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讀什么中專好啊,汕頭讀什麼中專好啊?

時間 2022-09-14 04:45:06

1樓:

12技工就應該是不用的,那個時候很多初中同學,根本就是沒一百分的,也一樣是可以進去的

但是在裡面讀有沒有書就是另一回事了

聽說揭陽那邊的那個德橋技工不錯,在老一輩人口中很有人緣現在中專都不太乾淨了....我個人建議你不如早點出來工作的好....

你去當學徒兩個月,基本上應該可以頂學一年了....

2樓:天運子大人

樓上絲毫沒有說哪個中專...

去駝濱可能就要贊助,去1技2技,工業之類的應該就不用,,不是很清楚,沒上過中專

汕頭市有哪些技工學校,比較好的?

3樓:難得糊塗

目前汕頭有二個技工學校,第一及第二技工學校。但是,第一技工學校已晉公升為高階技工學校。

除林百欣中學外,還有乙個是林百欣科技中專。

至於技校和職校有什麼區別,以前是這樣的,職校是企業辦的,畢業生畢業後直接進入該企業工作,學歷只在該企業承認。 技校是國家或**辦的,是技術工人學校,是培養有某門專業技術工人的,畢業生是工人編制,分為中級工、高階工、技師等級別待遇; 順便也說下:中專是中等專業技術學校,專業和大學的專業差不多,但沒大學種類多.

學制一般都是3年,是培養具有中等職業技術的幹部,為中專學歷,畢業生到社會上工作後,是幹部編制,轉正後一般為技術員職稱。職校就是職業高中,和高中區別很小.學制三年.

可以高考。 學生畢業後,國家承認學歷,統一分配工作或自己找工作。但現在已沒有什麼區別了,不象以前。

但總的來說都是同高中階段一樣,處於同一層次、而不同特點的學校 ,最大的區別是高中以公升學為目的,技校、職校主要以就業為導向。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還是電腦學校,這個可以作為找技校的參考

請問汕頭哪些中專學校好? 20

5樓:冬之泉

朋友你好.

汕頭好的中專只有那麼2個:

林百欣科技中專,外貿外語中專.

其他的都是水平參差不齊的學校.

至於技工就千萬別去,太cheap了....

6樓:

學校再好也沒有用 重要的是有沒有去認真聽

汕頭哪些中專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名單

汕頭市林百欣科學技術中等專業學校

汕頭都有哪些職校?哪個好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林百欣科技中專,鮀濱職中,汕頭市外語外貿學院,矽谷學院,中博學院,廣東省高階技工學校, 汕頭市技工學校(一技和二技)

9樓:匿名使用者

汕頭職業技術學院最好。

讀中專報哪個專業最好?為什么,讀中專報哪個專業最好?為什麼?

學前教育 又稱幼兒教育,主要研究幼兒教育學 幼兒心理學 幼兒園課程的設計與實施 幼兒教育研究方法等學科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以及哲學 心理學 教育心理學 社會學 教育統計 政治經濟學 倫理學和計算機等各種相關學科的知識。受到幼兒教育技能的基本訓練,具備在托幼機構進行保育 教育和研究的基本能力。畢業後...

女生讀中專學什麼比較有前途,女生讀中專學什麼會比較好,有前途?

定玉枝哈月 學什麼專業取決於個人愛好,會計也是一項很多女生讀的,找工作學校有開設招聘會等等幾百所企業,可以從中挑選,有意可與我聯絡。 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同學。可以考慮報讀技術類院校,學習技術,還可以拿文憑。根據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報個專業技術類院校。如果對烹飪感興趣也不錯。現在女生學西點挺不錯的...

讀高中為了什么,讀高中為了什麼

高中只是大學的跳板而已,讀個高中就是為了能進一步接受更高等的教育。高中的學費應該都不高的把,不知道樓主是 人,不過一般高中一年也就1000左右把。中專的話就是純的就業導向的了,學個技能畢業了就直接工作,但是那種工作前途不大,很辛苦,掙的又少,個人建議樓主有機會還是上高中,大學之後再考慮工作 求接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