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廠是新開的小廠,每次老闆都是用手機把錢打給下面的專門管錢的經理,經理再自己去取錢買東西,請

時間 2022-07-17 09:05:08

1樓:神龍合作社

不管管理方式是對還是錯,作為會計只必須要做帳的,打給經理的錢可以當作備用金(這個備用金使用應該有制度的約束,不過你們單位應該是沒有的,可以建議指定下),這筆帳要做兩筆分錄:借:庫存現金 貸:

其他應付款--老闆,這個是做老闆的無息借款;借:其他應收款--備用金--經理 貸:庫存現金,這個是將錢借給經理做備用金。

可以開給老闆現金收據做借款,經理可以填製暫支單或者是借款單,完善下手續就好了,不要想的那麼複雜,不否認有漏洞,但是相信老闆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懷特說,水貨機的走私是原來的手機,但在國外銷售,如歐版的美版,亞太版,港版,屬於並行(香港香港─行版本分)授權指的是在國內銷售的手機,如果你把在國內購買手機得到銷往國外,在國外成為平行。其中乙個原因同樣是手機的正常渠道銷售的非正常銷售渠道。明白了嗎?

山寨不解釋屈辱,看都看到,沿海地區一般都是小作坊做手機

3樓:

要經理去財務那取錢,你要招個出納

4樓:我就是嚴瀚

經理絕對做假賬,人的本性就是貪婪和自私的

5樓:5大才子

管理方法錯了,你找乙個主任管車間,你管主任

白手起家,我想知道那些老闆的第一桶金是怎麼來的呢?做生意之前,應該都沒什麼錢吧?

6樓:love**糖

1、第一桶金都是自己積攢多年的辛苦錢,拿出來創業的;

2、別聽網上說的白手起家賺了多少錢,那是沒看到人家身後有多少資源和人脈被利用了;

3、沒資金想要創業,就問問自己有沒有龐大的人脈、一流的技術嗎?

沒有誰可以隨隨便便成功,創業是艱苦的,不是必然的結果是偶然才發生的。

7樓:暖寶寶蛋蛋

我喜歡李寧的廣告詞 一切都有可能 不能說10年能白手起家賺到10億 重要的不是你賺多少錢

而是 我覺得人生的意義在於當你要告別這個世界的時候 回想自己的過去 沒有太多的後悔與不捨 而是感到充實而且平靜 ,10億也不是不可能 ,李嘉誠在賣塑料花的時候會想到, 自己將來會成為中國的首富麼 ,所以現在做好每一件事會比討論10年賺不賺的到十億更有意義

8樓:靜心

是的,白手起家的人都沒多少資金在手裡,老闆的最初也是給別人打工,賺到第一桶金,之所以能成為老闆,因為他們的思想跟你一樣,想著如何去把第一桶金分配,不會的東西就問,學會理財,學會投資,學會與人交往,要交就交有質量的人,那樣會使你提公升的更快!

9樓:文明泰山之光

現在的年輕人不背房貸創業的另當別論了。背上房貸創業的沒有什麼啟動資金,有錢就不背房貸了,在沒錢的前提下創業的艱辛可想而知,找合夥人是難上加難,誰都不願意擔風險,選擇小本的開始做起,做成功了有錢人看你行或許會合夥,失敗了也承受的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生意都是從小買賣開始的,別人的成功是複製不來的,但失敗的經驗可以學一下,不一定找成功人士。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山名飲老闆一百元起家。

12樓:十年之前

可能是問親戚、朋友借的。

乙個人上完班熬夜熬到早晨六點再去睡,那麼這一天這個人大概什麼時候醒?

13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的危害

※ 不規律的睡眠及壓力,會影響內分泌代謝不完全,造成**水分流失,容易導致皺紋出現、**暗淡、長暗瘡、黑眼圈加重等,尤其是上完妝後情況會更糟,妝很難化均勻。在一連串的熬夜之後,如果覺得臉緊緊的、癢癢的,有脫屑現象,還可能會患脂漏性皮炎。

※ 從健康的角度講,熬夜的害處多多。因為人若經常熬夜最容易疲勞、精神不振,人體的免疫力也會跟著下降。感冒、胃腸感染、過敏等等都會找上你。

※ 如果長期熬夜,更會慢慢地出現失眠、健忘、易怒、焦慮不安等神經、精神症狀。過度勞累使身體的神經系統功能紊亂,引起體內主要的器官和系統失衡,比如發生心律不齊、內分泌失調等等,嚴重的就會導致全身的應激狀態、感染疾病的機率相應提高。疲勞症狀強烈的人比一般人患上呼吸、消化系統、迴圈器官等各種感染症的機會也增加許多。

睡眠專家認為:睡眠是新陳代謝活動中重要的生理過程。沒有睡眠就沒有健康,睡眠不足,不但身體消耗得不到補充,而且由於激素合成不足,會造成體內環境失調。

美國的免疫學家在對睡眠和人體免疫做了一系列研究後認為,睡眠除了可以消除疲勞,還與提高免疫力、抵抗疾病的能力有著密切關係。有充足睡眠的人血液中的t淋巴細胞和b淋巴細胞均有明顯上公升,而這兩種細胞正是人體內免疫力的主力軍。困倦是大腦相當疲勞的表現,不應該等到這時才去睡覺。

只有養成定時睡覺的習慣,保證每天睡眠時間不少於7小時,才能維持睡眠中樞生物鐘的正常運轉。所以,年輕人也應該學會控制自己的生活習慣,不讓自然節律被打亂,陷入惡性迴圈。

熬夜的危害1.精力:

一通宵醒著的精力損失大概相當於連續登山一上午。由此帶來的外症有:頭暈眼花,耳鳴,四肢乏力及注意力和思考能力嚴重下降。

例:小川半年前 我qq,我問他半天,才知道是剛剛在龍門上見過的……當時:凌晨2:

00……

2.**:

女同志需特別注意。一般來說,油性**抗老化能力比較強。但是,我的**(重油性,就是那種一次要用6張吸油面紙〔美容專用的那種,很薄的〕才能把鼻子和前額部分的油脂吸乾的**),在第二天就出現了明顯的皺紋。

由於事後沒進行修復性保養(- -0男的一般都是這樣),皺紋一直維持了10幾天,一直到現在。

3.消化系統:

如果一晚上不吃東西,對消化系統的危害十分大。而要吃什麼東西,也是需要慎重考慮的,本人不推薦膨化食品(炸薯條之類的)和速食麵,最好進食家常用餐。

4.視力:attention!

危害最大,建議每熬夜(23:00以後)1小時,做一次眼保健操。否則後果嚴重。一定要注意,帶眼鏡是很痛苦的。

若想避免以上狀況,請自覺拒絕熬夜。

熬夜的危害及預防

目前,由於生活節奏的加快,不少人感到白天時間不夠用,常利用晚上去幹那些白天未幹完的工作,甚至成為習以為常的事。另外,五光十色的夜生活已在城鎮興起,有的深夜還泡在舞廳、歌廳裡,看通宵電影或參加其它娛樂活動。作為都市裡的「晚睡一族」,明知鏡子裡的黑眼圈已慘不忍睹,也明知「男靠吃,女靠睡」的古訓,可是,加班、聚會、上網、看碟、泡吧、蹦的……夜生活越是豐富,我們似乎就越有理由縱容自己剋扣睡眠,加入熬夜的行列。

殊不知,熬夜大大減少睡眠時間,大腦和器官得不到休息調整,給健康帶來嚴重的危害。

14樓:勤奮的唯美飛兒

能睡的一天吧!不能睡的半天就好咯!

15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睡到 黑白無常 來的時候

當乙個男人用手機給他老婆聊天,說話時確看著他的女同事這是怎麼回事

紡織廠汙水處理,你好!我們的紡織廠是小廠經常處理一些紗布,處理彩色多樣化,以前沉降都是控制在20左

觀察汙水的指標 ph 6 9 cod 建議到環保局檢測一下 交費 bod 同上 bod cod比值大於0.3 bod 氮 磷 的比值100 5 1 投加的碳源最好人糞尿,其次是尿素。麵粉30天才能溶解完 建議投加營養源後,在曝氣池悶曝氣,汙水變化成咖啡色,開始進水,就好了。紡織企業怎麼處理企業廢水 ...

新開公司的所有費用支出都是老闆私人先出錢的怎麼做賬

洛河上游 是列其他應付款裡,現金日記賬和銀行日記賬都不用記 1 收到老闆錢 借 現金 貸 其他應付款 老闆 2 發生費用 借 管理費用 貸 現金 3 收到貨款,還老闆 借 現金 銀行存款 貸 應收賬款 營業收入 借 其他應付款 老闆 貸 現金 銀行存款 要填寫費用報銷單,依據報銷單 借 管理費用 開...

我是一女孩子 為什麼戀愛中的我們,每次都是我買單

你很愛他嗎?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我是男的 跟女生在一起都要假裝很大方的 就算不 也沒辦法了 魏佾 那這個是他天生的!不是沒個男生都很大方的!你要去多瞭解他一下 可能他會在該用的地方給你用錢的。其實!別太在乎錢了 哈的感情真的很難得的。要學著去珍惜感情啦。不要想著錢。祝你好運。天天開心! 愛情不應該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