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先生說我是觀世音菩薩前的燈芯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不信,也不可強信。八字是年.月.日.時的天干地支的組合,年月日時叫四柱,每柱一干一支合在一起有八個字。你想想同年同月同日生生的有幾個?萬里挑一也不過啊。

我想說的是。就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也會因為家庭環境的不同,命運也就不同了。所以命運是有因果的。

沒有因果就不會有,人生下來就有三六九等了,你說呢?個人覺得不必糾結。算了也沒用的,命運沒有好壞,只有因果造作。

或者說個人的行事好壞,老話講「好人有好報」,做事問心無愧自然就沒有悔恨了。

佛門講:「欲知過去世,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

」道家也講:「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事物都有兩面,看你怎麼看了。

所以,算命只能徒增煩惱。就像您現在這樣,不知道該怎麼辦,煩惱就來了。

建議有空簡單了解一下佛教,很簡單的。他不是迷信,看看白話《金剛經》。《心經》。然後再研究請菩薩的問題比較好。

不墨跡了,希望你能正視自己,找到快樂和自在,而不是被未知的猜測左右。

2樓:

觀世音菩薩的燈芯是很有佛緣的。

燈芯看起來可能是餓鬼道,不過也可能是六道之外,不過轉為人胎,便可積德行善修行了。

其實無論算命先生說的是不是真的,佛學是可以淨化心靈,去除煩惱的。

就比如說施主戀愛了吧,然後老婆每天都埋怨你這個不行,那個不行,如果不懂智慧型布施的話,說不定就會苦惱了。

所以無論如何,學學佛教的理論唄,至於想不想修行,我相信施主感受到佛學的智慧型以後,會自己決定的!

3樓:青檀獅子

這種說法應該是一種歸類方式,好比我去算命,瞎子說我本命大林木,因為我出生那年是大林木年,扎根扎在桂花樹下,是從月日得出來的。不同的說法代表的人品質不一樣。算命的沒那麼大神通具體看出來每個人的真實前世,無數人有無數種前世,你問問算命的手裡還有幾種分類方式?

他那個都是有一大批人符合那個標準的。再說了,觀音菩薩要是燈芯都得投胎,他不得麻煩死?手裡拿的瓶子柳枝,身上穿的衣服,腳下的鞋子,他們投胎不?

要都投了我看觀音菩薩也只能裸奔了。

4樓:

好命,富貴命的意思,恭喜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汗~`燈芯是死物,如何下凡。一般都是童子下凡。

6樓:匿名使用者

那算命的純屬忽悠你。好聽的意思:你加點燈油點起來,指引光明。難聽的意思:活蠟燭。再不然燈芯是靠油耗的,被你耗的油呢?

乙個算命很準的婆婆說我前世是王母娘娘身邊的乙個燈芯?是什麼意思?

7樓:aaa**王

不可信 別玩了 好人一般都是來自天界的 燈芯!!你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胡說八道嗎?這您也信?

算命的說我上輩子是個觀音菩薩的蓮花,他說明什麼呢?

9樓:超級藍水海軍

既然是觀世音菩薩座前的蓮花,那你就好好學佛,好好行善積德做好事吧。

在行善積德中,很容易被我們忽視的,就是孝順父母,古人言:在家敬父母,何必遠燒香。父母是我們最大的福田。

孝順父母很能為我們積福改運,而不孝,則會折損我們的好運。孔子說過,孝順父母最難的是「色難」,就是難以對父母和顏悅色,所以我們要對父母以柔心對待,講話輕聲細語,語氣不要兇。

最後,建議你請一本佛學入門書籍,來全面,具體地了解一下佛法。佛言,人身難得,佛法難聞。就是說,投胎做人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情,得人身,又聞佛法,更是難得,如果我們在世時,沒有佛法的指引,沒有多多的行善積德,來世就可能失去人身,從而入三惡道受苦,(三惡道是地獄,餓鬼,畜牲),所以,請珍惜自己的佛緣,抓緊時間,好好學佛才是。

書籍建議淨空老法師著的《認識佛教》,佛法講明了我們這個世間的起源,人生的任務,我們如何離痛苦得幸福如意之道,很是值得我們學習。

算命先生說我是童女命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無阿彌陀佛 以佛教的角度來講,命是不需要來算的。人的命會改變的!舉例來算說你今天算命,怎麼怎麼不好。

你只要念一句 無妙法蓮華經。這時你的命就變了!很吉祥的~不好的全走了,好的吉祥的全過來了。

所以佛教不主張算命,因為人的命是會變的,你算它也沒用~!當然你做惡命也會變的!

就算你今年真有大災大難!你念念《心經》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菩薩曾發巨集願的,會普度眾生!只要你誠心去念!去看佛教盛典!很吉祥的好的都會來,不好的都會走~

誠心做人,寬懷做事,以善為本。佛自會保佑你!

給你舉了三個例子,以後不要在算命了,沒有用的~當你念了一遍我寫的字時候你的命已經變了~因為南無阿彌陀佛,這就是佛緣。祝你和家人幸福快樂一生平安。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了凡四訓》白話版,這是改命的書,好好的看,好好落實。好好持 準提咒

算命先生說我犯觀音怎麼辦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可笑,犯觀音菩薩??可笑!觀音菩薩已經成佛,倒架慈航,普度眾生,為什麼?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會跟你乙個凡夫俗子計較??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會算,那早發財,還會在那算命嗎

算命的說我是觀音菩薩旁邊的荷花,29歲會死.

14樓:

阿彌陀佛!

不要相信他的話,這純屬是無稽之談!

按佛教的說法,觀世音菩薩是西方極樂世界的三聖之一,觀世音菩薩身邊的荷花都是往生到極樂世界的十方眾生,都是一生不退成佛的後補佛。若是來到人間,必定是乘願再來的佛菩薩,絕不會稀里糊塗的死掉。

因此你大可不必擔心,根本就是騙你的。

觀世音菩薩前身是什麼,觀音菩薩的前身是那位神仙

海印放光 不眴太子 觀世音菩薩成菩薩前,名叫 不眴 請在網上搜 不眴太子 就可以找到觀世音菩薩前世的故事。 關於觀音的性別,在 楞嚴經 和 法華經?普門品 中都有記載 楞嚴經 卷六,觀音菩薩為了適應各種不同根性及類別的眾生,他可化現三十二種不同的身份,為之說法教化,那便是 佛身,獨覺身 緣覺身 聲聞...

不是說觀世音菩薩滿足人的任何願望嗎為什麼我想要此刻我的手裡出現一把黃土菩薩不能滿足我的願望

阿彌陀佛!如理如法而求而行,自得滿願!不知仁者見到觀世音菩薩了沒有?觀世音菩薩乃古佛再來,如何能見到此位古佛?不知仁者找到方法沒有?佛祖教導我們說 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仁者若能契悟此理,自見觀音,自能滿願!若不曾契悟,對著虛空,是求虛空 對著映象,是求鏡相 對著蒼天,是求蒼天 仁者如何見到觀音?...

我是一名精神病人,可是我害怕觀世音菩薩,因為和觀世音菩薩在一起呆的時間一長,我就渾身不自在,要發瘋

您這樣的情況 應該每天讀或者背誦楞嚴咒 可能有冤親債主,而且可能太多太強大了。累生累世可能錯事做的太多太嚴重,而導致業力牽引。這樣的情況應該經常持誦大 悲 咒和楞嚴咒。大悲咒可以實現您種種願望,去除種種病患,楞嚴咒可以清淨身心,什麼天魔外道都不能附身。還可以佩戴多合一佛咒。這個佛咒是佛經裡面的,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