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該在一起,還是該分手

時間 2022-02-28 06: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度過這個敏感期再說,等事情過了,大家都冷靜下來再考慮

2樓:一點默

可以在相處下去看看 ,如果你真的愛上他 就不要在乎別的 不是嗎 只要相愛就夠了

3樓:南秋榮

如果你堅持陪她走過這段黑暗的時光,我會覺得你是個很了不起的人,如果你現在就選擇放棄,我會覺得你是天下最可惡的人.我想我已經很明確地告訴你了我的建議了,是個男人就給我挺住,更何況又不是天天在一起面對,對你來說沒那麼難,至於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吧,至少現在你要盡到乙個男友的本份。我不知道她想要的結果是什麼,難道還逼著你要了她不成?

多哄哄她,但是千萬不要做下承諾,別給她留下乙個言而無信的印象。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啊 這位朋友 我有過跟您相似的經歷 有過跟您同樣的想法 但是現在我們非常的幸福 要堅信:真金不怕火煉,真愛要經得起考驗!她現在心情不好,是可以理解的 現在也正是最需要你的時候 看得出來,你也是真的很愛您的女朋友,愛乙個人是接受,而不是忍受,要愛她的好,她的壞,她的所有一切,希望您問問您的心,您是否是真的愛她,她又是否是真的愛你,多想想,絕對沒錯的,畢竟天底沒有後悔藥可賣哦!

祝你幸福!

我們應該在一起嗎?我們為什麼要在一起

其實你心裡是很想和他見面的對吧?既然想見。就見吧。如果真的像你所說的破壞完美的話。這樣人再繼續交往也只是浪費時間。無論網上聊的再 怎麼好,在怎麼了解。那都是虛幻的。還是見下面,當面聊 聊 看看有沒有那感覺 如果到時候沒有。感覺 那就算了。如果有那就在一起咯。所以不要在浪費時間了,趁早做決定 或者你們...

你說我們應該在一起嗎

看情況吧!兄弟,打聽一下她的第一任男朋友,是她甩了他,還是他甩了她!如她是無辜的,又主動告訴了你和首任男友的情況!你就應該接受她,她肯定是乙個不錯的女孩!反之.哈哈哈.說出這句話來,你需要分開了。不是因你說的內容的原因 而是因為你說話這件事 我覺得戀愛的事情,比如說 他是不是愛我 我是不是喜歡他 我...

我們應該不應該在一起

那就在一起啊,就算你現在不和你以前的男朋友分手。你能保證他能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想太多沒有用的,他的玩心很危險,但是在一定的時候我想那也是吸引你的一部分吧。未來是什麼,未來在那裡,誰知道。只是想想你就想到自己。只要適合就在一起就行了,給他時間,不要多,這個時間是讓你也有路可退的。因為明明相愛的人卻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