戀愛時的矜持?

祥爺 在社交活動中和男性來往是經常的事。那麼,如何把握交往之中的分寸呢?這裡大有學問。男女交往的尺度一定要把握好。不宜過分親暱。過分親暱不僅會使自己顯得太輕佻,引起人們的反感,而且還容易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即使是已經確定關係的戀人最好不要隨意流露熱情和過早的親暱。不宜過分冷淡。因為冷淡會傷害男方的自尊...

如何能讓自己變得不那麼軟弱,如何能讓自己的性格變得不軟弱

首先一定要保持自信樂觀的精神,沒有任何人是軟弱的,只有內心強弱而已,你說你總感覺容易受到欺負,是有事實還是隻是個人想法,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事,那麼多學會與人交流,放開身心,剛開始會很困難後來慢慢就會好的敢於嘗試就是勝利,此外也要多加強身體鍛鍊,必要的情況可參加一定的對抗性訓練,多讀書豐富內心,在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