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們應該在一起嗎

時間 2022-07-26 18:55:05

1樓:

看情況吧!兄弟,打聽一下她的第一任男朋友,是她甩了他,還是他甩了她!

如她是無辜的,又主動告訴了你和首任男友的情況!你就應該接受她,她肯定是乙個不錯的女孩!反之...哈哈哈...

2樓:

說出這句話來,你需要分開了。

不是因你說的內容的原因

而是因為你說話這件事

3樓:也許再愛你

我覺得戀愛的事情,比如說:他是不是愛我;我是不是喜歡他;我們該不該在一起....的問題都是不應該問別人的

這些問題只應該問你自己

提出這樣問題的人,我都很瞧不起,首先你沒有主見,其次你褻瀆了人與人之間真正的愛情,這樣的人不配更不可能擁有真正的愛情

我理解:愛情是付出,不考慮他給我多少,只要在心中肯定:我愛他;只要他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快樂,即使他不要我,我也有我的人生;我會給他幸福.開心.依賴,而非負擔..

4樓:

你已經開始動搖了

哎 考慮那麼多沒用 時間是最好的說明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最重要!其它都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6樓:

只要你們一起努力會有幸福的

7樓:巨集韜

如果你是真愛她,那麼假設我是20年或30年後的你,我回答堅持到底和她在一起。因為你現在放棄,或許有一天你什麼都不缺,唯獨沒有真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完全靠你自己去分析。如果你能看得透她的心的話,你那個時候就能從無意中得到乙個自己都想不到的滿意答案。

9樓:

真心相愛就應該在一起,生活環境以後還可以通過努力去改變,而相愛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愛他 或沒責任感 不然應該首先想到努力把生活變好

我們應該在一起嗎?我們為什麼要在一起

其實你心裡是很想和他見面的對吧?既然想見。就見吧。如果真的像你所說的破壞完美的話。這樣人再繼續交往也只是浪費時間。無論網上聊的再 怎麼好,在怎麼了解。那都是虛幻的。還是見下面,當面聊 聊 看看有沒有那感覺 如果到時候沒有。感覺 那就算了。如果有那就在一起咯。所以不要在浪費時間了,趁早做決定 或者你們...

我們應該不應該在一起

那就在一起啊,就算你現在不和你以前的男朋友分手。你能保證他能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想太多沒有用的,他的玩心很危險,但是在一定的時候我想那也是吸引你的一部分吧。未來是什麼,未來在那裡,誰知道。只是想想你就想到自己。只要適合就在一起就行了,給他時間,不要多,這個時間是讓你也有路可退的。因為明明相愛的人卻因為...

我和男朋友還應該在一起嗎

藍一薰 分了吧。他不太懂的珍惜你。你要學會珍愛自己才是。 為你留下的寂寞 最好是分手,不然自己會受傷的 仰望幸福 傷 回家一趟,你會有新的體會,回去不代表分手. 達信助你贏 如果你覺得你們的愛情走到了盡頭,那就離開吧,沒有誰離了誰不能過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事,請好好思量 你的這種境況也有很多發生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