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電腦上的小喇叭開機時有時在有時不在

時間 2022-09-14 04:5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右下角有個向左指向的按鈕的話,單擊它,首先看看「音量喇叭」是不是被隱藏了。

如果沒有被隱藏:

小圖示丟失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系統問題,有可能是某些服務導致。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雙擊「服務和應用程式」》單擊「服務」,在右邊找到「ssdp discovery service」,右擊「ssdp discovery service」》屬性》把啟動型別改為「已禁用」

同樣的方法,把「universal plug and play device host」的啟動型別也改為「已禁用」

然後重啟電腦,應該就能修復成功了。 (禁用以上兩個服務對系統其它功能絕對沒有任何影響,因為這兩個服務在中國幾乎是沒有任何用處,此方法百試百靈 )

如果還不行,那就可能是系統的問題,重灌系統。

2樓:

我也碰到過這個問題,不知道為什麼,不過我如果登出再重新登入就能看到了,或者你進入系統後用任務管理器關閉explorer.exe,再新建任務explorer.exe就能看到了。

我覺得有可能是系統登入的時候,載入的任務太多,導致小喇叭看不到。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遇到過,貌似是和某些軟體有一點點衝突造成的,可能最大的就是殺軟,其他的自己找找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在 就是工作中,不在 就是去睡覺了。

5樓:

問題不大的,沒什麼關係!~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時有一部分會黑屏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 主機板損壞 顯示卡損壞 顯示卡接觸不良 電源損壞 cpu損壞等。1 顯示器斷電,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另外電腦使用過久顯示器電源線容易氧化破損 2 主機板沒有供電 3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 4 ...

為什么小公尺4手機開機時顯示的有精彩在沃的標誌

小公尺 你好。你買的應該是聯通定製機! ok房子車子票子 這個是聯通定製機,跟卡無關,你換移動卡還有 為什麼小公尺4手機開機時顯示的有精彩在沃的標誌,我用的是移動4g 小公尺 你好。那你的手機應該是聯通定製版!只可以使用聯通3g 2g和移動2g!我的小公尺1s開機顯示,為什麼是精彩在沃的。 徠卡中國...

為什么有的燒錄光碟在我的電腦上顯示不出

這個多是你買的這光碟的事,現在的d版盤質量有限,可能是反光鋁實在太少了,導致反光不行不好讀,或者本身的盤就有問題,不能讀。這個問題只能去換碟!在或者就是光碟髒了讀不了!但也存在光碟機讀盤能力有限的問題,你可以找臺電腦讀下這碟看看!光碟機讀取能力問題,例如sony之類的光碟機對盜版光碟就非常調碟,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