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什麼時候衰敗,王者榮耀會慢慢沒落下去嗎,這個遊戲能這樣火多久

時間 2022-02-28 06:05:17

1樓:砍哀法克kill喲

從2023年中上線之初,默默無聞,經歷多次改名才成為現在後的王者榮耀,再到那年春節,莫名其妙就火了起來,最終成為國內手遊霸主。

今天,我們不討論王者榮耀為什麼火起來,而是想跟大家聊另乙個問題。

從目前的資料來看,雖然王者榮耀的使用者在流失,但是還無法真正認定其正在衰敗。

按照手遊的生命週期規律,沒有一款遊戲能夠長久火爆,王者榮耀能夠做到現在這種地步已經很不容易,可是,總有一天,它還是要衰敗。

那麼問題來了,王者榮耀如果衰敗會是因為哪些原因?

平衡性被打破。

王者榮耀作為一款moba手遊,遊戲內各英雄平衡性極為關鍵,如果存在大量影響英雄平衡的設定,遊戲很快就會遭到玩家厭棄。

目前,王者榮耀正在發生這樣的趨勢,從近來上線的幾個英雄來看,夢奇,女媧,都被玩家所詬病,在上線之初成為bug性的存在。

一些影響體驗的設定。

不僅是英雄,遊戲內的其它方面,如果影響玩家體驗,同樣會導致玩家流失。

遊戲也屬於網際網路的一部分,而在網際網路上,敏感詞設定,無處不在,但是王者榮耀中的敏感詞卻格外無法形容。

華麗酷炫的**,也是部分玩家在遊戲當中的追求,不過在細節方面,就有些令人哭笑不得。

貂蟬的仲夏之夢**,可謂是王者榮耀眾多**當中最美的**之一,可在穿戴**之後,再加視線拉近,你就會發現。

這是什麼鬼

不過,目前王者榮耀已經徹底鎖死視角,無法在向以前那樣,通過輔助工具,看清英雄的面容,大家倒是可以免去這份驚嚇。

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出一種比王者榮耀還好玩的遊戲不然不會那麼容易衰敗的

3樓:偌乄曦

小學生玩膩了,就衰敗了

4樓:**會看好

50年後國家緊王者時。

為什麼王者榮耀漸漸的開始沒落了呢?

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王者榮耀的沒落?

5樓:2王衝

吃雞的優勢是自由度很高,而且開黑必開語音,樂趣多,還不需要充錢。缺點是只有得第一才能贏比賽,相對比較難,落地成盒了只能觀戰隊友,很無聊

6樓:小姐姐諮詢室

高階局演員多,低端局素質低噴子多,遊戲體驗讓好好玩的人不想玩,能不沒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已經在走下坡路了,可以說它最熱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因為可以很負責的說,這並不是乙個公平的遊戲,當然指的不是**增加的一點點屬性,這個都不叫事。

no1. 最大的問題是銘文,記著,是銘文,銘文。因為銘文太難獲得了(我玩了一年半了,只集齊了一套五級法師銘文。

沒錯,是一年半!),讓新玩家和老玩家一下子就是一件裝備的差距!!不開玩笑,就是一件裝備的巨大差距!

不懂自己去摳腳。

no2.再者就是匹配機制,這個的話,讓人很費解。打比方說,你有大號,是最強王者,然後你去玩乙個小號,你會發現他的匹配機制並不是給你匹配真正的青銅****鉑金的水平,而是判斷出你的水平及勝率,給你匹配你的這個水平的低段位的玩家(能理解嗎,哈哈)。

,這就使你並不能很快脫穎而出!!你會發現你乙個王者級別的操作,怎麼贏了幾盤就開始連輸,怎麼帶也帶不動隊友,反而對面的玩家怎麼都那麼厲害呢?(ps:

這可是青銅**局啊!你乙個大神無數的vip,照樣輸!)

no3.再者就是掛機的,很奇怪的現象,如果你連贏幾盤,那麼很容易匹配到掛機的!(我個人認為是系統的匹配機制所設定的!

誰讓你連贏!連贏後就給你很大的概率匹配掛機慣犯!這絕對是事實!

並且甚至你會連著三局四局都遇到掛機的!!!!想不想摔手機,^_^)

no4.好玩的遊戲層出不窮。

總之這個遊戲最火的時間段已經過去了,前一年朋友同事都約著一起玩,現在登入上,偶爾看到有那麼一兩個影子,多數時間都沒人上線了。

當然遊戲商的目的就是為了賺錢,賺錢,再賺錢。不考慮遊戲對玩家帶來的體驗,也只能盛極一時。

王者榮耀會慢慢沒落下去嗎,這個遊戲能這樣火多久

8樓:嗨嗨嗨

一定會的,所有遊戲都有他的壽命。從零幾年的dota到lol,每個遊戲所擁有的玩家都會隨著遊戲長大,他們都會畢業找工作,從而荒廢遊戲。但王者壽命可能會長一些,首先,他是手機遊戲,方便大眾,其次由騰***,這點與lol類似 。

最重要的是:他面向幾乎全年齡。這些無疑都延遲了王者的落沒。

但無論怎樣,還是第一句話:每個遊戲都有他的壽命。只是早和晚罷了。

純手打,望採納

9樓:於無聲處的驚雷

不會沒落吧,他在手遊裡的地位是髮帶代替的,只會換了一批又一批玩這個遊戲的人

王者榮耀這款遊戲會衰落嗎

10樓:夜神夢無眠

王者榮耀劇情不嚴謹,惡搞歷史上的名將,一看就不是長久的遊戲像魔獸,星級,英雄無敵,dnf,劇情和故事背景都是史詩級的,雖然對遊戲過程影響不大,但可以看出作者對創作付出的熱情.

而這份熱情證明他們會把遊戲當做夢想去做,而不是單純的圈錢工具.

11樓:創作者

衰落是必然的,現在遊戲的更新換代太快,一款遊戲流行幾年已經很厲害了

王者榮耀西施什麼時候上線,王者榮耀西施什麼時候出?

這個你我決定不了。等著吧。大概再過兩個月,普通玩家就可以玩了。還早呢不要著急等官方8 full新聞會 王者榮耀西施什麼時候出?這個事情我們沒法給你乙個具體的答案,這個只能看官方的訊息,畢竟這個是需要官方來決定的,我們只能靜候佳音 九月多吧,反正體驗服已經出了,只是出場動畫沒做 王者榮耀西施9月份應該...

王者榮耀15賽季什麼時候,王者榮耀賽季要結束了,好難打啊,打了15盤輸了10盤能玩嗎?

包裝 王者榮耀s15賽季什麼時候開始,許多玩家都在問s15賽季什麼時候更新,接下來為大家介紹s15賽季開始時間,希望能幫助到大家。王者榮耀s15賽季開始時間 開始時間 2019年4月 原因一 排位賽是可以檢視當前賽季持續時間的,具體在遊戲 排位賽 右邊的比賽資訊,s14賽季是2019年1月 2019...

王者榮耀什麼時候開始有面板屬性,王者榮耀面板屬性

王者榮耀中,目前推出了中的 這些 中,總有那麼一些極為特別,比如說有著有趣的隱藏屬性,那麼一起來看看隱藏屬性 介紹吧。top 5露娜。露娜緋紅之刃的月光標記更顯眼,新手更不容易出錯,紫霞的月光一緊張會出錯。top 4韓信。韓信街頭霸王是四款裡面模型大小最小的,所以看起來飄的很快,很輕盈。top 3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