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先生住過的房子好不好,為什麼算命先生能算準你家的房子是朝哪

時間 2021-05-25 23:46:07

1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先生也只是普通人,與一般人無區別。

沒有什麼不好阿。

為什麼算命先生能算準你家的房子是朝哪?

2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是一種玄學科學。祖宗傳了幾千年的。

3樓:吉祥

認真的回答你,這個特異功能可以有!

我想問一下算命先生,堂屋後面可以住人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算命先生堂屋後面可不可以住人,這個建議你還是找風水先生,讓他具體檢視地形更好一些。

算命先生所說的有房無人住是什麼意思?

5樓:

是不是這房子裡鬧個鬼呀?什麼叫有房屋無人住,他們的話還能信。他就是閉著眼睛說瞎話的。

上次去算了一次命他說。我面上有100萬。哪來的這麼多錢吶?

我到現在還沒。那天我也跑的去問他。他講時機還沒到。

算了吧,task把你誇的相當,好像也多給他一點錢。你誰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算命先生與風水大師就是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翁輝利用山寨版頭銜到處矇騙顧客;翁輝自己給自己封院士,如果翁輝它有能量,為什麼要用虛假的頭銜裝飾自己呢;翁輝如果會看風水,萬慶良找它看風水不到一年就被抓了呢;算命先生與風水大師就是大騙,就是指翁輝這樣的山寨版假冒風水大師。

7樓:共和國的那

算命不管怎麼樣,都會帶有一定程度的江湖套話。

什麼是江湖套話?就好比我看你來算命,我就知道你最近一定過得不好。過得好的人不會來算命的。

還有諸如 父親問兒子,一定是望子成龍,兒子來問父親,一定是父親生病了。有個網路**叫《我是個算命先生》,也跟大家多次提過了,這本書裡描述了很多態別的江湖套話,算命先生的伎倆,不過希望大家不要沉迷網路**才好。

2.算命能算準嗎?

可以的,但是不可能100%,絕對不可能。能算過去的事,高手能有大概80%的準確率,但無論如何準確不到你哪天吃了什麼,遇見了誰,去哪玩了。無非是,某某地方有傷,身體某某器官不好,某一年運勢比較低落,做什麼都沒好結果。

這其實就像是一棵樹一樣,樹春天會發芽,夏天會茂盛,秋天會落葉,冬天會收藏。你說這是科學,也算科學,但並沒什麼值得驕傲的。

3.為什麼不提倡算命?

真實事件,乙個月前,朋友的哥哥找到我,讓我幫忙看八字,我排了一下,確實是很好的八字。然後他告訴我說,十多年前,有乙個算命先生,也是很厲害的,幫他算命,說他定能「官至侍郎」,又問先生去哪發展好一些,算命先生說回家好一些。於是這個哥們就回家考公務員去了,考的也算順利,結果現在還沒到副科,問我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我說這些年,你有努力過嗎?他說聽算命先生說命這麼好,也就懈怠了。我說就是算命把你害了,命運不是一成不變的,是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改變的,你要是沒遇見那個算命先生,指定比現在強。

我不知道有沒有乙個算命先生會真的跟蹤乙個顧客十年,為自己說的話負責,收完錢之後給出了真正利於他人生的建議。很多算命先生無知到認為自己一直在行善,你們***就是在作孽,行你個卵蛋的善。

4.算命科學嗎?

所有的經驗型的東西,都跟科學一點關係也沒有。

什麼是經驗型的東西?

就是好比你從中醫大學中醫專業畢業,你是治不了病的,你一定得有無數個小白鼠做實驗才能成為「神醫」。算命也是一樣的,你剛讀完那些書,乙個你也看不懂,還是得得到無數人的反饋才能成為算命先生。為什麼說這是乙個經驗型的東西。

任何人研究醫書,都有可能成為養生專家,這是個附屬性。或者常年做銷售的人,見的人多了,也能從人的言行舉止判斷他的一些資訊,而他可能完全不懂算命。

我看有個高票回答自己覺得自己特別new bee,你說的準是這樣的準嗎?

這有什麼好炫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肯定。也有真的。

算命先生說家裡風水不好,東邊要造乙個小房子,但是政策比較嚴,不能弄,有什麼辦?

9樓:豔陽高照

毛病,不可為之,不是政策,是天意,真風水不好,你還在這發貼,笑話,奮進,要不你問卜,我看宅克不克人,就是你建起也當不了大人物。

10樓:過來看看

凡是風水都有破局之說建房子不一定可取

11樓:指迷居士算命

也可以把東邊想辦法加高

12樓:傳承與發展

這個你要問先生了,估計你找錯人了,算命先生怎麼也會看風水,其二如果說東邊建房子風水就好起來的話,這種是不太說服的,建議還是綜合考慮問題,如果之前沒有不算就建議你什麼都不動,這只是乙個流年大運的影響。

為什麼算命先生所說的會靈驗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已經很全面了,奇奇!~不理我!

算命先生為什麼真的這麼準,算命先生有的算的很準,真的可以相信嗎?

小川 懵懵懂懂感知到命運的存在是從小時候的一次經歷開始。記得小學快畢業時,有一天放學較早,我去找我的父親。父親正與一幫鄉親們看一盲老漢摸骨。鄉親們紛紛說忙老漢摸得很準。父親便也讓我去找忙老漢摸下。盲老漢摸了我的頭,當摸到我的枕骨時。忙老汗一生驚歎說道 這小子枕骨生得好。憑此枕骨可以衣食無憂,在18歲...

有人算命先生能算準人的生死嗎,有人算命先生能算準乙個人的生死嗎

鄭厚 這個不好說 有的人能自算,一般你找不到 但是不會告訴你的 洩露了天機是要被罰的 就算告訴你,對你對他都沒有好處。 當然有,但是不是算命先生,易經大師我們這裡就有乙個出神入化的人,但是他又不會輕易幫人算。 算命是我國古老的民間藝術,流傳至今自然有它的生命力,算命精準的民間高人古往今來其實存在。算...

算命說我不能住北方,怎麼辦,算命先生說我不能去北方,能信嗎

天縱奇才楊黎剛 無稽之談!地球是圓形的,北方也可以看做南方的。最多可以說北方對你有些不利。也不可以說不能住北方。應該是你去北方做事不利,假如不去北方的話,從你吉利的方向出發,隨便繞道一些距離再去北方,一樣會很順利的。 親愛的朋友,你算命說不能住北方,說明你的命運在邪靈的掌管之中。不管你如何努力,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