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潘達利亞每張地圖都有什麼聲望? 非日常)

時間 2022-02-28 06: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林:錦魚人(聯盟非日常)、森林猢猻(部落非日常)、翔龍騎士團(日常)、天神至尊(青龍寺)

四風谷:阡陌客(日常)

錦繡谷:金蓮教(日常)

昆萊山:天神至尊(白虎寺日常)、錦繡谷開門任務線螳螂高原:影蹤派(日常)、天神至尊(砮皂寺)卡桑琅叢林:

垂釣翁(日常)、天神之尊(朱鶴寺日常)、神盾守備軍(聯盟日常)、統御先鋒軍(部落日常)

恐懼廢土:卡拉西克(日常)、垂釣翁日常開啟任務線全區域:遊學者(探索)

【黑王子聲望:前期打90級怪就可以,尊敬之後只能打神盾守備軍或統御先鋒軍的小怪加聲望】

純粹手打,很累(可能記得不全,我能想起來的都寫了)

2樓:飛天看海

翡翠林的聲望部落是森林猢猻,聯盟是錦魚人,這2個聲望是可以直接靠任務(非日常)直接崇拜的,還有翔龍騎士團需要通過日常任務開啟。四風谷的聲望是阡陌客,90級之前可以通過任務開啟到友善,收菜無法獲取聲望,90級以後可以通過收菜或者日常獲取聲望,然後開地。錦繡谷的聲望是金蓮教,需要通過任務開啟至中立,然後靠日常才能提公升聲望(殺怪打到鑰匙開箱子也可以,不過鑰匙掉率相當低)。

恐懼廢土的聲望是卡拉克西,89級才能開啟指引任務然後聲望,通過任務(非日常)可以到尊敬,開啟8個英傑,通過日常到崇敬才可以開啟全部10個英傑。昆萊山有一部分影蹤派的聲望,起始任務從地圖左下角的影蹤別院開始,88級以後會指引到螳螂高原,那裡的主要聲望就是影蹤派,如果你是人類的話,可以通過種族特長到達尊敬(影蹤派任務線全部做完),不是人類的話,只能達到友善5500左右。卡桑琅叢林的聲望有垂釣翁(釣魚日常),5.

1版本卡桑琅叢林新增了1個聲望,部落方叫統御先鋒軍,聯盟方叫神盾守備軍,均需要日常才能提高聲望。

另外還有個聲望就是至尊天神,也是需要日常任務才能提公升,跨越4張地圖(翡翠林的青龍寺,卡桑琅叢林的朱鶴寺,昆萊山的白虎寺,螳螂高原的砮皂寺)望採納

魔獸世界潘達利亞三角龍重新整理時間,魔獸世界潘達利亞野外稀有重新整理時間間隔是多少時間啊?

稀有boss的重新整理機制其實非常規律。最開始大家研究的稀有重新整理時55 120分鐘,可以確定這個時間是很準確的。一張地圖,同時重新整理的稀有,不會超過5個,而且這5個是同時重新整理的。在時間上,稀有的重新整理也很規律,就是說,同一只稀有,如果上次和這次重新整理間隔是1小時,那麼下個,百分之80也...

魔獸世界團隊潘達利亞怎麼進,魔獸世界團隊副本潘達利亞怎麼進?

一弦一柱 一 如果早就110級以上,把90級前的任務都做過了,可以在奧格瑞瑪通過乙個密風村的傳送門傳送往潘達利亞。二 如圖,傳送到潘達利亞的翡翠林的蜜風寸。三 聯盟的暴風城應該也有乙個類似的傳送門。四 第二種方法 部落從奧格瑞瑪暗影裂口找傳送門傳送到達拉然。五 聯盟在暴風城的法師區的塔裡面找傳送門傳...

魔獸世界5 4在潘達利亞考古一挖就說“不能再這裡使用”是怎麼回事

lz你是不是用了螳螂妖的那個定位儀?那個定位儀不是有附贈一個地圖麼?就是隨機分佈考古地點的那個。因為螳螂妖的考古碎片只出現在恐懼廢土跟螳螂高原上,所以當你帶著定位儀的時候,其它地區的考古點是無法考古的。這也是那個定位儀附送一張地圖的原因,目的就是將所有挖掘點重新定位在螳螂高原或者恐懼廢土上。 遊學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