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女孩喜歡蕾哈娜鬆糕鞋

時間 2022-07-26 18:55:06

1樓:不知道該7什麼名字

蕾哈娜鬆糕鞋雖然外形笨重,並帶有強烈的男性硬朗之感,但卻不能阻擋從明星到潮人的一致擁戴,這其中緣由,想必不止是因為中性風在當代的大行其道,也**於"獨特」二字對潮人的強大吸引力。最重要的是,既兼顧腳的感受,又能無壓力的增高,誰不愛呢?

2樓:

超級人氣天后蕾哈娜在早之前與彪馬合作,推出的一些聯名款將彪馬推上了潮流的頂端,得到了許多鞋友的認可,尤其是鬆糕鞋,可謂是風靡街頭乃至全球,在當下也是搭配的一款人氣很高的系列。

蕾哈娜去年頒獎晚會上上腳的鬆糕鞋一經推出就引起了很大的反響,現在增高、顯腿長、瘦腳、多彩成了鬆糕鞋的代名詞,楊紫、大表姐、蕾哈娜等明星都在今年上腳了彪馬鬆糕鞋的各式新系列。

為何明星們都對鬆糕鞋「愛不釋腳」呢?因為它不僅能讓大家看到乙個更高的世界,擁有不一樣的視野,還把時尚套在腳上,讓我們從頭潮到腳!它不像高跟鞋那伴隨著「痛苦」的時尚,反倒是時尚舒適又簡潔。

鬆糕鞋在,身高不成問題,也不會像高跟鞋一樣容易崴到腳哦!

鬆糕鞋可是美眉們變高的必備,成了很多美眉們最愛的單品,不僅僅能夠在視覺上調整美眉們的身材比例,凸顯了大長腿的魅力,起到了凹造型的效果,所以說上腳一雙鬆糕鞋是吸睛的好辦法!

1、蕾哈娜厚底鬆糕鞋

2、束腿扣鬆糕鞋

3.紅白蛇紋鬆糕鞋

4.厚底增高鬆糕鞋

5.金屬鬆糕板鞋

金屬鬆糕板鞋街拍的出鏡率超級高,隨處都可以看見時尚達人街拍都穿它,它的時尚度也是可想而知的。鞋頭處的金屬色拼接可謂是吸睛的小助手,怕是要掀起時尚圈的熱潮,上腳回頭率也會增加不少!

3樓:從不瘋狂嗎

因為穿上有氣質,也非常哪個好看,女孩們都喜歡,人群中一眼能看到

4樓:奶味小可愛

鬆糕鞋可是美眉們變高的必備,成了很多美眉們最愛的單品,不僅僅能夠在視覺上調整美眉們的身材比例,凸顯了大長腿的魅力,起到了凹造型的效果,所以說上腳一雙鬆糕鞋是吸睛的好辦法!

1、蕾哈娜厚底鬆糕鞋2、束腿扣鬆糕鞋3.紅白蛇紋鬆糕鞋4.厚底增高鬆糕鞋

5樓:我想重來一次

因為現在這種鞋風頭正盛,基本上已經風靡全球。

6樓:

自2023年與時尚圈一姐蕾哈娜rihanna合作後,推出了多種款色的fenty puma creeper鬆糕鞋(fenty為蕾哈娜的個人品牌),市場占有率得以大幅上公升,並摘得2016「年度最佳球鞋」稱號。puma creeper鬆糕鞋的原形來自50年前彪馬的suede款,加入rihanna叛逆朋克元素後,誇張的鬆糕底輕鬆具備了至少5厘公尺的增高功能,且獨居個性。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蕾哈娜鬆糕鞋在國際時尚圈的人氣很高,而且鞋的顏值也比較抗打。

8樓:匿名使用者

蕾哈娜去年頒獎晚會上上腳的鬆糕鞋一經推出就引起了很大的反響,現在增高、瘦腳。

9樓:東方不敗

因為鬆糕鞋能夠在視覺上調整身材比例,凸顯了大長腿,起到了凹造型的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鬆糕鞋可是美眉們變高的必備不僅僅能夠在視覺上調整美眉們的身材比例,凸顯了大長腿的魅力,起到了凹造型的效果,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愛蕾哈娜

11樓:__黑色麥芽糖

唱功好,歌曲好。她現在也是很多美國年輕人的時尚偶像,很多人在學習她的穿衣打扮。

12樓:肥鼬

那是因為她的歌聲好聽

puma x rihanna鬆糕鞋為什麼官網沒有銷

13樓:fcb伊涅斯塔

渠道不同 可以**買

14樓:待怕

有的已經下架了 我們還有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黃家駒的歌,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黃家駒?

一路有家駒 1962年香港的夏天格外溼熱,動盪的年代,揪心的生活,每一個港人都在為衣食住行拼命奔波,香港救助大陸難民事件也發生在這一年。6月10號,一個男嬰呱呱墜地,他的運氣不怎麼好,因為在他之前這個三十平米的家已有三個孩子,父母欣喜之餘要考慮如何養活這個雙子座的新生命。兒時的他跟其他男孩沒有兩樣,...

為什麼很多女孩子喜歡大叔?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女生都喜歡大叔?

大叔的優勢就是熟門熟路有實力經濟實力。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女生都喜歡大叔?因為自身比較年輕,欠缺成熟,渴望早日成熟,得不到的東西就希望從別人那得到,而且是盼望的,尤其是小女生性格的更喜歡找大叔型別的。而且主觀認為大叔型別更會包容女生的缺點,得到愛護。個人覺得年紀大的男人比較能夠容忍,包括經濟上的還有很多...

張傑帥嗎,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他,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鄧超

藤輕井 其實還有一點可能就是他對謝娜非常專心,即使知道謝娜心裡可能還有劉燁他還是選擇謝娜,不捨棄 小杰不能說帥 但是絕對不醜 10個人裡比他帥的頂多有2個 這就是中等偏上他的歌真的不可否認的好聽 不要因為一首歌就判定全部!也不要拿小杰和許嵩比 因為沒有可比性!小杰是個絕對好男人 因為這個所以他身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