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長了顆紅樓夢的心,卻生活在水滸的世界,想交些三國裡的桃園弟兄,卻總遇到些西遊記裡的妖魔鬼怪。

時間 2022-11-30 06:20:05

1樓:手機使用者

世間自公道!也許沒有人幫你!的確!

在這個世界只有自己幫自己!真是貧居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現在的人真的太現實!

不是牆倒眾人推還算好!朋友調整心態!世界上唯一能幫你的只有你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要有一顆平淡的心,善待他人、善待自己、善待生活,知足長樂。

3樓:壓縮快速

生當復來歸,死當長相思。

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但願你能找到那顆夜明珠,記得珍惜。

5樓:木王生額

沒見過你 我就是一路過的。

人吶!長了顆紅樓夢的心,卻生活在水滸的世界;想交些三國裡的桃園弟兄,卻總遇些西遊記裡的妖魔鬼怪….

6樓:道人家

人面臨三種感情:親情,友情,愛情。親情是最不讓人困惑的,愛情是最讓人糾結,心痛,牽腸掛肚,彷徨,迷茫的:友情是最容易破裂的。

7樓:簾外風清

交朋友比談戀愛更不容易。想得到知己,首先要「氣味相投」,脾氣秉性要合得來,不用偽裝。其次要懂得付出,相處的過程中慢慢的建立彼此的信任。以小見大嘛!

8樓:匿名使用者

要交真心朋友,別人都是人生的過客。世上只有四種人,親人,愛人,朋友和路人。

9樓:網友

為什麼菜鳥總是喜歡這樣來自我陶冶情操呢?你的話掩飾不鳥你那份非常薄弱 膽小 菜b的內心的。

兄弟,要想牛b,得從現實社會看起,不放哪天找個,真人對戰一把,我相信你會從此覺得自己會牛b起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餓的時候還是需要土豆的。

11樓:素騫

你說得很贊,我目前只有兩位朋友而已。

12樓:冰耀寒

做好自己才最重要,這世界並不是沒朋友,而大多數情況是你沒把別人當朋友,你真心的對朋友好,朋友也會在你困難的時候幫你,先做好自己,好朋友才會多。

長了顆紅樓夢的心,卻生活在水滸的世界,想交些三國裡的桃園弟兄,卻總遇到些西遊記裡的妖魔鬼怪。 /心

13樓:赤眸兔仔

起碼得問點啥啊,你意思我懂。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什麼?不是很理解。

有人說:「人啊,長了顆紅樓夢的心,卻生活在水滸的世界,想交些三國裡的桃園弟兄,卻總遇到些西遊記裡的

15樓:

這充分說明了一件事,人都不實在了,都活在一種虛幻中了。無論是朋友還是愛人,只有在你真正出現困難,急需要幫助的時候才能看出是否真心。所以,真心呼籲,真誠相待!

長了顆紅樓夢的心,卻生活在水滸裡 這句話表達的是什麼意思

長了顆紅樓夢的心,卻生活在水滸裡.的意思是,嚮往紅樓夢裡的男女痴情糾纏的生活,而現實卻是那麼殘酷,爾虞我鬥,為了兄弟義氣必須要挺身而出,把兒女私情放在一邊。紅樓夢 給人的普遍印象是寫男女從相識相戀到相愛的過程,側重男女之間的情愛 水滸 和 三國演義 裡卻截然相反,把男女情愛丟到一邊,裡面的女性毫無個...

紅樓夢的問題,紅樓夢問題?

1 紅樓夢原名為 石頭記 該書以 寶黛釵 三人的愛情婚姻悲劇為核心,以 賈王史薛 四大家族的興衰史為軸線。2 未見其人,先聞其聲 的是指 王熙風 該人毒設 相思局 弄權 榮國府 逼死 尤二姐 破壞 寶黛 的婚姻。3 頗具叛逆性格的三個人是?林黛玉,尤三姐,晴文 好象叛逆的人還有幾個,不止三個啦。4 ...

《紅樓夢》的感悟,紅樓夢閱讀感想

紅樓夢 讀書感悟600字6篇紅樓夢的讀書感悟600字篇1然後紅樓,則成了歷史中的一葉典型的情感扁舟。它是古代情感的終始遞接到現代情感的開端,是情感史的遞接橋梁。紅樓夢閱讀感想 這一書中,林黛玉的聰明清秀,薛寶釵的美麗優雅等都被作者描繪得栩栩如生,這一切,都是作者憑藉優秀傳統文化的豐厚藝術素養孕育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