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總是被同性注視,代表什么,如果總是被同性注視,代表什麼?

時間 2022-09-14 04:45:06

1樓:笑書神俠

也許是你自己太在意了

1.你罪過其他人.他找人打擊報復,這幾天熟悉一下你的情況,然後給你個出其不意.

2.你搶了他喜歡的女同學.理由同上

3.他欣賞你,說不准是哪個方面,羨慕你的才華,羨慕足球技術好,歌唱的好.所以就多看了你幾眼,結果這幾眼都被你發現了

4.或許他是同性戀,喜歡你這型別的

5.未完待續.....

2樓:享受孤獨

我也有朋友遇到過這樣的情況 而且是在公共浴室裡 他也很受女孩歡迎

不一定是你的長相 也許你的氣質能打動人呢~

不要怕 和他做朋友 告訴他 你不喜歡同性 也不要歧視他們 以誠待人 互相理解

3樓:岱熊古古

同性之間也可以互相欣賞

比如,喜歡看美女的不僅僅只有男生,女生也喜歡看

你身上一定有出眾的那一點吧~或者說 是同性羨慕的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們,可能是你自己太神經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汗了,樓主是我們寢室的,yyy呢,大家不必在意

如果要說的話,就是神經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告訴他,你不喜歡同類...

不過你問這個問題證明你還正常

7樓:黑需需呀

長得像搞同性戀的吧?不要那麼娘娘倉,做事粗魯點就不會啦

8樓:來得及

不要理他們...你也別想太多..

注視著別人好嗎

9樓:帥哥歡歡

情況很多,不能簡單的說好或者不好。比如,兩人談話,你注視著對方是禮貌、專注的表現。

別人冒犯了你,你注視著對方,是介意了和憤怒的表現。走在大街上,男士過多的注視著陌生的女士是失禮的表現。要是同性,都是陌生人過多地注視著對方,有時候是挑釁的表現。

10樓:陌傾晗

眼睛是心靈的視窗 跟別人交流時一定要注視著別人的眼睛 這是禮貌 也有助於交流 只限於交流的時候

11樓:勝利在望

不好,人家會不好意思的

12樓:來自楊三寨激昂的灰鯊

不要看別人,這樣看別人會以為你…

我總是看同性或異性的隱私部位,還有自己坐在那裡時,眼睛都會看自己的腿,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哈~青春期嘛,在發育過程中,肯定會有對性的好奇。不會有事的,做點其他的事情轉移注意力,上課不集中的話,最好換個座位,讓你不敢不集中,等這種感覺過去了,就好了

14樓:4399戰將風雲

啊,我也是17歲,不過我是男的,沒什麼好看的

商務禮儀 目視的禮儀

15樓:己瓔璣

一、注視時間

在整個交談過程中,與對方目光接觸應該累計達到全部交談過程的50%~70%,其餘30% ~50%時間,可注視對方臉部以外5~10 公尺處,這樣比較自然、有禮貌。禮儀盡在贏在舉手投足間

二、注視區域:

場合不同,注視的部位也不同。一般分為公務注視區、社交注視區、親密注視區。

(1) 公務注視區:在洽談、磋商、談判等嚴肅場合,目光給人一種嚴肅、認真的感覺。注視的位置在對方雙眼或雙眼與額頭之間的上三角區域。

(2) 社交注視區:是指在各種社交場合使用的注視方式。注視的位置在對方嘴唇到雙眼之間的下三角區域。

禮儀**400 819 0088(3) 親密注視區:是親人之間、戀人之間、家庭成員之間使用的注視方式。注視的位置在對方雙眼到胸之間。

三、 注視方式

無論是使用公務注視簪、社交注視區或是親密注視區,都要注意不可將視線長時間固定在所要注視的位置上。雙方交談時,應適當地將視線從固定的位置上移動片刻。這樣能使對方心理放鬆,感覺平等,易於交往。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視禮儀:一、注視時間 在整個交談過程中,與對方目光接觸應該累計達到全部交談過程的50%~70%,其餘30% ~50%時間,可注視對方臉部以外5~10 公尺處,這樣比較自然、有禮貌。二、注視區域:

場合不同,注視的部位也不同。一般分為公務注視區、社交注視區、親密注視區。(1) 公務注視區:

在洽談、磋商、談判等嚴肅場合,目光給人一種嚴肅、認真的感覺。注視的位置在對方雙眼或雙眼與額頭之間的上三角區域。(2) 社交注視區:

是指在各種社交場合使用的注視方式。注視的位置在對方嘴唇到雙眼之間的下三角區域。(3) 親密注視區:

是親人之間、戀人之間、家庭成員之間使用的注視方式。注視的位置在對方雙眼到胸之間。三、 注視方式 無論是使用公務注視簪、社交注視區或是親密注視區,都要注意不可將視線長時間固定在所要注視的位置上。

雙方交談時,應適當地將視線從固定的位置上移動片刻。這樣能使對方心理放鬆,感覺平等,易於交往。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仰視表示尊重、敬畏之意,適用於面對尊長;俯視通常用於身居高處之時,既可以表示對晚輩的寬容、憐愛,也可表示對他人的輕慢、歧視;而平視適用於在普通場合與身份、地位平等之人進行交往。

18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禮儀的核心是一種行為的準則,用來約束我們日常商務活動的方方面面。商務禮儀的核心作用是為了體現人與人之間的相互尊重。這樣我們學習商務禮儀就顯得更為重要。

我們可以用一種簡單的方式來概括商務禮儀,它是商務活動中對人的儀容儀表和言談舉止的普遍要求。

《商務禮儀》系統地介紹現代商務禮儀的特點、要點、規範,使您在商務場合中事事合乎禮儀,處處表現自如、得體,從而使商務交往活動順利進行,事半功倍。

商務禮儀知識共享禮儀是人際交往的藝術,教養體現細節,細節展現素質 ,願以下社交禮儀知識能幫助你提高自 身修養。答案補充 談吐、站姿、坐姿、飯桌上、握手、尊重外國人的禮節

談吐:說話要對人尊重,即使生意談不來也不要發火說話不要太快、不要總是使用簡語。

說話聲音不要過大也不要太小,既不要讓他感覺有寄人籬下也不要讓他感覺你對他是有求於他。

說話要用普通話吐字清晰,說話不清楚會讓人誤會你的意思。

說話不要說讓人反感和含有諷刺意義的話說話不要讓別人打傘。

站姿:雙手放在腿兩邊即可,雙腿要站直,不要彎腰駝背。

坐姿:雙手放在桌子上或放在腿上,不要翹二郎腿,上身要直,不要卑躬屈膝。

飯桌上:雙手放在桌子上或放在腿上,不要把胳膊肘放在桌子上,點菸(倒酒、遞酒、夾菜等)要雙手。也不要彎腰駝背和卑躬屈膝。

握手:握手要伸右手,你的手要在對方的旁邊。不要在人家手的上邊和下面。握手的時間不要很長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想學禮儀 可以去儒森學院看看哦

同性戀與同性間的友誼如何區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是你會想到他的好,戀情是你會想到他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異性排斥,那就是同性戀了,相反就不是了。

如果男的總是和你聊天,代表什麼,如果乙個男的總是和你聊天,代表什麼

是喜歡你,但這種男的似乎沒什麼想法,不知道怎麼追女生。本人立場 不喜歡這種男的。 信晉 這個不一定,可能是他喜歡你,可能是他無聊,不過可能前者可能性比較大。 我認為是他對你有感覺,有點喜歡你,下邊我就不用多說了吧 如果乙個男生經常和你聊天每天都和你聊天,說明他對你什麼意思 要看他屬於哪一類人,有很多...

如果女孩子主動約我參加一些活動,這代表什么

主動約你參加活動,肯定是想多接觸接觸你,因為不知道這個女孩子平時是怎麼和他人接觸的,也不太了解她的性格等,所以如果你不反感她,那就嘗試去玩玩,多接觸一下,即使不是男女朋友,多接觸一下,成為朋友,好朋友,不是也挺好的嗎 主動邀請你.起碼是對你有些朋友的感覺.好感也有.不用亂猜了.想去就去.慢慢了解 慢...

如果人,總是怕你傷心怕你哭。代表什麼呢

代表對方這點很在乎你啊 因為會心疼 會捨不得 這不好說,有可能是喜歡上你,也有可能是因為其它原因去關懷你,你如喜歡他就和他表示一下你的心意,不管結果是哪種,他對你是真的好 在意你,單看這方面真不一定是愛 怕你傷心怕你哭歌詞出自哪首歌 周華健 風雨無阻 風雨無阻 作詞 李子恆 作曲 李子恆 演唱 周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