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說我不能住北方,怎麼辦,算命先生說我不能去北方,能信嗎

時間 2021-07-08 20:30:49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無稽之談!地球是圓形的,北方也可以看做南方的。最多可以說北方對你有些不利。

也不可以說不能住北方。應該是你去北方做事不利,假如不去北方的話,從你吉利的方向出發,隨便繞道一些距離再去北方,一樣會很順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你算命說不能住北方,說明你的命運在邪靈的掌管之中。不管你如何努力,總不得釋放,不得自由。怎麼辦?

有一位朋友會幫助你。他就是創造天地萬物,掌管萬有,並在十字架上為你和我流血捨命的耶穌。他是上帝,是獨一無二的真神,信靠他就能改變你的命運,順從他的指引就無不亨通。

朋友,耶穌在向你招手,向你呼喚!信靠他吧,他是一切問題的解決者!

3樓:

怎麼個北方?是指祖國的北方還是你所在區域的北方?得有一個參照點,算命的這麼說你可咋能相信啊。北方主水,難道樓主是火命?可以通過佩戴飾物和房屋佈置進行補償一下。

4樓:止樂尉遲書

北方屬水,如果你命中忌水就需要注意,可以用通關的方式來化解,一般忌水的人是喜火的,水克火嘛,那怎麼解決呢?可能用木來通關,在命理中有句話叫貪生忘克,這樣水生木,木生火,就能化解了。比如穿綠色的衣服,多用木質的物品,佩戴木質的首飾等等。

希望能幫到你

我是火命 家裡給算命說是不能去北方工作 怎麼辦?

5樓:春夏阿

我覺得這時候就需要你自己想一想,你到底相不相信命這個東西,如果你相信的話那你儘量留在南方,如果你不信的話,那直接去北方也無所謂。

6樓:九九帆

不要相信這個無稽之談,省得給自己增加負擔,如果北方有你喜歡的工作你就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是很難說的。你也不要不去相信。不去北方你可以去南方啊。

8樓:雅夢喲

這種東西,信則信不信則不信吧。而且北方也不是特別特別特別的冷。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去北方工作,去南方工作也不錯,去廣州深圳那邊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命天註定胡思亂想沒有用你覺得**好就去**看。

算命先生說我不能去北方,能信嗎

11樓:虛妄之談

他說的可能是在一個時間段不能去北方,過了那個時間就好了‘’‘’

12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信則有不信則無,你說呢?

13樓:掐指街

傷 食 財 才 官 殺 印 梟

大運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墓 死 病 衰 帝旺 臨官 冠帶 沐浴看不懂搜掐指街

算命的說我不適合去北方發展?

14樓:万俟永芬俎水

他要是說東南西北都不好

你是不是要站在原地一輩子呢

那都是生活中的一些小事

想想辦法總會解決的

被這些瑣事打敗了

我只能說是算卦的算錯了

你不是西邊不能去

而是東西南北都不能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理性bai分析一下,該去就去,可以先du聯絡工作zhi啊,條件合適就去dao。算命只是一個概率問題

回,也會有

答例外的,真正的高手我就見過兩個,但也有失誤的時候。除非你確信給你算的那個人準的不得了,否則只能用來參考,命不是百分百不變的,否則算命就沒意義了,命理你該去南方不還是會去南方麼?上網搜搜了凡四訓,你會體會到很多,算命,提醒自己小心一點就達到目的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也許真的有根據的 不過還是相信自己比較好 比竟人的命運是撐握在自己手裡的!

17樓:偏執淂奢求

你是南方人嗎?要是南方人最好別來北方。

18樓:隨隨便便便

事情都是辯證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如果想法堅定逆天改命又能怎麼樣,如果真失敗了至少你還努力了,再改也來得及,別太迷信,想做什麼就大膽去做吧

算命的說我婚姻不順怎麼辦,算命的說我婚姻不順

琪琪美食 人生在世,出現感情危機和婚姻危機都是不可避免的,只要你正確應對,化解矛盾,這種危機會煙消雲散,不見蹤跡。結婚前,男女雙方卿卿我我 出雙入對。對於彼此的缺點被愛所矇蔽,不是視若無睹,便是知而不嫌。美其名曰 愛情。結婚後,兩個人由浪漫的羅曼蒂克轉化為腳踏實地的過生活,過日子。於是菸酒糖茶 吃喝...

算命的說我生孩子會殘疾怎麼辦,算命說我命好,可我是殘疾人

小葉榕林 迷信的說法不可信,只要你懷孕的時候按時產檢,寶寶健康,生孩子的時候是不會有什麼危險的。 你還迷信算命的,他是在詐你,想讓你出錢破解,只要你心態好,一切順其自然。 杭合 這個算命只能算出一半,不能算的圓滿,只能算出定數,不能算出變數,他算你生孩子要殘疾是不是真的算準了,是不是真的一成不變不能...

算命先生說我比男友命硬怎麼辦,要結婚了算命的說我命硬怎麼辦

我建議你去信佛吧,要真的的去領悟佛教的真諦,不要說是迷信,你學佛就能改變你的人生八卦,走出八卦,就不是按天命 你能明白我說的話嗎? 總的來說算命是有一定道理 和星座是一樣的道理 這也是符合事物的發展規律的 如果完全胡扯 那也不會有這麼多人相信了 但兩最重要的還是要看緣分的 看看結婚的時機是否成熟 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