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電視劇裡那個在湯巫山裡的隱士高人是誰

時間 2021-10-29 04:17:32

1樓:阿沾

隱士高人真實身份竟是易小川。

易小川和高要穿越到秦朝。根據寶盒提示去《湯巫山》,寶盒上面的每一面圖畫都代表了易小川的經歷和故事!北巖的出現好像是為了易小川而生的!

而且早就已經設計好的!答案揭曉了。唯一能預知易小川將來一切的人。

只有他自己。

湯巫山裡的隱士高人他是個未露面的神祕人物,卻相當關鍵。他生活在秦朝,卻預料到了易小川等人的到來以及以後一系列的事件併為主角指點迷津,最後更是以甲子之約告訴易高兩人迴歸的方法。但他始終未露過面。

擴充套件資料

公元2023年,時尚青年易小川來到父親易教授的考古發掘現場,卻意外捲入一起搶奪文物的事件。機緣巧合之下,他誤打誤撞開啟了一個神祕的古代寶盒,與考古隊的廚師高要一起穿越時空回到了兩千兩百多年前的秦朝。

在一次次的奇遇和歷險之中,易小川經歷了刻骨銘心的愛情 ,結交了忠肝義膽的朋友,蛻變成了仁心濟世的蒙毅,努力拯救每一個人,肩負起了道義和責任;而原本膽小怕事的高要,經受了一連串致命打擊之後心性逆轉,充滿仇恨的心靈在權力的**下變得貪婪冷酷、不擇手段。

2023年,哥哥易大川與父母一直沒有放棄找到易小川的希望,他們一邊對抗神祕勢力的阻撓破壞,一邊破解著一個又一個與易小川失蹤有關的謎團。

歷險中,易教授和易媽媽解開了困擾他們十多年的心結;而易大川則戰勝了內心中的怯懦,找到了自己的真愛。最終,他們開啟了傳說中的寶藏,找到了易小川的下落,曾經支離破碎的家庭終獲團圓。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 好像是那個催文子 在他離開咸陽的時候不是給了小川一個錦囊嗎 讓他在最危險的時候開啟 他好像預料到小川會出事 那個催文子應該就是個高人 不然他不會給小川一個錦囊

3樓:緊扣無名指

是易小川,你仔細看第一集,那個神祕人就是為了阻止穿越,才派人搶虎形吊墜和盒子,結果陰差陽錯還是被小川搶到手了,整個電視劇的劇情都是歷史是無法改變的,也就是說如果神祕人不去搶盒子與吊墜小川后頭還是會發現它們並穿越,為什麼不說是高嵐的哥哥,既然歷史無法改變你想誰願意被閹兩次,只有易小川才會去阻止,寶盒也是皇陵的鑰匙,玉漱還在裡面,他既要救玉漱同時也不想現代的易小川和親人分離無法相認,神祕人經歷的太多了不想再跟自己的親人有過多交集一直就沒敢現身

那個古裝電視劇裡面有一對男女在大牢裡成親的,這兩個人是被女人給掉了包的

三文寒 是古裝的嗎 青天衙門 裡面有這種情節,那個生男孩的女人還是個女飛賊,是何晴演的,這張圖就是那個被換掉的小女孩 獨孤喪命 烏龍闖情關 2001 導演 高力強 德喜 編劇 德喜 主演 孫耀威 曹穎 林心如 宋妍 釋小龍 李姝 傅虹均 晉鬆 型別 劇情 喜劇 愛情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

誰記得我的團長我的團那個電視劇集裡阿譯唱的那首歌歌名,好像是他們被困在炮樓裡的一段

譯意譯心 以前叫做 野花閑草逢春生 現在在酷狗叫做 葬心 我的團長我的團第13集裡阿譯作證時,出現的老上海歌曲叫什麼名字 阮玲玉的 野草閒花逢春生 很淒美的一首歌 今天找了一天終於找到了 我的團長我的團很牛 我的團長我的團第十三集中林阿譯說話的時候那個伴奏歌曲叫什麼名字? 說的是不是阿譯給死啦死啦作...

金庸群俠傳隊友都是出自的那個電視劇集裡的。要求 說出哪個是哪個版本的

都是出自金庸的14本 裡,你說的都是連續劇啊,也是根據 改編的。星空遐想 炎熱的夏夜,星光燦爛,聽不見鳥叫蟲鳴。我乙個人躺在草地上仰望星空。夜空是這麼絢麗多姿。它是如此巨大,漆黑的空中繁星點點。群星如顆顆鑽石,鑲嵌在黑色的天鵝絨布上。星光閃閃,它們是在朝我眨眼嗎?頭頂,星星散發著淡淡的光輝,是這樣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