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左右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描寫山東棗莊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時間 2022-07-30 04: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沙粒變珍珠的啟示

幾個星期前,我讀了一篇文章,名字雖然記不大清了,但裡面的內容卻把我深深吸引住了,並且得到了不少的感悟。

這篇文章講的是乙個養蚌人來到海邊,認真地在沙灘上挑選沙粒,並且問那些沙粒是否願意變成珍珠。沙粒們都對變成珍珠表現了極大的興趣,但對呆在寒冷、陰暗而又潮濕的蚌殼裡又怕得要死。當養蚌人告訴它們要變成珍珠就避免不了與孤獨、寂寞為伍時,沙粒們乙個個選擇了離開。

他已記不清遭到了多少顆沙粒的拒絕,幾乎就要放棄了,終於有一顆沙粒答應了他。

別的沙粒都嘲笑這顆沙粒是傻子,可都沒有動搖這顆沙粒的決心。幾年過去了,這顆小沙粒長成了光彩照人、價值連城的珍珠。那些曾經嘲笑過它的夥伴,仍還是沙粒,有些甚至已經不知道被風吹到**去了。

有句話說的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是的,當看到運動員獲得冠軍時,嘹亮的國歌,鮮豔的五星紅旗,還有閃閃發光的金牌和人們的讚揚,但有多少人想到,他們為了這一天付出了多少血水、淚水和汗水啊!如果沒有平時刻苦的訓練,怎麼會有這麼好的成績?

上小學時有個同學,在學校好象是調皮搗蛋、不認真聽講的那種,可是學習成績為什麼那麼好,有一次我意外聽說他在家裡學習非常刻苦,經常學到晚上10點多,而且改錯時非常認真,怪不得呢。

有的同學不好好學習,卻總是想考出好成績,這不是很可笑嗎?不付出辛苦,怎麼會得到回報呢?

如果說世界上有「點石成金術」的話,那就是「艱難困苦」了。這可是人生的至寶啊!你忍耐著堅持著,當走過黑暗與苦難的長長隧道之後,你或許會驚訝地發現,平凡如沙粒的你,不知不覺中,已長成了一顆珍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啥意思?介紹家鄉嗎?小學生作文大全上多得是,修改一下就可以

描寫山東棗莊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小學生我的夢想作文,400左右,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明天交!!!!!!

作文,急急急急急,作文,急急急急急

你可以寫一寫你自己童年時候的事情,遇到過那些挫折 北京甘老師 那一刻,我們畢業了 我們的摩天輪己停下了,一千多個日日夜夜,換取的是高中的更廣闊的學習天地,卻為何仍留戀格仔裡的春天?啊,再在校園裡走一走吧 木棉花總在新生來的時候與老生畢生的時候開放,滿目的豔紅,灼灼其華,彷彿我們用汗水與心血祭奠的青春...

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特定人生 人生路口 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前面出現了一條小路,我徘徊著,不知該怎麼走。孩子,那是條岔路,不好走。媽媽說 我以前走過。你能走我為什麼不能走。我義無反顧,踏上了那條小路。這條路真難走!時而荊棘,時而泥濘,有時天空還會陰雲密佈。我在上面艱難的行走,有時會碰壁,有時會被劃破,可我沒退縮,就這...

大哥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大哥 作文 急急急急急急急 15

我有一個 很白的哥哥 劉江羽。他的眼睛很小,但他非常喜歡打籃球,我常常在想 他這麼小的眼睛怎麼打籃球?別看他的眼睛小,裡面卻充滿了智慧的光芒。有一天,我們大家都在客廳看電視,只有大哥哥把自己默默的關在一間屋子裡,因為他要把昨天沒做完的一道難題給補上,而我想看他怎麼寫,就悄悄地坐到他身邊。大哥哥想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