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陸遠說的話愛情一旦開始,《好先生》陸遠說過 「很多人說,愛情是一瞬間的,但是他們錯了,愛情一旦產生便不會消失。」談看法?

時間 2022-07-12 12:20:08

1樓:路人

愛情產生是一瞬間,但是如果,你真的會產生那種感覺的話,你就會有一種,一直持續下去的感覺,所以人們都說愛情是刻骨銘心的呀。

2樓:緱湃桐飛翰

第35集,是甘敬告訴她,要結婚了

好先生41集在甘敬昏迷陸遠說的話

3樓:du知道君

我不後悔當初我做的一切,如果讓我重新選擇的話我還會做同樣的決定,因為你是乙個好女孩(女:陸遠,你別走,陸遠,我還愛你)我知道,我當然知道,很多人說愛情是一瞬間的,但是他們錯了,愛情一旦發生就永遠不會消失,但是你要明白相愛的人不一定就要在一起,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是望著你不是忘記你,我會用我的餘生望著你,祝福你,答應我你要好好的

好先生最後一集陸遠和甘靜說的話

4樓:大誠中醫針灸

愛情一旦發生,就永遠不會消失, 相愛的人不一定就要在一起的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是望著你並不是忘記你。我會用我的餘生望著你,祝福你!你要好好的!

好先生陸遠說愛情一旦發生後面是什麼

5樓:vvan活寶

愛情一旦發生,就不會消失

好先生陸遠最後和甘敬在夢裡的話

好先生結局路遠對甘敬說的話

6樓:三峽求索學生

甘敬:我依然愛你

路遠:我知道 愛乙個人不一定非要得到她 愛情這個東西 只要曾經存在過 那麼就成了永遠 甘敬你要好好的 要幸福

7樓:潭平樂世立

我不後悔當初我做的一切,如果讓我重新選擇的話我還會做同樣的決定,因為你是乙個好女孩(女:陸遠,你別走,陸遠,我還愛你)我知道,我當然知道,很多人說愛情是一瞬間的,但是他們錯了,愛情一旦發生就永遠不會消失,但是你要明白相愛的人不一定就要在一起,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是望著你不是忘記你,我會用我的餘生望著你,祝福你,答應我你要好好的

電視劇集《好先生》中陸遠與江萊的感情是如何變化的?

8樓:

我開始很不看好江萊,但後來看江萊雖然表面上看起來讓人討厭,但是她卻是這部戲裡對待感情態度最純粹、最直接的那個人。她愛陳放,就可以不顧世俗眼光,和全世界作對,並且全心全意地相信對方;愛陸遠,也可以放下尊嚴死乞白賴纏著他,為他化淡妝、學著改變

陸遠本來想拉著江萊本想離開後廚談談,沒想到被廚師們攔住不肯走。他沒辦法就帶江萊進了冷庫,沒想到不小心被關在了裡邊凍得不行。江萊再次明確表示她的心意,她這輩子就認定陸遠

兩個人的感情在此公升溫。陸遠與江萊在冷庫裡發現出不去,手機又沒訊號開始焦慮。而佳禾卻帶著小蔡離開餐廳,去看星星。

陸遠與江萊蹲在冷庫裡面瑟瑟發抖,他本想吃點黃油來取暖,卻發現冷庫裡連黃油都儲備不足,竟然只剩一點點。他又驚訝又生氣,一家西餐廳居然連黃油都沒有,西餐廳怎麼開的起來。江萊無話可說,她要這家餐廳本就是為了陸遠。

在劇中陸遠回國後本來是打算重新追回甘敬,但是沒想到半路殺出個江萊闖入了他的生活並喜歡上了她,甚至開始追她了,這讓陸遠慌了手腳

相較於甘敬,陸遠後來跟江萊的感情發展,他有了覺悟。最後在海邊的一席話,江萊知道陸放的內心是喜歡隨遇而安的生活的。江萊說你已經遇到了。

吊詭的是,江萊作為富家女,她有著當年陸遠在美國竭力追求的外在物質條件,江萊一直認為她就是陸遠要找的人。

9樓:喪屍亂終結者

路遠不可能喜歡江萊的,他心裡喜歡甘敬,只是對現實的妥協,路遠對江萊只是感謝而已放手愛情,只能敗給陰謀詭計愛情面前沒有君子這個故事告訴我我要做乙個偽君子

10樓:飛贊向

剛開始是江萊單方面的對陸遠死纏爛打,後陸遠也慢慢對她有了好感。

11樓:小漁漁

愛一人就應該像江萊那樣,全心全意對待對方,相信最後一定會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12樓:知道百科沈大大學姐

陸遠心裡一直藏著前女友甘敬,對於江萊,他是既擔心又有點心疼。

13樓:

一開始是江萊喜歡上陸遠,單方面追著陸遠,後來陸遠也慢慢喜歡上江萊了。

14樓:悅

路遠一直都不喜歡江萊,都是江萊痴情路遠,讓路遠很困惑。

15樓:厲顧

從一開始的討厭對方,到後來的兩個人在一起。

16樓:

算是由互相討厭,到後來朋友,再到後來相愛

17樓:甲文軒

人家是相愛相殺,他倆應該算是相殺相愛吧。

好先生中路遠說的最經典的一句話

18樓:陽光的傾世

路遠:別這麼想你媽,她畢竟生了你。

路遠:我不是個酒鬼,我是個正常人。只不過我醒的時候太難過了。

路遠:心有傷,流著膿,滲著血,陰天下雨,痛不欲生。

路遠:心沒了,死不了,也活不好。

.為了愛情,甚至與自己為敵。——陸遠

如何看待《好先生》裡孫紅雷飾演的陸遠形象

知哥67452謐偉 這部電視劇我也只是看過一點點,但是我覺得孫紅雷在裡面的形象還是很討喜的,雖然他有一個很難對付的女兒,但是他的教育方式還是值得令人稱讚的。同時他還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廚師。 沉夜孤星 孫紅雷的演技我一直都是很認可的,他之前演潛伏的時候,我就覺得他的演技真的是很棒,而且從眼神都很細緻入微...

如何看待《好先生》裡孫紅雷飾演的陸遠的形象

唐生牛魔王跟 孫的演技肯定是沒得說,實力派。就是這個劇本簡直是服了,所有跟陸遠接觸的姑涼都愛上他,還都是死皮賴臉的討好他 寒江泛舟 醫院這段戲,怎麼說都有點過,太假了!唯一的合理解釋也就是為江萊的那些戲做鋪墊,不然接不上那些摟摟抱抱的表白 凡兔傢俱 只要是孫紅雷演的,我都喜歡,因為我喜歡這個人,就這...

算命的話可以相信嗎,算命先生說的話可以相信嗎?為什麼有的會算的那麼準?

任何事物的存在都有一定的道理,周易算命在我國流傳了幾千年,肯定有她存在的道理。不過人對於任何事物都要採取偏信兼聽的態度,而不是全信全聽。天氣預報是這樣,周易算命也是如此。一般只有沒主見的人才會完全聽信算命先生說的話。只要是自己有主見的人,都會把算命的結果當做一種參考,而不是全部。其實算命的最終目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