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年輕人真的應該在農村一輩子嗎?應不應該出去闖闖?

時間 2022-11-29 07:00:06

1樓:施庭學姐

不應該在農村裡待一輩子,農村的年輕人應該出去闖一闖看一看外面的世界,應該提高自己的眼界,這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2樓:幸福小豬豬

不應該在農村呆一輩子,應該出去闖一闖,現在是大好年華,有能力,有闖勁,體力精力也能跟得上,不要給人生留下遺憾。

3樓:碼頭學長

如果你追求的只是吃飽就行穿暖就行,以後再找乙個看得過去的人過一輩子生幾個孩子,然後靠這家裡的土養活一家人就可以了的話。

那就留在農村吧,因為農村已經可以滿足你了。

只是在將來,你刷著網上別人那光鮮亮麗的生活時又會是怎麼樣一種心態呢走出農村你會看到更多,你會知道養豬種地也是需要知識的,你會知道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有這種東西,你會知道原來他們是這樣做的。

平庸的生活確實好過,但是這一路上不會有花開挫折的生活確實難過,但是這一路上滿是勳章。

一輩子太長了,一輩子真的太長了,一輩子太長了,真的太長了

養心美文 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如黃粱一夢一般。你打算如何度過這一輩子呢?是醉生夢死,還是勤勤懇懇去耕耘,是做個沒有底線不擇手段的人,還是做個愛人如己心懷大愛的人,取決於你的人生觀和你的選擇。沒事的多學習多思考,多體驗多感悟。 在國清寺照顧寵物的歐亞狼 對於快樂的人來說一輩子太短了,轉眼即逝。你...

人一輩子真的可能只愛人嗎,乙個人一輩子真的可能只愛乙個人嗎

不可能只愛乙個人的。那樣很累哦 但是可以試著接受別人 首先,這是乙個很複雜的問題。如過你問人的一輩子真的只可能愛乙個人,那答案肯定是否。乙個人的一輩子愛的人肯定不止乙個。但是,最愛的人肯定只有乙個。你不一定要追求他心裡那個位置。要知道,最完美的婚姻一生中也會有200次離婚的念頭。所謂他的最愛其實也只...

人有可能會窮一輩子嗎,人真的會窮一輩子嗎?

一般來講窮人之所以窮,窮的是思想,是容易滿足。因此,不會改變的窮人註定會一直窮下去! 娘48825律偎 如果自己選擇窮一輩子,那是肯定會的。如果自己選擇脫貧致富,不斷學習並且想辦法努力掙錢,那麼即使是運氣非常非常不好,總會遇到運氣好的時候富起來了,熬過了那艱難的一段,定會守得雲開見月明。 尹朶月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