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中的FPS是什么呀?大小代表什么呢

時間 2022-10-21 12:30:12

1樓:少羽

fps與cpu和顯示卡有關,fps值高,遊戲玩起來越穩定,fps值低時玩遊戲很卡,導致子彈彈道偏,影響速度,例如:在兩人對峙的情況下,同時射擊對方頭部,一人的fps值為190,另一人的fps為9,那麼兩人同時射擊,倒下的是那個fps值為9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餓...你應該看錯了fps是指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 我想你說的應該是按tab出來最右邊的一行數字吧 ...那個代表你的ping..

也就是延遲數 一般以毫秒為單位 若延遲較高表明網路有問題 。遊戲不順暢、一卡一卡的是電腦的問題 。

3樓:83020低透

只您電腦卡屏的頻率fps值越低,玩起遊戲來就會相對來說卡一點, 而fps值越高,您就可以順暢的玩遊戲了一般來說fps值是100左右最好 謝謝採納

4樓:瓜子臉

這個值越高越好,專業點貌似叫 每秒傳輸幀數。 每秒鐘幀數 ( fps ) 愈多,所顯示的動作就會愈流暢。

5樓:手機使用者

fps: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fps越高就代表執行更加流暢

6樓:飯飯君孜坦

顯示卡,fps低的話在遊戲裡開槍會有點慢,越高越好

關於英雄聯盟的FPS,英雄聯盟中FPS是什麼意思

顯示器重新整理率和遊戲裡的重新整理率是乙個概念嗎?回答,不是,顯示器重新整理率是你顯示器每秒能提供的最大幀數,遊戲裡的重新整理率是你硬體功能能反饋給你顯示器的最大幀數。如果你顯示卡比較好可能會提供100幀以上的畫面給顯示器,但是顯示器只能抽取60個畫面提供給你。因此實際上對比流暢度要低一些。但是如果...

CF改等級的辦法是什么,CF改等級的辦法是什麼

首先開啟你的cf遊戲目錄。知道遊戲目錄吧?就是你安裝遊戲的時候的路徑。就是開啟crossfire這個檔案,這個檔案在哪你自己應該知道。開啟了後,接著開啟rez ui scripts 裡面有個class.txt的檔案,開啟它,然後找到你自己的等級,把它改成你想要的等級,這裡我舉個例子 例如我是下士3,...

蛋糕配方中cf指的是什麼,蛋糕中的cf是什麼配料

萬事通 額。鉲 英語 californium 是一種放射性金屬元素,符號為cf,原子序為98。鉲屬於錒系元素,是第六個被人工合成出來的超鈾元素。鉲是產量能以肉眼可見的元素中原子量第二高的 最高的是鑀 也是自然界能自行產生的元素中質量最高的,所有比鉲更重的元素皆必須通過人工合成才能產生。伯克利加州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