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觀音命,什麼叫做觀音命農村的習俗迷信的人都人叫觀音命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7-08 20:30:49

1樓: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觀音命是本該是出家修行之人,如果你要成家,你要求得觀音菩薩的同意,讓她給你乙個家,這樣你才會幸福,還有不能吃狗肉牛肉,多做善事積功德,因為本該是修行者的你成了家

觀音命的人,好就會很好,不好就會不好,沒得選!呵呵,其實算命的我是不信的。我一直都是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你去算命,說明你對自己沒信心,而且你已經把命運交給別人來左右了,相當於你把自己的命運交給了算命先生。

而且你看「命帶觀音」這四個字誰都會解,但就是意思都不一樣,你說相信誰呢?

我希望你以後也不要去算命,要把自己的命運牢牢地握在自己的手中!什麼是觀音命,這個只能按當地的民俗說法講的,各地方民俗不一樣,說法也不一樣。有一種說法是:

某嬰兒是坐著蓮花盤腿出生的,就是觀音命。一般順產嬰兒是頭先出產道;而盤腿出生是屬於胎位不正,難產的機率很高的,儘管如些,既然母嬰平安,大吉大利,觀音菩薩保佑吧!在佛教裡面沒有這種稱謂.

(發菩薩心即是菩薩)

樓主這個好象是算命,跳大仙之類的說法吧.好象哈,也不太確定.就是此人修行比較方便.

比一般人要容易些.當然,如不修行的話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從生理現象.

心理素質等方面來說的)!意思是,你前世是修行的人,一般再輪迴來的,女子身的話,我聽說過一種觀音身,就是月經不正常,要孩子不好要,婚姻不順利等.象你問的這種神婆,一般是修圓光術,[能看見影像]

或者有小仙靈體附身[蛇,狐狸類]

她們有耳報,有專門跑腿的去看看,回來告訴她.所以,沒有啥好神奇的.

修習佛法.比常人要方便得多.對於不修佛法的人來說.沒有多大意思.不過不要習外道之術.象跳大仙.算命.算卦不是究竟解脫之道反而虧了.

先行善吧.發善心.然後去廟裡三皈依.

做個佛**.(皈依不等於出家.在家也可以修行)受五戒(不殺生.

不偷盜.不邪淫邪.不妄語.

不飲酒.)比較容易做到.

2樓:橘子來呵呵

耳垂長痣

如果女人的耳垂上有痣的話,則意味著長壽福氣滿滿,耳垂是掌管命裡福運的位置,此處長痣的女人非常的旺非富則貴,智商可能也會特別的高,有著很好的貴人運,職場上生活上都能夠尋找到富貴的根源。她們就如觀音下凡,注定兒女雙全,不需要自己擔心孩子將來的成就問題,她們的福氣也都能夠帶給自己的下一代。

鎖骨長痣

如果女人的鎖骨附近有長痣的話,這類女人一般都是觀音轉世,這代表她們對待感情很是專一,對另一半忠貞不二,用情很深。除此之外,鎖骨也是財富的象徵,因為它們的形狀向內凹陷,很像乙個盆,所以就成為了聚寶盆的象徵,如果「盆中」有痣,這樣的人命中帶財,事業上能夠助老公一臂之力,讓她們早日取得成功,提高家庭運勢,財源廣進,家庭幸福美滿。

女人這些痣是觀音轉世

肚臍下長痣

女人肚臍下有痣,意味著懷中有寶,這樣的女人如同觀音轉世一般,不僅聰明還有后福。她們不管出生在什麼樣的家庭環境中長大了之後人生道路是順利的,什麼事情都能夠憑藉著自己的聰明才智做出正確的判斷,家庭和睦感情婚姻幸福,她們也是家庭事業兩全的女人,作為她們的後代福氣滿滿,可以說人生中沒有很多煩心的事。

眉心長痣

都說女人眉心有痣的話是觀世音菩薩轉世,長有這樣痣的女人慈眉善目非常的善良,天性柔和的她們待人待事都很寬厚,也有著不錯的福氣,總是能夠尋得自己的如意郎君。婚後的生活也十分的幸福和睦,能夠共同的經營好家庭生財有道,到了孩子那一代都會擁有幸福富貴的生活。

女人這些痣是觀音轉世

手指痣除了面上和頭部的痣,在手指上長痣也是菩薩轉世的表徵。長有手指痣的人是被認為與佛結緣的人,一生安康,不會有陰邪近體,是天生的福命。手指痣長得越靠近手掌越好,財源豐足,在事業上能夠得到賞識和擁戴,是比較容易收穫事業和美滿家庭的人。

廣結善緣,能夠很容易就提公升自己的運勢。

3樓:娛樂主任

什麼是觀音命,這個只能按當地的民俗說法講的,各地方民俗不一樣,說法也不一樣。有一種說法是:某嬰兒是坐著蓮花盤腿出生的,就是觀音命。

一般順產嬰兒是頭先出產道;而盤腿出生是屬於胎位不正,難產的機率很高的,儘管如些,既然母嬰平安,大吉大利,觀音菩薩保佑吧!

什麼叫做觀音命農村的習俗迷信的人都人叫觀音命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和觀音菩薩一天的生日命苦,會經歷很多磨難,而且多半一生孤獨,有人又說命好,觀音大士受億萬人朝貢.

這種只能各自理解了,就像有的人說夢到發洪水有的說好,有的說不好一樣的道理.

觀音命是什麼意思?

5樓:

世間善男子、善女人,若有急難恐怖,但自歸命觀世音菩薩,無不得解脫者。樓主一心向善,自有觀音保佑。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了!

什麼是觀音命?

觀音命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是bai坐著蓮花盤腿出生的du,就是觀音命。zhi一般順產嬰兒是頭先出來;dao

而盤腿出生是屬於胎位

內不正,難產容

的機率很高的,儘管如些,既然母嬰平安,大吉大利,就是觀音菩薩保佑了。

有人說和觀音菩薩一天的生日命苦,會經歷很多磨難,而且多半一生孤獨,有人又說命好,觀音大士受億萬人朝貢.

這種只能各自理解了,就像有的人說夢到發洪水有的說好,有的說不好一樣的道理.

觀音命修習佛法.比常人要方便得多.對於不修佛法的人來說.沒有多大意思.不過不要習外道之術.象跳大仙.算命.算卦不是究竟解脫之道反而虧了.

先行善.發善心.然後去廟裡三皈依.

做個佛**.(皈依不等於出家.在家也可以修行)受五戒(不殺生.

不偷盜.不邪淫邪.不妄語.

不飲酒.)比較容易做到.

算命的說我是觀音命?求解《觀音命》

7樓:匿名使用者

命是定數,只有步入大修行才能改變自己命運。算命先生那麼會算命,你應該讓他給你算算你一天吃幾碗飯,睡幾個小時的覺,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觀音命,這個只能按當地的民俗說法講的,各地方民俗不一樣,說法也不一樣。有一種說法是:某嬰兒是坐著蓮花盤腿出生的,就是觀音命。

一般順產嬰兒是頭先出產道;而盤腿出生是屬於胎位不正,難產的機率很高的,儘管如些,既然母嬰平安,大吉大利,觀音菩薩保佑吧! 有人說和觀音菩薩一天的生日命苦,會經歷很多磨難,而且多半一生孤獨,有人又說命好,觀音大士受億萬人朝貢.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有個神婆也這樣說我是屬觀音的。其實這些不太可靠的,別太相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沒月經叫觀音身,這種人前世可能是尼姑.

命帶觀音是什麼意思呢??

11樓:

呵呵,其實算命的我是不信的。我一直都是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你去算命,說明你對自己沒信心,而且你已經把命運交給別人來左右了,相當於你把自己的命運交給了算命先生。而且你看「命帶觀音」這四個字誰都會解,但就是意思都不一樣,你說相信誰呢?

我希望你以後也不要去算命,要把自己的命運牢牢地握在自己的手中!

12樓:

算命哦!....準不准啊!

業定今生,算了也沒用!

請問什麼是觀音命和花債?

男的長觀音痣好嗎,長觀音痣的女孩命好嗎?

張任何痣都不好,去問問醫生吧,我就不嚇唬你了。據說觀音痣是紅顏痣 桃花痣 的一種 一本書上看到的,不曉得可不可靠。中國道教化的觀音女的,印度本教的觀音是男的。你說好不好呢?臉是人的門面擔當,為什麼人們更在意的是他人的顏值,畢竟賞心悅目的誰不喜歡。某些團體組合裡,也就是長的好看的才叫團隊門面擔當 顏值...

觀世音為什麼叫觀音觀音菩薩為什麼可以叫做觀音大士

夜雨無聲小馬哥 觀世音菩薩名字的由來 悲華經 載,過去久遠無量劫前,阿彌陀佛曾為轉輪王無諍念,有長子名不眴,出家在寶藏佛前發願說,若有眾生遭受種種苦惱恐怖,如果他能夠憶念我,稱念我的名號,即為其免除如此種種痛苦煩惱。寶藏佛即為他授記名為觀世音 也就是觀音即來的意思 妙法蓮華經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中說...

觀音土是什麼 什麼是」觀音土「?

觀音土是啥 觀音土又稱 高嶺土 糯公尺土 又名膨土岩 斑脫石 甘土 皂土 陶土 白泥,消此是以蒙脫石為主要成分的粘土礦物,由於化學成分相當穩定,富含矽 鋅 鎂 鋁等礦物質,被譽為 萬能石 高嶺土是一種非金屬礦產,是一種以高嶺石族粘土礦物為主的粘土和粘土巖。因呈白色而又細膩,又稱白雲土。因江西省景德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