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的相連的內臟的管道之類會不會斷掉

時間 2022-08-04 21:50:07

1樓:中航光電

連線身體器官的「管道」是不會斷掉的,在人的身體裡,各器官都是有結締組織保護的,它們的「管道」也一樣受到固定和保護,除非是結締組織被破壞,例如刀割等等,它們才會斷掉。如果你敢殺雞的話,建議你開啟雞的體腔,你會看到它的各個器官均是由肉,也就是結締組織,或者結締組織膜固定的。你可以想想,如果沒有固定你一運動還不亂套了。

我不知道你所說的外力是指什麼,如果力度達到摧毀生命個體的話,毫無疑問它們當然會斷。此外除了被切割應該是不會斷的。

2樓:叮叮貓

能把「管道」弄斷的外力相當的大,不會自己不知道,如果連線腎臟的「管道」

(血管)斷了的話,120都不用了,直接殯儀館。

3樓:弱水天寵

不會的,這些管道具有收縮性,不會因為外力斷掉。

沒有這種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知道吧,斷掉了會痛的啊,不管是手術接入的管道還是人體內的自然生成的管道,斷了肯定會有異常的。

不用擔心的。

5樓:楊瑞爭

不會的,若發生此類情況,人可能早已休克或死亡

6樓:小莎鞡

外力作用,要看是大還是小,嚴重的話是有可能導致一些傷害,例如血管破裂什麼的,如果怕身體有**受到傷害,最好事發後立及去醫院做一些必要的檢查,比如ct,x線等等,平時也定期去醫院做全身體檢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有這個想法呢?掉了自己不知道? 你還是去醫院做個全面檢查吧切除你的後顧之憂。下次發問題了 盡量把問題說清楚點。

8樓:落在下雨天

外力、、、、、、強大的外力還是有可能的!

吃動物內臟會危害我們的身體健康嗎?

因為動物的肝臟是動物代謝 儲存能量的器官,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以及多種礦物質元素,本身的營養價值是非常高的。所以對於人體來說,它也可以和其它的食物一樣,對人體的各方面有補充營養的機能,對人體是有好處的。因此動物的肝臟是可以吃的,對於一般人群來說是不會有什麼危害的,反而可以讓身體得到營...

為什麼當裝置的金屬與之三相連後,能防止人體間接觸電呢

不是與三相,而是地線。平時我們使用的220v電都是單相電。從發電廠出來的是三相電,分到各個使用者時已經分成一根相線外加一跟零線了。零線是與地相接的,人觸控時不會觸電。但是當裝置故障時零線有可能帶電 比如零線接地端斷掉 如果故障使相線與電器外殼相接,則人觸控外殼就有可能觸電。但是如果把外殼和地相連,相...

關於人體恆溫問題,人體的溫度為什麼會一直保持恆溫?

吸熱方式 呼吸作用 環境傳熱 放熱方式 汗水蒸發 環境吸熱 環境熱傳遞有 熱傳導,倆物體一碰,熱從高處往低處傳 熱對流,高溫物體進入低溫物體內 熱輻射,電磁波,主要紅外 冷血動物 在太陽下伸展身體 尋找遮蔽物,如陰影,地洞 保溫 伸展貼靠大地,或抬腿離開大地 呼吸,但用處不大 顏色,深吸熱,淺放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