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與淚》的作文,一篇《笑與淚》的作文(約600字)

時間 2022-09-14 04: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在不到 60分鐘的時間裡寫出一篇600字以上的優秀作文來

......能在不到 60分鐘的時間裡寫出一篇600字以上的優秀作文來?這是每個臨考師生最為關切的問題優秀作文600字,筆者通過對全國十年來200多篇中考滿分作文的分析,初中優秀作文600字揭密一下這些滿分作文是 ...

詳見

2樓:天籟雨蔭

淚是液體,晶瑩剔透,泛著刺眼的光。當淚從眼角劃過臉龐,再流到嘴角或者滴進泥土。於是,嘴和泥土就會說:淚原來是鹹的。

笑是晶體,似陽光凝結起來的晶體。當笑容從眼、從嘴角溢位來,似陽光籠罩在自己的心窩裡。於是,整個世界都會說:笑原來是甜的。

當笑與淚混合攪拌在一起,亦均勻,亦不均勻——誰又能保證生活的苦澀與甜蜜是均勻平分的呢?

智者說:生活總是不公平的。

在無數四通八達的道路裡,不可能有一條只有鮮花或沒有荊棘的路。即使在前進的過程中被傷害得傷痕累累,甚至失去生活的希望。但只要頑強地堅持,奮鬥不止,總會有乙個燦爛的瞬間,去發現自己遇到的第一朵鮮花;去撫摸,去聞聽花朵帶來的芳香;然後,再笑。

這時候的笑,是最純淨的。

也許,還會哭出來;但這時的淚,沒有苦澀。

或許,長滿鮮花的路比充滿荊棘的路要好得多,也會更加誘人。但這總像溫室裡的花朵,看不到外面世界的險惡,一直天真單純地享受著蒙蔽真相的幸福。卻不知道,過度的鮮花會引起審美疲勞,而加些特別的荊棘,沒準會使生活的道路上多些努力,多些挑戰和趣味。

就像一部電影,沒有曲折和淚水,會太過無味。生活中沒有淚水,也就會平淡無奇。

也許世間的事物就是如此: 天空只有忍耐狂風暴雨,才會有絢麗的彩虹高高的架起;蠶蛹只有忍受破繭之痛,才能變成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 大自然只有忍讓寒冬的凜冽,才能迎接溫暖的春天綻放光彩;茶葉只有忍痛經過沸水的浸泡,才能變成醇香的茶水引人回味;人生只有飽受艱難的坎坷,才能迎來幸福的甜蜜滋味。

淚水用自己澆灌荊棘。

笑容用自己照耀花朵。

在這條充滿淚水和笑容、荊棘和花朵的道路上,就是生活。

生活,總是淚拌笑。

作文 《童年生活的歡笑與淚水》600字以上

關於運動會的已歡笑與淚水為題的作文600字

一篇《感動的眼淚》作文600字

作文 《淚與笑》 600字 啊 本人急!!!!!

淚水與歡笑600字作文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是繽紛而精采的。日夜交替,季節更迭,我們用靈魂之窗接收絢麗多姿的美景,心卻能詮釋這些點點滴滴的美麗,成為屬於自己的一片拼圖,拼拼湊湊創造出自己心中最耀眼的記憶之畫。而淚和笑,是我們與生俱來的奇妙能力,我們用淚和笑描繪出那幅燦爛的記憶之畫,讓身邊的人也能一睹它的美,它將成為我們永 恆共享的璀璨。

淚,往往在我們的情緒低迴時溢位眼角,有人形容它是斷線的珍珠,或許就是因它的圓潤和那足以刻畫心版的晶瑩耀眼吧!眼淚為我們記下的回憶,常常是深沉得令人無法承受,亮晶晶地滑下面頰,身邊的人心中也會因你的淚而感受到那分悲傷。淚水同時在你我的心上鉤勒出一樣的記憶,像一把晶瑩的小錘,那鑿痕在多年後仍 深得足以使人再度落淚。

而笑,它彩繪記憶的筆觸是多彩而飽滿的,吸滿了絢麗的筆尖輕輕帶過,留下的卻是永難忘懷的幸福色彩。臉上自然綻放的笑,是很容易傳染的,無論是誰,看到那樣飽和醇美的色調,都會忍不住一同快樂地笑出聲來。那瞬間為彼此創造的美好色彩,就像黃昏時燦爛的夕陽滿天,在乍見的驚嘆之後,細細品味欣賞,它的美卻是 層出不窮,越咀嚼越有味。

「江上之清風與山間之明月,耳得之而為聲,目遇之而成色,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是造物主之無盡藏也。」蘇東坡泛舟赤壁而有感人生美景無限,我們的生命又何嘗不是如此?舉步行過勝景無數,我們一一採下作為顏料,再以淚和笑為彩筆,將流逝的風景繪上畫布,揮灑出一幅和世界共享的記憶之畫!

《那一刻 我含淚微笑》作文600字

4樓:紫霞落影

那一刻,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乙個時刻。

從小到大,內向、孤僻是我最大的性格特點。我總是獨來獨往,對任何事都漠不關心,因為我是乙個跛腳的孩子,我自卑。

在學校,每天早上我早早來到班級;放學後,我又是最後乙個離開教室。因為我不想讓任何人看到我走路的姿勢。我害怕他們的嘲笑。我很渺小,上課回答問題時老師總是叫不到我,但我感到很慶幸。

有一天,我還像往常一樣早早來到班級,我發現自己的書桌上放著一支花。我很驚訝,更感到疑惑:這是誰放的?

難道是送給我的?帶著些許不解,我還是把它收了起來。第二天依舊如此,第三天、第四天。

我的書桌上每天都會有一支花,它們品種不一,有大有小。每天我都會小心翼翼地把花插在花瓶裡。

就這樣,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心中的疑問仍舊沒有開啟,究竟是誰每天送花給我呢?轉眼間,我們該畢業了,我最後一次去班級,令我吃驚的是,桌子上沒有像往常一樣放著花,而是一封信。我小心的開啟它,信中寫道: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我們都有著不同的外貌與造型,但這些絕不是衡量人的唯一標準,就像那些花兒一樣。花兒是開向天空的,它絕不會因為自身的緣故而刻意躲避陽光的沐浴,因為在愛的天空下,一切都是等值的。我們希望你能抬起頭,勇敢地邁出人生的第一步,和我們一起在陽光下成長。

我被同學們的愛與鼓勵深深感動了。我也明白了:花,是他們輪流送給給我的,所以形態各異,品種不一。

我鼓起所有的勇氣,一瘸一拐地走上講台,向同學們深深鞠躬後,第一次對著所有人的麵兒,說出「謝謝大家」。頓時,掌聲如潮。站在講台上,聽著同學們給予我的掌聲,我抬起頭,當面對那一張張讚許的面孔和乙個個鼓勵的目光時,我想起了一句話,上帝曾說:

每個孩子都是天使的一次微笑,只是因為對你笑的太完美,所以才會有了缺陷。

是的,曾經我為這份缺陷痛苦自卑,但此刻我同樣因為缺陷獲得了那麼多朋友,我感到幸運。我終於明白:生活不會拋棄任何乙個人,關鍵在於你如何面對生活。樂觀自信,生活會更美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soso看下絕對有的

一篇600字作文《檢查》

6樓:義谷槐

小時候,《檢查》是我接觸得比較多的文學體裁之一。那時的我寫檢查,簡直就是99%訴苦加1%的告密。先坦白自己怎麼又誤入歧途,虛度年華;番痛哭流涕之後,交待一些「某某上次拔了老師您自行車的氣門芯」

7樓:白雪公主

可以寫老師批評了你,讓你寫檢查,你的心情怎麼樣,你寫檢查的內容,和你對老師,同學對你的看法寫作文,這樣就差不多了,可以嗎?

急求 初中淚與笑的作文,急求 初中淚與笑的500字作文

夜色的朦朧 我的初衷生活在時光的流逝,歲月的輪轉下,不緊不慢的溜過了一半。我開始明白,一回頭,有很多東西雖然失去了很久,卻像昨天一樣清晰。我終於明白,一回頭,有很多東西,雖然似昨天一般清晰可見,卻也像昨天一樣無法觸控,只能遙望。珍惜。回憶。最近常常想起唯一樓的一盞燈,以塊弧形的黑板 我在那裡度過了初...

以 笑 為話題寫作文,以 笑 為話題寫一篇作文600字

首先要明白,笑 是人類最真實,最自然的表現 當然在這裡,為了和諧,就不談笑裡藏刀,笑面虎這類的了 其次,有的時候乙個微笑能讓人感覺到溫暖,感覺到認可。你在寫的時候最好用上形容詞,比喻句,要知道,最好寫的就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不懂的再問我吧。乙個深沉微笑 生活並沒有拖欠我們任何東西,所以沒有必要總苦...

來一篇《笑對失敗》的作文啊600字

笑對失敗。人們常說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 如果你想讓它對你笑,那麼你也只能對它笑。人生中有成功就有失敗,但失敗了並不意味著你無法成功。失敗了,你反而能得到經驗。由此可見。有了失敗,成功還會遠嗎?追溯歷史,古今中外的大多數成功者都經歷過失敗,但可貴的是他們都有勇氣用微笑去面對失敗。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