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4代表什么,5534代表什麼

時間 2022-09-21 21:00:08

1樓:中吉星

昨日上午,幸福林帶苗木遷移聽證會召開,19名聽證代表、5名旁聽代表及相關建設單位的代表參加,大家一致贊成建設單位所做的移植5534株苗木方案,同時,還有部分代表提出了補充意見,希望進一步完善移植方案。

遷移原則

最大限度保留萬壽路與幸福路之間成林成帶的老樹

「西安市幸福林帶建設工程專案」位於西安市東部,滻河以西,隴海鐵路以南,介於幸福路和萬壽路之間,北起華清路,南至新興南路,東西寬200公尺(含兩側市政道路)、南北長約6公里。本專案占地面積1755畝,總投資約122億元。建設內容包括:

綜合管廊10.8公里,景觀綠化74.2萬平方公尺,市政道路改造36.

9萬平方公尺,地下空間開發72萬平方公尺。 本專案採用ppp模式進行投資建設,由幸福路地區綜合改造管理委員會作為實施主體,通過招標程式,中國建築股份****中標本專案。

當天的聽證會現場,建設單位代表首先向大家介紹了此次苗木遷移的原則,即「以保樹優先為原則」,最大限度保留萬壽路與幸福路之間基坑中成林成帶,並具有年代的老樹。今年1月9日召開的研究完善幸福林帶苗木遷移方案討論會中,經過西安市古建園林設計研究院和中國建築西北設計研究院專家的討論,將幸福林帶苗木遷移方案中綠島的位置和範圍進行了優化和修改,保留苗木數量由原來的327株增加至443株。

1月12日召開的幸福林帶建設工程苗木遷移設計方案評審會中,與會單位及人員又提出了兩點建議,一是優先考慮將具有一定價值的樹木就地移植至保留綠島內;二是合理置換遷移樹種,對於已退化和損傷的楊樹、泡桐、構樹等速生樹種進行科學處理。最後經過優化調整,全段保留苗木共417株,就地遷移苗木共67株,遷移苗木5534株。

疑問解答

為什麼要遷移這麼多苗木

幸福林帶建設工程專案規劃設計突出「以林為主」,按照「一路一景、四季有別」的思路,布局「踏春、夏蔭、絢秋、賞雪、觀果、聞香」6個主體景觀區,體現「綠樹成林、四季有花」的效果;統籌海綿蓄水、人文休閒、環境提公升等工程。

2樓:

具體情景能說下不?沒有情景很難說明白。

3樓:濤聲悅耳

5534的數字諧音是我們相信或者我我堅信

5534意味著什麼含義?

4樓:情感藍里

five thousand five hundred and thirty four,五千五百三十四

“1 1”代表了什麼,1 1”代表什麼意思?

易書科技 年 月 日,當時還是中學教師的哥德 寫信給當時僑居 彼得堡的數學家尤拉一封信,問道 是否任何不小於 的偶數,均可表為兩個奇素數之和?因為哥德 喜歡搞拆數遊戲。幾天後,尤拉覆信寫道 任何大於 的偶數,都是兩個奇素數之和。這一猜想,雖然我還不能證明它,但是我確信無疑地認為這是完全正確的定理。這...

數字520代表什麼,網路數字有那些?代表了什麼意思?比如520我愛你。

520代表我愛你。520,是519與521之間的自然整數,網路語言中,520 諧音 我愛您 又如 5201314 我愛您一生一世 520320179 我愛您想愛您一起走 因為在網路上使用方便,所以 520 常被喻為 我愛您 這也成為了不少戀人們的表達方式,就鏈結婚的日子也選在了5月20日。 淡而然後...

RC20代表什麼,sC RC20代表什麼?

rc為鍍鋅鋼管,sc為焊接鋼管,20為管徑。rc為鍍鋅鋼管 各種規格無縫鋼管,焊管,鍍鋅鋼管,防腐鋼管,c z u型鋼及彎頭 法蘭 大彎 異徑管等管件。gb t9711.1石油天然氣工業 輸送鋼管交貨技術條件第1部分 a級鋼管 gb t9711.2石油天然氣工業 輸送鋼管交貨技術條件第2部分 b級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