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幫忙選手機啦啦啦急

時間 2022-08-04 21: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也是要上大學啦,我來給你分析下吧1)首先他們的顯示效果都一樣,解析度a100比較好一點2)畫素除了a103 130萬畫素外,都是200萬畫素3)螢幕大小也一樣 的

4)但是a100的重量能輕一些

5)其它功能就要算a100更豐富啦

實在不信的話我給你**(已經挑出來了),讓你自己分析一下http://php.tech.

sina.com.cn/mobile/search/mobile_compare.

php?seq=8576,7465,6048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909照相功能一般但是可以完美支援

看過就想買909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用諾基亞呢 諾基亞的直板機做的最好啦 而且也好看 功能就不用說了 很不錯啊 我是大學在校生 一直都用諾基亞 而且身邊的同學也大都是用的諾基亞 ***!

幫幫忙啊各位是不是高手都來看啦又送分啦

1.x 3 7x 6 x 3 1 7x 7 x 1 x 2 x 1 7 x 1 x 1 x 2 x 6 x 1 x 3 x 2 2.1 x 2 3x 4 1 x 2 x 1 x 4 x 1 1 x x 1 x x 4 x x 1 x 4 2x 4 x x 1 x 4 x 3 7x 6 x 3 x 2...

請電腦維修高手幫幫忙啦

首先打雷的時候你就把電源和網線拔了就不會被雷打了唄,至於售後站維修你的電腦他 也是不能夠維修的,因為售後站只是更換不給於維修,你電腦4年了,他 也沒有相同的配件了。外面專業點的人都可以給你處理這個問題,他如果有晶元他就直接給你更換晶元,如果電腦主機板壞了,他會另外給你代換一塊主機板,這種問題換主機板...

幫忙翻譯一下吧謝啦謝啦

有些人讓你感覺很舒服,當他們周圍。你花了一小時,感覺好像你已經知道他們一半你的生活。這些人有一些共同點。一旦我們知道那是什麼,我們可以嘗試自己做吧。它是如何呢?這裡有一些技巧,健談有。如果你遵循這個技能,它們會幫助你把人拘束,同他們交朋友很快。首先,健談問問題。幾乎任何人,無論多麼害羞的他,要回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