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女孩要組略帶搖滾風格的原創樂隊請大家幫忙起個名字中文 英文都可以

時間 2021-09-14 11:10:46

1樓:

哈,個人覺得取英文的好玩點.希望你們 喜歡 ~

burberry 這是乙個著名的英國衣服品牌,它的徽章是乙個盾牌型的騎士,喻著執著和奮鬥,比較符合你們的樂隊風格.

beautyclub 字面解釋是美女俱樂部,全是女生.只要敢追求都是美麗的,所以想到了這個名字.

quepart這個詞是有queen王后&part派隊兩個詞組成,意思就是大型的派隊,既然是派隊就要霸氣點,所以前面加了王后queen的縮寫que.因為覺得你們玩band就要熱鬧,就要瘋起來,所以想到了派隊這個單詞.

還有young2irl 沒有看錯,就是裡面夾著2.young是年輕的意思,gril就是女孩.因為有兩個g所以直接就加入了2.

其實延伸出來是 young girl.因為你們年輕,早熟,叛逆,所以就用了你們的象徵詞--young.

好啦,全介紹完了,剛才突然想到的,希望你們喜歡 ,最好緊扣你們樂隊的特色來選擇.

2樓:吸魂女魔頭

哈哈哈,原創純女子樂隊喲。先支援個

樂隊名的話"rainbow " 有經歷風雨之後,經過挫折之後重新煥發光芒,比較勵志 而且女孩子的樂隊也挺適合的

給你們推薦乙個國內非常nb的女子樂隊 夏日部落女子樂隊你們可以聽聽她們的歌都是原創 非常好聽

幾個小朋友加油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走什麼搖滾路線的?重金屬、朋克、民謠、流行搖滾...?

e樂隊、空白樂隊、burning樂隊(燃燒)、music bang樂隊(**衝擊)...

乙個搖滾樂隊至少有4個隊員/5個隊員

1、主音吉他手兼主唱

2、旋律吉他手

3、貝斯手

4、鼓手

5、鍵盤手

靚妹、組樂隊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簡單。看你們的年齡、是上中學、高中/技校的學生,對吧?

1、我可以明確告訴你,這很浪費時間,剛開始學習樂器和樂理知識的話,會很枯燥的!另一方面,樂隊成員需要長期磨合,反覆練習!怕你們沒有那個耐性!

這可能會影響到你們學習、將來的工作。2、樂器方面和學費,以及練習場地問題必須解決,你們得找乙個夠大且夠能容忍鼓聲的地方,最好在地下室之類的。

你覺得你們家人會支援你們嗎?錢先不說,學習這點你們家人就會反對,不支援!

無論怎麼樣,祝福你們!

4樓:

lost genious

女孩樂隊 名字起什麼(中文)大家幫幫忙吧!最好後面帶乙個妖精!!

5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的妖精

《幸福妖精》 糖果妖精 絕絃妖精 你也可以要其他的 比例:cone樂隊 丿blue灬妖精 也可以要cone妖精 我的樂隊叫的是棒棒糖-樂隊 不過我是隊長

大家幫我想乙個樂隊的名字,中文英文都可以

6樓:永愛rta徐浩

現在按照你當時所在的街道+你當天吃的食物 或 你最喜歡的顏色+你最討厭的動物 或 你現在穿的鞋+你腦子裡出現的第乙個動詞,這三種組合任意一種來給自己的樂隊取個名字!

幫忙起個樂隊名字!我們是搖滾風格的!

7樓:

哪種搖滾

把流派說細點

8樓:柳園幽思

就叫 搖不動就滾 吧

對很多亞洲所謂的搖滾樂隊 算是一種激勵

9樓:witch該隱

self massacre自我 **

10樓:美式扣籃

斯帕錘遊戲中的乙個人的招數的名字,覺得應該有點暴力

描寫女孩虛弱的唯美句子,要原創,謝謝

卑宛筠 女孩清秀但略顯羸弱的面孔上,細膩如玉的肌膚毫無血色,只顯出一種病態的蒼白。 濯清安柏棋 古風 她未施粉黛的臉上掩飾不住眉眼精緻,然而這份精緻同樣不能蓋過已經瀰漫了滿臉的憔悴虛弱。漆黑鴉發更襯得臉色蒼白如紙,往常總是點勻著鮮紅唇脂的檀口同樣毫無血色。弱柳扶風之姿一如窗外一樹被風雨壓得不堪重負的...

有沒有誰知道古代風格的傷感歌曲,要女孩唱的,歌詞可體現古風,現代的也可以

任幻楣 是 玉生煙 嗎 演唱 七朵組合 一縷 煙眷眷 不似戀 青山 開在 磐石間 原是玉 生煙 韞玉 而山輝 水懷珠 川媚 煙波 自裴回 不知心 等誰 君不見 紅樓夢迴的勞燕分飛 於世間 瓦全玉碎的悽悽美美 吟一句 杜鵑泣淚或花謝花飛 夢一場 精雕細琢與粉妝香培 憑欄遠眺玉生煙 你呀你不見 煙嫋嫋情...

女孩子要打扮可愛點該穿什麼樣風格的衣服

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 持,而不是支配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對對方諸多要求 是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輕易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