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好先生》裡孫紅雷飾演的陸遠形象

時間 2021-08-14 19:31:40

1樓:知哥67452謐偉

這部電視劇我也只是看過一點點,但是我覺得孫紅雷在裡面的形象還是很討喜的,雖然他有一個很難對付的女兒,但是他的教育方式還是值得令人稱讚的。同時他還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廚師。

2樓:沉夜孤星

孫紅雷的演技我一直都是很認可的,他之前演潛伏的時候,我就覺得他的演技真的是很棒,而且從眼神都很細緻入微,他演的好先生裡面的陸遠這個形象讓我覺得真的是很深入人心,到現在都印象深刻。

3樓:匿名使用者

孫紅雷在好先生這部電視劇中扮演的陸遠,剛開始我也會覺得他不太招人喜歡因為我覺得他不正經,但是到後面通過他對他朋友的媽媽,還有她朋友的女兒的一系列照顧,我覺得這個人很靠譜,很值得被人喜歡。

4樓:灰大王萬歲

從甘敬結婚了,他也沒有什麼牽掛,味覺恢復開始。為了不想再傷害到其他人,即便陸遠打算離開上海,他也很不放心老太太和彭佳禾,便為他們做好安排。把老太太彭佳禾都託付給徐麗照料送到醫療機構,為彭佳禾選擇學校,生日宴會也為她佈置,這樣做換成其他人根本不可能做到,才能安心地離去完成彭海心中的事情!

5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好先生》裡面孫紅雷飾演的陸遠這個形象,我覺得當時我在看這部劇的時候,就感覺非常的好看,並且我覺得他飾演這個形象可以收到很多女生的贊同,是一個真正的好男人。

6樓:炒蛋哥

我認為他的形象是非常生動的,現實中就是有很多這樣的人,一開始他們可能普普通通,但是他們可能經歷了一些事情才會成長,後來變成了一位好父親,讓人看到了人間的一些溫情。

7樓:鍾慕萍

好先生中的孫紅雷飾演的陸遠的形象是一個非常好的兒子,非常好的父親,是一個江湖上的好兄弟,非常的講義氣,接受朋友的託付,一直幫朋友照顧女兒,也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廚師。

8樓:桓懷寒

好先生這部劇,電視劇當中最後來飾演的陸遠是一個比較深入人心的人物形象,路遠呢,這個角色非常的正直。不僅很有責任感,還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也比較符合大多數市民心中的形象。

9樓:沉夜孤星

孫紅雷演的戲都是屬於那種比較接地氣的,他的形象也給人一種感覺,比較的接地氣,所以說他演的這個人物會給人一種感覺,就是生活中的就是那種讓人覺得比較身臨其境的感覺。

如何看待《好先生》裡孫紅雷飾演的陸遠的形象

唐生牛魔王跟 孫的演技肯定是沒得說,實力派。就是這個劇本簡直是服了,所有跟陸遠接觸的姑涼都愛上他,還都是死皮賴臉的討好他 寒江泛舟 醫院這段戲,怎麼說都有點過,太假了!唯一的合理解釋也就是為江萊的那些戲做鋪墊,不然接不上那些摟摟抱抱的表白 凡兔傢俱 只要是孫紅雷演的,我都喜歡,因為我喜歡這個人,就這...

你怎麼看待孫紅雷的演技?如何評價孫紅雷?

孫紅雷的演技是真的好,像征服中的劉華強,雖是反派,確實各種走心,表演沉穩內斂,卻蘊含蓬勃而發的張力,張弛有度,婉 如!早期適合自己的人設駕馭的游刃有餘,現在接的 有失水準。孫紅雷的演技太差了!另外,他長的太醜!征服演的真是不錯。中國演黑色代表人物。對於孫紅雷的演技的話,我感覺送上來這是乙個比較愛開玩...

如何評價電視劇《好先生》,孫紅雷主演的電視劇《好先生》如何評價?

大事館 電視劇 好先生 非常好看,劇集播出之後引起一片熱潮,觀眾多為愛情感悟。好先生 作為一部言情都市劇是成功的,劇情發展雖有些不可理喻,卻能夠緊抓觀眾心聲,演員陣容是此劇成功的一大因素,孫紅雷演技派外加小綿羊張藝興,從戲外搭配到戲內,奪人眼球,女主江疏影的 嫵媚,與孫紅雷的cp恍一看不足,時間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