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是什麼時候單飛的能把他的經歷講一下嗎

時間 2022-07-30 04:30:08

1樓:鳳韋兆

2023年3月20日,艾迴唱片在臺灣舉行記者會,宣告阿信單飛 阿信念華岡藝校戲劇系到二年級後,為了一圓歌唱夢,他自願降轉到**系,唸了六年才畢業。在**系主修聲樂附修鋼琴的他,有個同班同學比他早在歌壇大放光彩,就是玉女偶像蘇慧倫。不過他坦白地說,自己的好嗓子不是天生、也不是聲樂技巧好,而是多年經驗累積成的。

阿信從高中開始,就半工半讀維持自己的生活,而阿信有個當琴師的堂哥,他看到阿信對於**的熱愛,想想就當作是好玩的嘗試,開始帶著阿信到處走唱見識,沒想到阿信的歌聲與表演,受到大家相當的肯定,而阿信也對於這樣的現場表演,得到非常的滿足感,於是pub、piano bar,都有阿信演唱的蹤跡,可謂“初生牛犢不怕虎”,這段期間學會的中文歌就多達1000多首,尚不包括英文老歌。 阿信的走唱生涯到當兵完後更豐富,他宛如四海為家的走唱歌手,臺灣大一點的城市都有信的足跡,除了東臺灣的花蓮、臺東,西半部的臺灣從臺北、桃園、新竹一路到高雄,連南投都駐唱過,在**唱歌就**過活,信過著“逐水草而居”的生活。而經過了這樣的生活與歷練,阿信開始寫歌、寫詞,舞臺上的掌聲與臺下獨處時的空虛,讓他清楚瞭解生活的無常與冷暖,但卻不澆熄他對於**的堅持與希望,而這一切都化為他創作的根源與動力,於是一首首的歌與詞就這樣的誕生。

之後回到臺北,加入“外交合唱團”成為主唱,和維京唱片新人戴愛玲是男女雙主唱,兩人先後發片,也成為互相砥礪的夥伴,一首《壞壞惹人愛》可是讓兩人私下耍心機互相較勁比唱功呢! 2023年發行自己的個人**【我就是我】!在這張**中,收錄了11首信的自信力作,除了展露他更見成熟的創作才華外,也有了與更多不同的**人合作的機會。

2樓:卞綠

首先我們要說明的是,信樂團內部合作是沒有問題的,而我們的全創作**的詞曲創作、以至編曲製作部份早在去年年中已經全部完成。**無法如期發行的問題是因為配唱的部份到現在都還沒有開始。這個部分是否有牽涉到合約的因素,我們也無從證實。

事實上,阿信決定單飛的訊息,我們也是今天才從**的口中獲悉。從今年二月中開始,我們團員就跟阿信失去聯絡了。

3樓:猴孟嗣

時間好象已經很久了` 原因好象是因為單飛更加利於發展`但是也有人說是內部矛盾`

微信什麼時候誕生,微信是什麼時候出來的

2011年1月21日。2011年1月21日,騰訊公司推出了微信,該產品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支援跨通訊運營商 跨作業系統平台通過網路免費傳送語音簡訊 和文字。同時還能使用通過共享流 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程式 搖一搖 漂流瓶 朋友圈 公眾平台 語音記事本 等服務外掛程...

微信什麼時候出黑莓版的

lz純屬是找噴的。鑑定完畢!wx已經在內側了 話不多說,為啥是找噴的 大夥都懂得 樓下繼續 呵呵,黑莓有他的獨特,呵呵不要跟風哦,做最好的自己!黑莓不便宜啊,去上網搜搜黑莓p9981,2萬左右啊。其他的新型號也不便宜啊,本人近幾年一直在用黑莓 我的9780,2012買的全新港行,3000 跟9100...

王昌齡是什麼是什麼時候出生的什麼時候死的

唐代詩人 約698 756 字少伯。京兆長安 今陝西西安 人。早年貧賤。開元十五年 727 登進士第,任秘書省校書郎。與李白及當時邊塞詩派 田園山水詩派的主要人物過從甚密,唱酬不斷。曾到過西北邊塞。開元二十二年,中博學巨集詞科,授汜水縣尉。二十七年,被貶嶺南,途經襄陽,孟浩然有詩相送 經岳陽,有詩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