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好先生》裡孫紅雷飾演的陸遠的形象

時間 2021-08-14 19:31:40

1樓:唐生牛魔王跟

孫的演技肯定是沒得說,實力派。就是這個劇本簡直是服了,所有跟陸遠接觸的姑涼都愛上他,還都是死皮賴臉的討好他

2樓:寒江泛舟

醫院這段戲,怎麼說都有點過,太假了!唯一的合理解釋也就是為江萊的那些戲做鋪墊,不然接不上那些摟摟抱抱的表白……

3樓:凡兔傢俱

只要是孫紅雷演的,我都喜歡,因為我喜歡這個人,就這麼簡單

4樓:熱情煙友

傻子精神病對老的小的還不錯

5樓:誤解

不應該以太專業的眼光去評判

6樓:匿名使用者

裝瘋賣傻,看著起雞皮疙瘩。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孫紅雷演什麼角色,總有一種顏王搞笑氣息,而又不失劉華強和其他角色的霸道

8樓:一城煙雨

上一個假期,我看了好先生這部劇在好先生裡面,孫紅雷演的是陸遠,他是一個特別有爭議的角色,他在劇中是一個廚師,廚藝特別高超,他和他的那個女兒彭佳禾生活的點滴都是很搞笑的,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孝心,很有責任擔當的父親

9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當初好先生,這一部電視劇開播的時候,我就一直在看整部劇都從頭追到尾了,並且覺得劇情其實也蠻好的,是一部言情劇。

看著劇中路遠一直在追求自己的女友,在這個過程當中,確實心酸也挺多。但是路遠也還是在劇情中很有趣的。

10樓:飯糰

陸遠就是真的是好先生,他真的把朋友的老媽和朋友的女兒當成了自己的家人。他也有過想要退縮的時候,可是還是放不滿腦子都是兒子的老媽,他也和女兒吵翻天,可是放不下對女兒的牽掛,他和自己的心愛的人,也是在互懟中秀著甜蜜。我很喜歡陸遠,也很喜歡孫紅雷。

11樓:大女主的生活

我覺得陸遠這個人物形象真的可以配上好先生這個詞,對女友一直以來都是從對方的角度考慮出發為她考慮,對朋友的女兒真的當自己女兒一樣關愛,對朋友的母親也是當成自己的母親孝敬和照顧,有情有義。

12樓:小袁說園藝

《好先生》是自己很喜歡的一部電視劇,對於劇中孫紅雷飾演的陸遠一角,個人覺得,不僅很有個人的魅力,而且對於朋友、朋友的女兒、前女友、同學等等,都很有擔當,同時,又能做出一手好吃的西餐,這樣的男人誰不會喜歡呢?

13樓:影視分析師

電視劇《好先生》中,陸遠既有混世魔王的一面,又有專情擔當的一面,孫紅雷憑藉自己的精湛演技賺足觀眾的眼球,在表現輕喜的氛圍中又不失樸實的情感態度,令網友紛紛點贊給予好評。

如何看待《好先生》裡孫紅雷飾演的陸遠形象

知哥67452謐偉 這部電視劇我也只是看過一點點,但是我覺得孫紅雷在裡面的形象還是很討喜的,雖然他有一個很難對付的女兒,但是他的教育方式還是值得令人稱讚的。同時他還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廚師。 沉夜孤星 孫紅雷的演技我一直都是很認可的,他之前演潛伏的時候,我就覺得他的演技真的是很棒,而且從眼神都很細緻入微...

你怎麼看待孫紅雷的演技?如何評價孫紅雷?

孫紅雷的演技是真的好,像征服中的劉華強,雖是反派,確實各種走心,表演沉穩內斂,卻蘊含蓬勃而發的張力,張弛有度,婉 如!早期適合自己的人設駕馭的游刃有餘,現在接的 有失水準。孫紅雷的演技太差了!另外,他長的太醜!征服演的真是不錯。中國演黑色代表人物。對於孫紅雷的演技的話,我感覺送上來這是乙個比較愛開玩...

如何評價電視劇《好先生》,孫紅雷主演的電視劇《好先生》如何評價?

大事館 電視劇 好先生 非常好看,劇集播出之後引起一片熱潮,觀眾多為愛情感悟。好先生 作為一部言情都市劇是成功的,劇情發展雖有些不可理喻,卻能夠緊抓觀眾心聲,演員陣容是此劇成功的一大因素,孫紅雷演技派外加小綿羊張藝興,從戲外搭配到戲內,奪人眼球,女主江疏影的 嫵媚,與孫紅雷的cp恍一看不足,時間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