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大師說住了二十年的房子有問題能不能相信

時間 2021-05-25 23:48:34

1樓:12345申紅

三明大師說住了20年的房子有問題,這個是不能相信的,20年都這麼過去了,現在是科技發展,相信科學,不要迷信。

2樓:小妞妞魚

算命大師說住了20年的房子有問題,這種話不要相信。現在科技這麼發達,算命這種封建迷信的事情就不要相信了。

3樓:侃民生看社會

所謂的風水信則有,不信則無,建議不要對所謂的風水大師的言論所蠱惑。

4樓:來自海天禪寺亭亭玉立的白鯨

說明他是說了做到20年的房子有問題,能不能相信這個肯定還不能相信他就是胡說八道?像騙錢的啊,這個你做了這麼久了,都沒事,他能說你有問題嗎?是不是不想相信這封建迷信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怎麼說呢,信則有不信則無,既然你找別人看了有什麼問題就讓別人幫你解決一下,最起碼讓自己的心裡得到安慰唄。

6樓:風那個吹雪那個下

算命大師說,住了20年的房子有問題能不能相信?我認為這個是不可信,算命的都是封建,我們不能相信那些迷信,要相信自己。

7樓:我來也

千萬不要相信這個都是迷信,房子已經住了20年,沒有任何。四兒,那就是一個好豪宅基地。

8樓:妖嬈的雨中漫步

不要相信一些算命大師所說的什麼話,因為這些僅僅是一些迷信的說法不值得信的沒有任何科學依據!

9樓:張老師說物理

這個只要是你的心理比較正直的話,住什麼房子都沒有問題的。

10樓:歷史中的八卦

這個要看自己的感受,比如說自己的事業,健康財運,人際關係是不是健康的狀態。

有沒有發生過一些奇怪的不可理喻的事情,已經影響到自己的生活了。

如果是的話,那麼很有可能房子風水真的是有問題。如果沒有的話,那大可不必放在心上。

11樓:望覓雙

迷信還是不要相信了,大師想騙你的破解費,想要錢。

12樓:

兆明大師說做了20年的房子,有問題,能不能相信這個算命大師說的這個問題的話?它是有它的根據的,你可以信,也可以選擇不信

13樓:子玉求索

順便大師說住了20年的房子有問題 其實你不用相信這一點 他們只是為了掙你一點錢而已

14樓:尋夢桃花源

那你住了20年的房子,有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或家裡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呢?如果沒有的話就不用相信

15樓:獅子

你好朋友,如果這樣的話,你也是可以相信的,然後去。破解一下,希望能幫助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迷信的東西真的不要太去刻意相信。

有個算命的把我二十年都說對了,說我不會賺多少錢。該信嗎?我要會命理的解答。 20

17樓:七個名字針難

算命我個人感覺啊就是那麼回事,不要太信就當娛樂吧。反正我是不太信就是了,我知道人不努力肯定不行要是信了算命先生的那就等著天上掉餡餅吧。

18樓:sunny原秀美

不該信 , 我命由我、有時間去相信算命的 不如相信自己的實力,自己多努力一切都會有 , 我們要相信 科學 相信自己 ,不能相信算命的,相信科學致富道路,

19樓:鄂州海之聲驗配

這種東西可信可不信,畢竟命運自己掌握

我媽幫我算命,說我二十歲結婚,生有一兒一女,十幾年了,呵……算命的不靈不靈!忽悠人的?

20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我媽幫我算命,說我二十歲結婚,生有一兒一女,十幾年了,呵……算命的不靈不靈!忽悠人的?基本上都是忽悠人的,當然也有碰巧說準的。

21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算命的本來就是靠著忽悠混口飯吃,把他們說的話當做笑話聽聽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算命的東西也不能說不不能信,有的時候還是挺準的

23樓:雨中漫第一步

你說的非常對,算命的一般都是忽悠人的,我們不能盲目相信他們說的話

24樓:辛苦不流淚

哈哈,算命如果準的話都當半仙了還上班上學幹毛線啊。玩玩可以不可以全信,再說了現在要相信科學哦

25樓:對岸的覺悟

算命本來就是偽科學。不相信也罷。

26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種算命只是一種心理安慰。你可信也可不信。

27樓:葛鍵坤

把你的八字報上來看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並不能太bai當真的算命呢,也無非就du是嗯zhi,混口飯吃是也是一種職dao業吧,當然了,內他們呢?會容根據你的面相嗯,根據你的這個手的掌紋,而且呢,加上你的呃,心裡在想什麼?嗯,你想問什麼?

這個算命的幾乎上是能給你判斷的,**不離十了,所以說呢,算命先生說的話呢,幾乎上的是不能太當真,但是也不能說一點點都不信,也可能就說說了,說了十句話呢,你可能信一句就已經是很不錯的,所以說呢,他說你20歲結婚可不,說了十句話呢,你可能信一句就已經是很不錯的,所以說呢,他說你20歲結婚可不一,一定的

二十年前算命先生說我媽媽最多活到58歲,可信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類似情況,好心痛,樓主你媽媽到58了嗎,身體還好嗎,我希望算命的胡說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科技時代 迷信不要去聽 父母都是會長命百歲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年代不會深信以前的不科學算命

32樓:diy越野

有一定道理,不要完全相信,但也要注意點

33樓:的圖圖

這個麼。你信它就是。不信就不是。

老媽說以前有個算命師傅 算得特別準 那個時候她去算過 不過是二十多年的事了 後來被我找到了 他沒有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同意樓上的說法,信則有不信則無,婚姻是靠兩個人維持的

35樓:

我給你算算吧,你今天肯定破財了

36樓:墨魔兒

你倆是總吵架還是別的原因,想你這種情況找個本事大的巫醫能破一破吵架的命運

37樓:手機使用者

我會繼續追尋幸福,找一個相互喜歡的人,如果找一個真正愛你和你愛的人,不管對方有什麼缺點你都會包容,即使在別人看來你不幸福,但自己心裡會很幸福很滿足

38樓:小豬思巨集

不可能一個人孤獨終老的~找找原因為什麼會不好,或者試著自己改一下生活細節~

39樓:匿名使用者

在**算的,我也去算算

40樓:聖誕狗狗狗

這種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明白嗎。

41樓:夕顏淚下

我會笑看紅塵你相信嗎?

42樓:手機使用者

這年頭還有女的孤獨終老哦?

算命的說我和男朋友不可以在一起到老.十年或者二十年後會出意,而且相同的人算了三四次都這樣說,說我

43樓:喜天

還是有點道理的,母親是不可能害你的,聽她的吧!吧.!.

44樓:無悔365天

十幾個算命的人說,你會富貴一生,可現實是你一貧如洗。還會信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不bai相信,如果你一次都du沒有算命。那你就不會zhi有思想包袱。現在dao你如果知回道了又不相信,你答就會一輩子都有思想包袱。

你就順其自然吧。人的命運是天註定的,應該要怎麼樣你是逃不掉的...............................

什麼是命好運不好,我算過命說我命好,貴人多,五行俱全,但是我這20多年都很不順,到底咋回事呢請問

46樓:單與雙吳

算命說,一命二運三風水,一般說命好,會怎麼怎麼樣,其實不然,福大齊天的人可以不受運和風水影響,或影響不大,但一般的好命會受運和流年影響,只有和流年運程都走好的時侯才會顯出好運,命好運不好會不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