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樂隊》全新開播,誰能夠獲得你的青睞和認可

時間 2022-01-17 17:20:19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我們的樂隊-樂隊無限公司》在近期成功上線播出,在播出不到一周的時間裡就成功與同期上映播出的其他綜藝節目在收視率上不相上下,整一檔節目從製作過程和節目意義等方向上分析都是十分符合如今的娛樂圈市場的,而其中也有著眾多選手令人十分喜愛。在《我們的樂隊-樂隊無限公司》熱播之際,其中的王以太、張天、陳冰都深受大家的喜愛與支援。

《我們的樂隊-樂隊無限公司》作為一檔**型別的真人騷綜藝節目,所想要展示的是乙個樂隊的能力以及舞台展示,而王俊凱、謝霆鋒、蕭敬騰等人的幫助與支援也讓這些**人有了對於樂隊不一樣的看法和了解,而最受大家青睞與認可的**人在隨著節目的播出也漸漸被大家所了解與支援著。

在《我們的樂隊-樂隊無限公司》不斷播出之後,深受我所青睞與認可的**人就有著王以太、張天、陳冰等。

1、王以太

在《我們的樂隊-樂隊無限公司》播出的第一期之中,作為主唱的王以太以一首《戒驕戒躁》獲得了每一位嘉賓的認可與喜愛,而他在節目之後所獲得的成績也是深受大家所支援的,選入ace的位置是十分合理的。

2、張天

張天是在節目的第二期出現在大家的眼前的,在節目未開始之前她早已經有了一定的影響力和人氣,多次參加節目和比賽的她對於舞台的掌握能力也是十分強勁的,因此最後獲得ace位置並不讓人所意外。

3、陳冰

陳冰在國內娛樂圈市場之中有著十分豐富的演繹經驗,從《中國好聲音》成功脫穎而出之後一直堅持在**的創作道路上,這一次的參加《我們的樂隊》也讓他如願以償,成功進入ace。

以上三位僅僅是《我們的樂隊-樂隊無限公司》播出不到兩期所產生的**人,隨著節目的播出與製作相信有越來越多的**人能夠獲得大家的喜愛與支援,你心中最為青睞的選手是誰呢?

2樓:霧拉拉

《我們的樂隊》開播了,我比較青睞和認可的是王俊凱,覺得他一直很努力,也很優秀。

3樓:路天賜

我認為王俊凱,更能夠獲得我的青睞和認可,因為王俊凱在這個綜藝中,表現的很好,也很有實力。

4樓:顏夕沫

那肯定是小鬼王琳凱,衝著他去看的。本來只是說打算看看舞台的,結果幫我驚豔到了!小鬼已經好久沒有在舞台上跳過舞了,還有後面那個大屏搭配的好好。

就讓你眼睛離不開小鬼,很想知道他下一秒會幹什麼。已經迴圈了幾十遍了,期待下乙個舞台

5樓:尕軋

我覺得王俊凱是我覺得很優秀的導師,相信他是可以選出非常優秀的成員的

6樓:

王俊凱在這個節目中表現非常出色說的話都很正能量,他成熟和成長了很多喜歡支援

7樓:karry的忠實小螃蟹

剛開始是衝著小凱來的,但是後來發現張恩岱也很不錯

8樓:jenny凱粉

這個綜藝意義有別於其他綜藝,最後看後續如何發展!

9樓:呼延禕樂

我覺得讓我印象最深的是胡夢周,他真的很棒

10樓:貓踢狗

和樂隊的夏天比這節目顯得有點業餘了

11樓:且行且珍惜

還是我們霆鋒有顏值,有實力!

《朋友請聽好》和《我們的樂隊》收視率不相上下,你喜歡哪乙個?

12樓:感娛

當然是兩個都喜歡啦!愛情和麵包的問題,小孩子才做選擇!

不過相對來說,這其實是兩種不同風格的綜藝節目。《朋友請聽好》是個播音類,能**人心,有個地方傾訴,有人聽你說話,給你意見解決煩惱的溫暖節目;《我們的樂隊》則是個**類節目,看綜藝名就知道了——「樂隊」嘛,如果說喜歡**,喜歡唱歌,喜歡樂隊,或者想創造出不同**,組樂隊的網友應該會非常喜歡這個節目。

兩檔節目收視率不分上下的確也是因為內容質量高,能給觀眾想要的東西。至於說更喜歡哪個,還是看個人愛好吧!如果說非要二選一的話,自己還是跟傾向於《朋友請聽好》。

(畢竟喜歡**,喜歡樂隊是一回事,能不能聽懂又是一回事,別懷疑,就是不懂**才更喜歡《朋友請聽好》)不過也還是有原因的啦!

易烊千璽

一開始確實是因為有易烊千璽才覺得一定要看這檔綜藝,可能其中有流量因素,但更多是喜歡這個人,不,應該說是偶像!

十幾歲開始出道,承受了同齡人不該承受的東西,不善言辭、默默做事、默默地把自己變得更好去證明自己,有羨慕他,有佩服他,也有心疼他。明明什麼都懂,明明別人的一點點事情他都會放在心上,可他就是要默默地,不告訴任何人,開心難過都自己承受!特別是在了解完他的所有經歷後,更是想告訴易烊千璽一句話:

陪你走完娛樂圈,我就不追星了。

因為有易烊千璽,所以要看這檔節目,因為相信易烊千璽的團隊以及易烊千璽,所以堅信他們接下的節目不會太差。果然,在這節目裡看到了易烊千璽的笑容,也看到了何老師謝娜對他的照顧,這大概就是易烊千璽上的最舒服乙個節目了吧!作為千紙鶴的我,又有什麼理由不喜歡這檔節目呢?

**人心

再或者是用好的故事激勵自己往前進,把快樂建立在他人痛苦之上。(對不起,這三觀確實有點歪了)

當然,除了這兩者外,如果不cue到何老師謝娜是不是很過分。其實何老師謝娜同上節目的話也是非常有看點,畢竟幾十年友誼這個瓜,觀眾也是會吃的很香的。

13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朋友請聽好》這一檔綜藝節目邀請了何炅、易烊千璽、謝娜等娛樂圈一線明星進行製作,整乙個綜藝節目的拍攝過程和製作形式同以往的其他節目作品都是有所不同的,正是這樣子的新鮮感吸引了眾多觀眾所支援與喜愛,而這樣子的綜藝節目也自然能夠獲得我的認可了。

《朋友請聽好》之所以能夠獲得我的喜愛與認可,主要是因為節目之中的嘉賓陣容、節目形式、節目評價等各方面都有著很好的亮點。

1、《朋友請聽好》的嘉賓陣容

2、《朋友請聽好》的節目形式

3、《朋友請聽好》的節目評價

在《朋友請聽好》成功播出之後瞬間就吸粉無數,而這一檔綜藝節目在整體的評價上也獲得了很好的口碑,因此具有著讓觀眾從第一眼就舒服到心底裡的感受。

其實將《朋友請聽好》和《我們的樂隊》進行總結對比之後,我們可以發現這兩檔節目是作為不同的型別節目出現的,但是兩者比較之下也更加突出的《朋友請聽好》的新穎自然更受歡迎了,你對此有什麼看法呢?

14樓:e時光再燃

相比之下我更喜歡《朋友請聽好》,感覺比較真實一些,而且比較有看點。

15樓:筱靈

我是小螃蟹(王俊凱粉絲)我兩個節目都有看,現在就準備看凱凱的周五12點《我們的樂隊》也會看千璽的《朋友請聽好》兩個節目都深有感觸,在樂隊節目裡我了解了更多的**詞彙,更多的**常識。在《朋友請聽好》裡了解了更多人的故事和人之常理,兩個節目都很好。凱凱和千璽都很棒(包括源源)他們前程似錦.

未來可期

活結樂隊的主唱是誰,活結樂隊的成員簡介

主唱corey 8 toylar 在crahan不懈的努力下,樂隊於1995年正式成立。在最初的一年中,crahan和貝司手paul 2 gray共同創作和構思了許多歌曲。在這一年中樂隊逐步充實和壯大,鼓手joey 1 jordison,dj sid 0 wilson,打擊樂手chris 3 feh...

新賽歐的底盤是全新開發的還是以前那款車的?發動機與變速箱匹配性如何

不是十年前那款了,整個車都是全新開發的。發動機與變速箱只能說匹配的很一般。而且這款車製造成本不高。我試駕過這款車,一般般,所以買了別的牌子的。經過我的少許買車經歷,我認為這個價位的車不要考慮了 因為,價錢也不是很便宜,而且質量又不是很好。多半只是圖個新鮮的外形,乘用空間比qq啊f0啊什麼的大點而已 ...

beyondbeyond樂隊中的鼓手是誰

葉世榮啊,很多喜歡架子鼓的都是受他的影響!是葉世榮啊 亞洲鼓王 葉世榮.亞洲第一鼓王 葉 世 榮。樓主,你的提問很讓樂迷難過,到了今天居然好有人不認識beyond和葉世榮.beyond樂隊最好的結他手是誰?1983年beyond組建 1983年 主唱 黃家駒,主音吉他手 李榮潮,鼓手 葉世榮 貝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