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9-05 11:20:08

1樓:心臟裡

你離開她吧,如果她習慣了你,會來追你的,但如果她真的沒動心的話,強扭的瓜也不甜是吧。

2樓:

你要懂得 若即若離、 要有技巧,女生都一樣,得到的不珍惜,得不到的才想得到,呵呵、加油哦,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但還是分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東西,有緣分的話,時間久了她會被你感動而日久生情,沒有緣分的話,你就是她的絕緣體,你對她再好她也沒有辦法產生那種情愫,這種事情不是付出了就一定有回報的,必須要在雙方都有感覺的基礎上付出才有可能修成正果,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她真的對你沒感覺,那你就是一廂情願,為什麼不再找乙個,兩情相悅豈不更好。

6樓:努力試著忘了愛

如果真的愛她,就讓他去選擇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對我還是沒感覺」這不是她想的嗎?你愛她就死纏爛打,寧可受傷也不放棄!你不愛她,盡早忘掉記憶!如果她其實也很喜歡你,有什麼難言之隱,那你就要更加關心她的苦楚!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好的,女生往往容易出問題;男生對女生不好的,女生往往比較聽話。你整天揍她一頓,到時你不理她她都會覺得很幸福。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尋榆 我認為你在現實缺少朋友 同性的 你要知道 長大後朋友是山 同性是同性的知音 只有同性朋友之間才可以得到有效的互相幫助 這點是在戀愛中的男女做不到的 而且你們又沒得到一個結果 所以建議你向你的朋友述說你的苦衷 你的環境因素我們不瞭解 俗話說 天時。地利。人和。環境佔了兩個 我認為我們不能輕易提出...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恕我直言。他根本就沒有乙個男人該有的樣子,那個家是你們的,他朋友可以借住,但,時間久了,算什麼?她把這裡當自己家了嗎?該有你的男朋友,你也該好好說說他,有沒有點上進心,賺不到大錢沒關係,找份工作,先安穩的維持生活,不要好高騖遠,他是乙個男人,是要撐起這個家的。感情上如果你不理性,你終究會為此付出代價...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好像最近報紙上有在登乙個在北京上班的小年輕網上認識了乙個在河南還在讀書的女孩,最後女孩竟然得了白血病,他放棄了自己的工作,不顧一切的幫她治病 好像也你你這麼嚴重的 愛 吧!難道現在的大學生都是吃素的嗎?動不動就動起了真情了?你覺得現實嗎?沒事,好好學習吧!先看相片,不要見面了大家難受。你17.他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