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應該不應該在一起

時間 2022-09-05 11:30:04

1樓:凱哥

那就在一起啊,就算你現在不和你以前的男朋友分手。你能保證他能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想太多沒有用的,他的玩心很危險,但是在一定的時候我想那也是吸引你的一部分吧。

未來是什麼,未來在那裡,誰知道。只是想想你就想到自己。

只要適合就在一起就行了,給他時間,不要多,這個時間是讓你也有路可退的。

因為明明相愛的人卻因為性格不和互相傷害偏偏又不想分開而有拼死糾纏。

你應該慶幸他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都要冷靜的考慮一下,不在一起的時候想在一起那是戀人正常的反應,主要是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不應該再逃避的,因為問題畢竟要解決的,不是嗎,你們應該好好的談談,為將來計畫一下,說清楚以後可能遇到的困難,再想想你們有戰勝它們的決心嗎,相信經過這些以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顧慮的會少點,也會更相信彼此的,等你的好訊息!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有未來的。

我不知道你有多大,但是他確實是太小了,他的人生方向應該都還沒有定位吧?等他成熟了、長大了,定位了,也許會放棄當初的選擇。

我感覺他現在對你應該只能算是「喜歡」,而不能算是「愛」。個人理解啊。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理性去看這個問題,如果覺得你們2個是更本沒有任何未來的話,還是早點結束這斷感情為好。時間拖的越長,最後會傷的越痛。

5樓:

那就先過好現在的每一天吧

如果不喜歡對方,是不是就不應該在一起?

如果你不喜歡對方的話,你要很直白的跟他說清楚你對他是什麼感覺的,不要讓他人誤會你還在給他希望,把你內心地想法說給他聽,讓他明白你只想跟他做朋友,別擔心你這樣會傷害到他,因為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因為一時的不忍心而傷害到彼此一生的,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說,知道嗎?因為坦然了才能做朋友。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

我的男朋友比我小4歲 我們應不應該在一起呢

年齡不是問題,你愛他不?那才是最中要的啊 我第二個女朋友大我兩歲,我們那是真是非常相愛,可後來她還是離開了我,而要家庭,我那時候給不了,我非常的難過,但事情已經這樣了,不能改變.世界是物質的,現實一點,將來等那個男孩成為那個男人的時候,他就會明白了,他會祝福你的 你喜歡他嗎?不要免強,你覺得一定要找...

你說我們應該在一起嗎

看情況吧!兄弟,打聽一下她的第一任男朋友,是她甩了他,還是他甩了她!如她是無辜的,又主動告訴了你和首任男友的情況!你就應該接受她,她肯定是乙個不錯的女孩!反之.哈哈哈.說出這句話來,你需要分開了。不是因你說的內容的原因 而是因為你說話這件事 我覺得戀愛的事情,比如說 他是不是愛我 我是不是喜歡他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