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話可以相信嗎,算命先生說的話可以相信嗎?為什麼有的會算的那麼準?

時間 2022-05-03 23:10:11

1樓:周易解惑

任何事物的存在都有一定的道理,周易算命在我國流傳了幾千年,肯定有她存在的道理。

不過人對於任何事物都要採取偏信兼聽的態度,而不是全信全聽。天氣預報是這樣,周易算命也是如此。

一般只有沒主見的人才會完全聽信算命先生說的話。只要是自己有主見的人,都會把算命的結果當做一種參考,而不是全部。

其實算命的最終目的主要是告訴人們哪些因素對人生是有利的,哪些因素對人生是不害的。然後在生活中趨向有利的一面,避開不利的一面。而不是只告訴別人吉凶而不知如何趨避,這是不可取的

2樓:詘瀉破

迷信只是乙個詞語!它可以新增在任何代名詞上。迷信=沉迷與相信,如果用神鬼的話來說的話科學就是迷信,就像我們叫美國,日本稱呼為外國人,他們一樣可以叫我們外國人。

只是乙個代名詞;古話說的好信則有不信著不靈。還的靠你自己去分析,選擇。人一但相信乙個東西就會執著認真去調查這東西,人一但認真連神都怕。

所以很都東西無法解釋裡面就包括著信念!食神裡的一句話《人只要用心的話人人都是食神》!科學就是證明神是空虛的,空虛的東西不可靠。

他是讓人們相信實體的東西。所以結論終究靠自己,把希望放在被人身上注定失敗。《什麼事都的靠自己多想~多調查,如果算命先生算的到未來;他自己早就發了。

會甘心情願去辛苦嗎?如果你是算命先生你會嗎?》

3樓:斐涵壘

有較高準確率的是可信的,否則不可全信。

世間萬物,小至無窮,大到無限,何物沒有其規律所在。不要認為您的不知,就否定了事實的存在也。——王研鑄

4樓:手機使用者

絕對不可以相信!!!!!!!!!!!!!!!!!!!

算命先生說的話可以相信嗎?為什麼有的會算的那麼準?

5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算命先生說的話可以相信嗎?為什麼有的會算的那麼準?

易經算命是中國五千年流傳下來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無可置疑的。大家都應該以科學的眼光,站在科學的角度去看待易經算命,既不能因為某些沒水平的**師打著周易算命的旗號騙財騙色就一味的以為周易算命就是迷信,也不能因為某些精通五術,精通命理的**師算的準就愚昧的相信算命就是神仙。畢竟算命也只是一門技術,**師掌握的命理知識直影響到**的準確性。

所謂命,就是乙個人生下來,這一生要做什麼,是當農民呢,還是做官,或是商人……這就像乙個人生下來就是寶馬汽車,或者是自行車一樣,是注定的。而運呢,運就是人在世界上所經歷過的各個時間段,運又分大運、小運,大運五年一更換,小運一年一換、流年則是我們所經歷過的每一年。命運合在一起就像是一輛車行駛在路上一樣,所經過的路就是大運,路是平坦的,就順,崎嶇不平的就曲折坎坷。

有人說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也有人說命運是注定的,是改變不了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是各對一半,如果命運真的是能靠自己把握的,試問天下間除了傻瓜跟精神病患者以外,有誰不想好好把握自己的命運出將入相,光宗耀祖,光耀門楣。有人會說,既然是命中註定,那如果不去工作,不去賺錢,錢能從天上掉來嗎,事實上,每個人都不是孫悟空,都在五行之中,每個人出生後,八字已定,其一生的大運也就注定,八字的金木水火土與一生的大運也都將受到地球磁場的支配,很多人應該有過這樣的感受,當行到好運的時候,由於受到地球磁場的影響,自然也就會有很大的動力去拼搏,去努力,遇到的都是自己的貴人,都是對自己幫助很大的人,由於運氣行的好,跟命裡陰陽五行平衡了,睡覺都能睡得特別香,當大執行得不好,整個人也就會變得很頹廢,缺少努力賺錢的動力,遇到的都是小人,處處跟自己作對,要婚姻沒婚姻,要事業沒事業,經常失眠。北宋宰相呂蒙正所著時運賦更能說明這一切,萬般皆是命,算來不由人,蛟龍未遇,潛身於魚蝦之間,君子失時,拱手於小人之下,天不得時,日月無光,地不得時,草木不長,水不得時,風浪不平,人不得時,利運不通。

命運到底是注定還是能改變,來打個比方,比如乙隻雞,從蛋殼出生後可以通過後天的精心飼養,使它成長得更好,更大,更強壯,但是雞始終是雞,再怎麼努力飼養也不可能養成鴨或變成牛,每個人都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和改變去實現屬於自己命中註定的最大的成功,但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做將軍,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當皇帝,命運合在一起就可以看到很多的現實故事,有的人命理格局高的,雖說做了官,但運氣行的不好,所以官做的很不順,處處有人給他穿小鞋,官越做越小。而有些人命理格局低,則是農民,可是運氣行的好,所以生活很幸福,種地風調雨順,打工年年有餘。易經是中國流傳了五千多年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無可置疑的,周易算命不是為了簡單的了解自身的命運,而是在知道命運的基礎上還要知道去做到如何趨吉避凶,破禍成福。

比如某人八字金旺木衰,最宜行東方木運,事業方位上也最適合在自己出生地為準的東方城市發展,所謂財在東方人往西,走錯方向失良機,如果這個人不懂周易的,又往出生地的西方發展,加上大運不好的那不是破財就是疾病,就算大運很好的,本來應該一年賺1千萬的,可能只賺了5百萬,方位差一線,富貴不相見,可見算命的境界不在於算得準,而是應該在算得準的基礎上如何做到改變命運,趨吉避凶,少走彎路,以盡快求得屬於自己命中的最大富貴,快速走向屬於自己的成功彼岸。

6樓:百度使用者

算命其實用科學的角度來講~它是一門"數學"及"排列組合" 如.在某年某月某日出生的人.遇到什麼事後會產生那幾種可能會發生的原因 但這是先天命.

如果你的環境或個性改變了.準確度就會降低的 一命.二運.

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 除了命無法改(出生日期) 其它四種都是後天的.

你做多大的修養與改變.命會不一樣的

能不能相信算命這種說法

到底該不該相信算命人的話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說來醫院裡生孩子

的地方源不能去嘛,你是去體檢,bai又不是去生du孩子的地zhi方,沒事

的。另外,算命先生dao說的話,有一半可信,另外一半不可信。因為即使是神仙,也不可能全都正確,他所說的,只是一種**而已,而這種**在未來是否一定會發生,不一定。

人要堅守自己的信念,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和改變,進而影響到未來的發展。

所以說,你大可不必信他所說的話,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就像是我們去做塔羅牌占卜一樣,如果牌面上顯示的資訊不好,可能會有災難發生,你就絕望了,其實這是不對的。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所謂「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就是這個意思。他只是告訴我們一種可能,而這種可能的結果是受到我們自身行動的影響的。

任何不好的事情的背後都隱藏著另外乙個新事物。因為你內心的恐懼,進而你不敢去面對你的生活,只要坦然面對,災難終將過去,新事物也即將開始。

關於你的工作,自己做決定好了。如果你實在是感覺心裡有陰影的話,就暫時不要換工作,過段時間再說。

希望你能坦然面對自己的人生和生活。祝好運,朋友。

8樓:慎悅來楚焱

不可信。如果好的話你會很高興,說得不好你會很傷悲的

。那些都是根據你的五行占卜書上說的

,什麼事情還是靠自己。把這些算卦的時間用在為自己的理想奮鬥上。

9樓:劉雪濤大哥

有點常識的幾乎都能算命,擺地攤的不可信。當然,找一些研究易經八卦的,這些人算得準。

10樓:

信則有,不信則無。我覺得這些事情還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其實有很多東西都是用科學無法解釋的。

我覺得這些還是取決於你內心深處的想法。天災人禍。向來這些,又有誰能避免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是可bai信的。命是可以被算準du的。如果zhi算不准,算命術就不可dao能在中回國存活了幾千年,古代答人不可能都是智障。

如果算命術純粹是胡說八道,不能算準的話,早被人遺棄了。國外還有星相術,占卜術。跟中國的算命術一樣都是推算人物未來的命運。

算命術不能達到100%的準確,人的命運由很多偶然的因素改變。算命只能算準一部分。如果算命師傅水平高的話,可以把未來發生的某件具體的事都能算出來。

水平差的可能只能算出乙個結果,過程卻算不出。水平再差的可能算出完全相反的結果。我的建議是:

可以信命,但不能認命。可以不相信算命師傅,但是一定要相信算命學。

12樓:矯閎權映菱

本人是個無神論者,算命只是一種心理暗示罷了,信則有,不信則無。但如果她真的是你不願也不肯放棄的人,何必去在乎這玄而又玄的暗示呢?!i

13樓:愛鬱和銳逸

這個東西要看你自己了,算卦這個東西本來就是你信他就有,不信就沒有的東西,雖然有時候會很靈,不錯從科學角度來看,信命屬於迷信,既然不想放棄,那就好好把握

14樓:杭荌況才捷

不是吧,算命的話你都信。自己的命運不是他說什麼就是什麼,命運在你手中看你想不想改變,不想放棄就去爭取…。

算命的話可以相信不,算命先生說的話能不能信

中國,是四大文明古國唯一乙個傳下來的國度.在我們國家的歷史上,失傳的東西絕對要比流傳下來的東西多.算命,就是流傳下來的東西之一.但經過長久的流傳,其真正的精華已經沒有了.現在所謂的算命,只不過是一些人根據以前流傳下來的一些記載演化而來的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這種觀念是完全正確的.因為根據心理學來說...

你們相信算命先生的話嗎?該相信嗎

a程驍 絕對的不行 以前人家都把我身份證名字算出來了 正面反面想下 都隨便 我是這樣理解的 算命的無非就是要你錢罷了 反個角度想下 如果我是算的 專門到那些有錢的家戶去 等人一出來 前天發生什麼事 現在去 心裡想的什麼 做什麼 以前老家的關係 事業是如何做起來 經歷了哪些風雨 現在狀況怎麼樣 呵呵 ...

算命先生的話有什麼科學依據嗎,都說算命先生的話不能信,但是為甚麼有些事情他總說的那麼準,到底有甚麼科學根據? 20

算命的人也就是察言觀色能力強,你的一個細節動作他都能推斷你有什麼經歷 愛好 習慣等等,根據你的這些再結合自己的經驗再加推理,所以有的時候會非常準確。命相 星相以及風水地理,起源很早,以星相家的傳說,可以推到太古以前,天地始成之時,也就是當宇宙存在的同時,就已形成了他們的原理。以佛教的觀點看來,對於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