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代言代表什么?baby被誇最美,新人吳謹言靠什么拿到代言

時間 2022-09-13 05:10:06

1樓:昏昏線

dior算是國際大牌了,當初它進入中國市場,第乙個看中的就是楊穎anglebaby,選擇楊穎因為楊穎長的足夠好看,並且帶貨能力也是非常強的,這些年,dior發展的越來越好,之前還簽下了趙麗穎,但是在趙麗穎成為了大使之後,又解約了。隨後,dior開始了大幅度的簽約,簽約的人也多了起來,並不覺得dior選對了人,也沒有覺得代言dior的人有多麼高階,但是dior一直都主打的就是高階感。

楊穎確實是挺美的,娛樂圈也難以找出幾個這樣好看的女明星,但是楊穎也足夠自負,對待演戲全靠顏值在演,並且沒有在演技上不斷進步的痕跡在。dior選擇楊穎,看中的楊穎的國際範,演技不好沒關係。

楊穎在國際紅毯上,經常會有展現,並且很多人都讚揚楊穎的美麗。dior確實在大刀闊斧的簽約藝人,之前解約的趙麗穎,它應該會有很多遺憾的,這次簽約的吳謹言,算是剛剛出頭露面不久,但是dior還是簽下了她,不管是什麼原因,dior自身的選擇,希望這個品牌能夠不斷發展吧。

吳謹言也是有一些實力的,之前的《延禧攻略》,讓吳謹言在很短的時間內大火,之後又頻頻合作其他的男明星,拍攝各種電視劇集,也算是沒有被娛樂圈埋沒掉,還能不斷發展,不斷進步一些。

2樓:

我覺得能獲得dior的代言算是在國內流量名氣比較知名的了,吳謹言之前因為延禧火了一段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看起來確實挺美的,我也喜歡他這個人的代言。

4樓:

新人吳謹言靠的就是自己的實力拿到代言的,因為他也是比較努力,然後被選中了。

5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迪奧代言應該就已經證明了自己在娛樂圈還是有一定的地位的,吳謹言拿到代言,可能是因為她的資源比較好。

6樓:豌豆

我覺得肯定是吳謹言最近的人氣很好,所以她才能拿到這個大牌的代言。

7樓:來玩吧好玩

diro代表的是品牌的高階,新人吳謹言肯定是靠他的實力才拿到的

8樓:名字就是菊花爆

一直都很喜歡楊穎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同為dior中國區代言人,為何 baby被誇太美,張雪迎反被被槽?

9樓:會飛的糖果郭

dior作為國際大品牌在中國的市場還是蠻大的,明星代言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近期中國區代言人有baby和張雪迎很受議論。

這不,dior又官宣中國區品牌形象大使了!這次的人選真是有些出乎大家意料,因為目前90後花旦拿下高奢品牌代言的只有周冬雨的burberry,但周冬雨畢竟是金馬影后作品獎項加持,但張雪迎突然官宣dior的代言,確實令人意外。畢竟她的兩位前輩趙麗穎和angelababy可是經過了很久的演繹生涯和努力才能被大牌看中的!

本次巴黎時裝周的dior秀場,baby和張雪迎都作為中國區品牌大使亮相時裝周,baby穿了一條dior 2023年度假系列的白色長裙禮服,飄逸的雪紡材質非常靈動,白色的長裙優雅大方,裙子上有很多玫紅色的印花啊點綴,胸口的設計也很特別,好像復古的山莊少女一樣。張雪迎首次以代言人的身份亮相,自然造型也不能輸啦,她選了一件dior的特殊印花抹胸連衣短裙,小抹胸顯露出鎖骨和直角肩,顯得整個人輪廓感明顯非常瘦。

但是無論是從氣質還是五官顏值上似乎還是baby更勝一籌,dior官方也曾多次誇獎baby的氣質和形象非常符合品牌。而張雪迎作為95後小花可能在氣質方面還欠缺經驗和提公升,但是兩個人各有千秋吧,你更喜歡哪個呢?

10樓:痕水月

可能楊穎的氣質比張雪迎要好一些,情商也要高一些。

11樓:董公子財經

同為dior中國區代言人,之所以 baby被誇太美,是因為大家覺得她美。

12樓:夢曉霜天

baby的氣質和dior很相符,而且她長得很漂亮,比張雪迎顏值高。

13樓:wwwww文青

因為baby的顏值本身就挺高的,他的氣質也比張雪迎好一些,與迪奧很相符,而張雪迎在氣質上要略低一點。

14樓:北冥有娛噻

因為兩者之間進行對比,避免不了被比美的事情產生,baby長得好看有氣質是公認的

15樓:ada安于此生

因為baby的氣質要比張雪迎好太多,而且baby也更適合dior的定位。

16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可能是由於他們的氣質不用,導致他們給人的印象也有所不同。

17樓:來自妙道山的枇杷

baby的氣質比較好,比較適合dior中國區代言人,張雪迎在氣質上就輸了

趙麗穎和angelababy同為迪奧代言人,為何差別會那麼大?

18樓:精緻女孩

不知道咱就別說了,prada和chanel dior齊名?它現在已經連gucci都不如了,而且angelababy不是代言人她只是形象大使 中國第乙個dior代言人是梅艷芳

吳謹言曬照風格越來越像angelababy,是純屬巧合還是有意模仿?

19樓:於你

吳謹言曬照風格越來越像angelababy,是純屬巧合還是有意模仿,我覺得是巧合吧,沒必要模仿吧。

20樓:瘋人院

吳謹言曬照風格越來越像angelababy,是因為美女都長得差不多。

21樓:199103熊

我覺得應該不是有意模仿的,因為楊穎長得太像網紅了,吳謹言也剛好比較瘦,大眼睛,所以跟他很像

22樓:是孟孟的嗎

可能是有意模仿吧,因為楊穎還是很漂亮的,有著混血風,大眼睛,尖下巴,是很多人想要變成的樣子。

23樓:繁華如夢

我覺得像是在模仿,因為吳謹言的演技被網友吐槽還不如baby。但是baby長得好看啊。

24樓:職場瑾汐

巧合吧,畢竟有些元素比較流行,攝像師也比較的會找鏡頭。

25樓:高中黃老師

沒必要有意模仿,吳謹言本人現在的熱度也不輸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是純屬巧合還是有意模仿,我覺得是巧合吧,沒必要模仿吧。

吳謹言演技特別浮誇,baby瞪眼摳圖演一部戲,這樣的演技該怎樣被拯救?

27樓:想吃花菜

我覺得對於這樣沒有演技的演員來說,她們應該通過大量的學習來提高自己的演技,因為對於她們來說,自己的本職工作是演員,如果說沒有乙個很好的演技功底的話,是非常難獲得觀眾的認可的,同時也會被非常多的人嫌棄,這是很不好的乙個行為。

我覺得baby 在和黃曉明結婚之前並沒有得到廣大群眾的關注,她的顏值是他別高的,在跑男中是女漢子的形象,也有特別多人喜歡她,特別是跟黃曉明結婚之後也是特別幸福,在結婚生子之後也是立刻回到劇組拍戲,baby對於工作簡直就是太拼了。

大家可以看出baby在跑男中是非常的受歡迎的,不過即使baby的顏值是非常棒,但是大家還是會揪著她的演技問題不放,除此之外baby的黑照經常被網友挖出來,黑她的人其實也是特別多的,可以看出最近她代言的產品也是越來越多了,但是她的演技始終都沒有提高,經常做出誇張的表情,演技不夠,表情來湊,所以才被說baby的演技不行。

娛樂圈人的演技都在不斷的提公升,但是baby的演技卻一直都在乙個起跑線沒有任何的進步,這也有可能是她的劇組的鍋,可能對於她並沒有什麼要求,前段時間baby接的迪奧的廣告拍攝的短片大家都說非常的好,那個時候除了她之外趙麗穎也有參與廣告的拍攝,這兩個人對比一下就會發現趙麗穎的整體代入感真的很棒,還是希望baby可以多多練習演技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是需要演員自己提公升演技水平,只有付出努力才能慢慢成功,演技與努力也是成正比的。

29樓:哈橙寶寶

好好認真的去學習一哈,別光佔著資源讓真正有演技的人被埋沒。浪費大眾資源。給新一代年輕人不好的影響

30樓:1阿笙

自己請老師學習演技,或者是看前輩怎麼演的向他們虛心請教,不要總是一味的接劇本,

31樓:

演技不行當然就要去提公升演技,找乙個好的老師,或者團隊來幫助自己提公升,吳謹言不是沒有救的。

32樓:情感中的小確幸

還是好好去上戲學幾年吧,專業的就是專業的,業務沒辦法和他們相比。

33樓:

好的老師和自己的努力乙個都不能少,以她們的知名度和資源找乙個好的老師肯定不難,剩下的就是自己的原因吧。

34樓:是番茄呀

可以先真真實實的去學習與體驗角色的感覺,比如要飾演盲人的話,可以先去觀察盲人是怎麼生活的。

angelababy代言的衣服品牌

35樓:暮不語

美特斯邦威

「美特斯·邦威」是美特斯邦威集團自主創立的本土休閒服品牌。美特斯邦威集團公司於2023年建立於中國浙江省溫州市,主要研發、生產、銷售美特斯·邦威品牌休閒系列服飾。

lee牛仔褲

lee,是乙個建立於2023年的美國著名牛仔褲品牌,追求實用與時尚,創造了經典的吊帶工人褲。

阿迪達斯秋冬系列

adidas(阿迪達斯)創辦於2023年,是德國運動用品製造商阿迪達斯ag成員公司。以其創辦人阿道夫·阿迪·達斯勒(adolf adi dassler)命名,2023年在黑措根奧拉赫開始生產鞋類產品。

fly girl

義大利高階時尚品牌flygirl創立於2023年,憑著貼身修長的剪裁、優質的布料以及創新的洗水方法令其被譽為最優秀之牛仔服裝品牌之一。

迪奧迪奧公司由法國時裝設計師克里斯汀·迪奧(christian dior,2023年1月21日-2023年10月24日)創立,總部設在巴黎。主要經營**、**、首飾、香水、化妝品、童裝等高檔消費品。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10月8日,ah婚禮舉行,中國著名影視演員angelababy的婚紗是由迪奧(dior)裙裝訂製工坊和巴黎刺繡工坊共同完成其製作,dior前設計總監raf simons主持設計,以angelababy 身體曲線為模型的木製模特上立體製作紗裙,這襲婚紗用了35公尺歐根紗,一共縫製了7層薄紗襯裙,形成了乙個花苞形狀,迪奧高階定製工坊的工匠們花了近千小時製作而成。

36樓:蜂鳥飛燕

angelababy代言的衣服品牌有:美特斯邦威、lee牛仔褲、日本feroux服裝、阿迪達斯秋冬系列等。

angelababy,中文名楊穎,2023年2月28日出生於上海,13歲時移居香港,中國影視女演員。2023年主演電影《全城熱戀》。2023年,憑藉愛情片《第一次》獲得第十三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受矚目女演員獎」。

2023年1月,《南都娛樂週刊》進行了「十年之後,再評花旦」的新生代四小花旦的評選活動,楊穎以總分70分的綜合得分與劉詩詩、楊冪、倪妮共同當選為新一代「四小花旦」;同年在徐克導演的影片《狄仁傑之神都龍王》中擔任女主角,並且獲得第21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女演員獎。

37樓:匿名使用者

murua a+ab

如何評價angelababy成為dior中國區代言人

38樓:鐵馬驚鴻

2023年4月迪奧宣布angelababy成為dior中國區代言人,國內外網友引起了一陣熱議,angelababy到底是否適合代言迪奧?歸根就是說迪奧屬於乙個有歷史底蘊的高檔奢侈品請baby可能不適合,那麼找明星代言上花捧,現在來分析分析:(1)近年來,迪奧明顯加快了中國高階奢侈品布局的步伐,原因很簡單中國經濟實力起來了;(2)國內中高階奢侈品的主要消費群體跟歐美國家有一定差異,國內最大潛在消費群體屬於經濟獨立的都市白領青年,而非貴婦;(3)angelababy微博粉絲5千萬,**資源、**度、話題度持續,有非常大的知名度和品牌影響力。

顯然angelababy成為dior中國區代言人是乙個共贏的選擇,從趙麗穎也成為迪奧代言人就可以驗證。

熏衣草代表什么?蝴蝶蘭代表什么?曼陀羅代表什么

1 薰衣草。英國人一直將薰衣草視為純潔 清淨 保護 感恩與和平的象徵。薰衣草的故鄉在法國,日本北海道也引種了。薰衣草代表著幸福的源泉,快樂皆因幸福而起,想擁抱這種素有 寧靜香水植物 的快樂,只要到廣州番禺的百萬葵園,就可以享受到那種奢侈的美麗。薰衣草代表真愛 是伊莉莎白時代最具代表性的抒情詩。2 蝴...

如果總是被同性注視,代表什么,如果總是被同性注視,代表什麼?

也許是你自己太在意了 1.你罪過其他人.他找人打擊報復,這幾天熟悉一下你的情況,然後給你個出其不意.2.你搶了他喜歡的女同學.理由同上 3.他欣賞你,說不准是哪個方面,羨慕你的才華,羨慕足球技術好,歌唱的好.所以就多看了你幾眼,結果這幾眼都被你發現了 4.或許他是同性戀,喜歡你這型別的 5.未完待續...

什么字母代表什么行星,什麼字母代表什麼行星

現在取用的小行星臨時編號系統自從1925年便開始使用。其之前另有幾個編號系統,但隨小行星發現的數量日益增多,它們也紛紛被後者淘汰。小行星的臨時編號中的第乙個元素便是發現年份,緊接著兩個字母,再是乙個可有可無的數字。第乙個字母代表發現日期,每半個月以乙個字母代表 a 表示一月的上半月,d 表示二月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