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學的專公升本, 求助 上海理工大學的專公升本

時間 2022-07-12 12:25:06

1樓:

文科也得看你是什麼專業,一般都考公共課和專業課,公共課就是計算機 數學 英語 或政治,專業課就是你所血的專業了,參考資料在書店就有,而且學校也會法的,只要按照考試大綱來複習就可以了,祝你 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一下http://zhaoban.usst.edu.cn/上面有看專公升本的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上理會開設輔導班的,開班時間要留意上理的**,不要錯過了

4樓:小丸子的素材庫

你可以去上海理工的官網檢視,每年的3月大綱就會出來了,裡面要買什麼參考資料要考什麼內容都會寫清楚的。

作為專公升本的過來人,我在這裡整理了從13屆開始,上海理工專公升本考試印刷概論的許多真題,上理的真理是不外露的,因為每年的重複率非常高,所以只有通過歷屆考生把自己考的題目記錄下來,獨家版本。並且我還整理了上海理工考試時最容易出的名詞解釋.填空題和簡答題,並有ppt整理所有知識點的大綱,讓零散知識串在一起,方便大家背!

實體店買可以去板磚營口路地鐵站購買,網上購買聯絡q:3535627535。素描默寫歷年真題,我會告訴報名我們素描補課班的同學,素描補課班上課地點是在上理工的教學樓內,一般開班時間是在考試前兩個月。

專公升本上海理工大學好不好考

上海理工大學 專公升本 急

5樓:英語數學資源達

收的,他們對專業限制不是那麼死板的,主要考察學生的成績。

6樓:匿名使用者

收的 具體諮詢學校有關部門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和去年的簡章一樣的 但是還是要以簡章為準

8樓:

幫你查了一下,收的!

今年的政策還沒出來

不管招不招,你都要準備的.

你好好準備高等數學和英語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最準確可靠的方法就是打**問招生辦

上海理工大學的情況,上海理工大學就業情況怎麼樣

月似當時 上海理工大學 university of shanghai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簡稱上理或上海理工,是一所以工學為主,理學 管理學 經濟學 文學等多學科交融發展的上海市屬重點大學。學校辦學文脈源於1906年創辦的教會大學滬江大學和1907年創辦的德文醫工學...

上海理工大學有金融專業碩士嗎,上海理工大學的金融學怎麼樣?

烏什布維奇 有的 碼 名稱及研究方向 025100金融碩士 專業學位 01銀行業務風險控制與管理 業務創新和財富管理 02公司金融與金融工程 03網路和電子金融 04外匯市場與交易管理 人數25人 考試科目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4英語二 303數學三 431金融學綜合 不招單考生 複試 筆試和麵...

如何從上海理工大學到市中心,上海理工大學周邊環境如何 距市中心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7公里 起點 上海理工大學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軍工路輔路行駛280米,稍向右轉進入軍工路 2.沿軍工路行駛660米,左轉進入翔殷路 3.沿翔殷路行駛27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國順東路4.沿國順東路行駛2.9公里,左轉進入黃興路5.沿黃興路行駛620米,右轉上匝道 6.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