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綜藝或電視劇集裡,看到明星做過最搞笑的事到底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11:31:11

1樓:夏夜放肆的風

乙個是大概在2023年左右,在青島有一場拼盆演唱會,請的歌星很雜,我記著好像有汪峰、玖月奇蹟、朱之文,以及一幫子從《星光大道》出來的歌手。當時的演唱會安排在一所大學的大禮堂,還是那種以前老式的禮堂,舞台上一層層開幕式的那種。

當時忘記是誰在唱歌,有唱歌有伴舞的,正當她們唱的高興跳的起勁時,舞台頂部的簾子著了,燒斷的布就往下掉,好在燒了一小塊後上面滅掉了,不然是很危險的,那麼高的舞台頂部,上去的工夫就著完了,而且幕布都是那種易燃的絨布料子。下面表演的舞蹈演員嚇的都跑後台了,虛心一場。

還有就是去年黃渤和王迅到青島參加《一出好戲》電影的路演,在觀影結束的見面會上,有個從深圳趕來的號稱是黃渤的鐵粉,在黃渤王迅準備離席退場的時候,他衝了上來,舉著一張大大kt板,黃渤看到就停了下來。後來他們就在過道裡見了面,原來這個人跟著黃渤從深圳廣州跑到了青島,跑了三個地兒,然後才追到,他舉著的板子上面,是當年他和黃渤一起當拍戲時照的**,他在那提醒了半天,黃渤才模糊想起來,是他當年拍《上車走吧》時乙個劇組的。

不是所有的「尷尬」都搞笑,但是有一部分尷尬的情況的確令人忍俊不禁。

易烊千璽上節目時,對著林更新喊「叔叔」,林更新一臉懵地回應「**有叔叔」,令易烊千璽尷尬不已,但又令電視機前的觀眾哈哈大笑。

林更新2023年的,易烊千璽2023年的,兩人相差12歲,要說叫聲「叔叔」,雙方都不吃虧。不過這種「便宜」,林更新恐怕是不願意「佔」的——佔老了,哈哈。

王岳倫去菜市場買菜,一開口那是相當專業,一臉嫌棄地說人家賣的黃瓜都軟了,要求便宜點兒。小販也很爽快,說「四塊」。王導搖頭,說「便宜點兒,四塊五」。

小販以為他沒聽清楚,又說一遍「四塊」。王導還是搖頭,說「四塊五」。小販急了,「四塊錢啊,幹嘛給我四塊五」!

2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我覺得最搞笑的可能就是明星在出席活動的時候。本來想要跟人家握手,人家卻不。

3樓:

我覺得做過最搞笑的事是鄧超的表情

4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我覺得謝娜就很搞笑,看她的節目都很開心

5樓:威常莊1孫文美

謝娜在快樂大本營裡做出了很多搞笑的事情,數都數不清。

6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可以去看看《極限挑戰》去看看沙溢那一期

7樓:蘇可晴

王岳倫去菜市場買菜,一開口那是相當專業,一臉嫌棄地說人家賣的黃瓜都軟了,要求便宜點兒。小販也很爽快,說「四塊」。王導搖頭,說「便宜點兒,四塊五」。

小販以為他沒聽清楚,又說一遍「四塊」。王導還是搖頭,說「四塊五」。小販急了,「四塊錢啊,幹嘛給我四塊五」!

8樓:平凡忘記

在很多剪輯裡邊兒明星他們相互開玩笑或者是打鬧。

國內有什麼搞笑的綜藝節目 或者什麼電視劇集搞笑的

9樓:韓筱筎

綜藝節目推薦《快樂大本營》《百變大咖秀》《康熙來了》

電視劇集推薦《愛情公寓》《屌絲男士》《極品女士》《太子妃公升職記》《武林外傳》

10樓:戰娃

歡樂喜劇人,笑傲江湖!博樂微逗秀!

這是什麼電視劇或電影,這是什麼電視劇或電影? 20

伊人曉未央 夜孔雀 是一部中法合拍的文藝愛情電影,由戴思傑執導,劉亦菲 劉燁 餘少群 黎明領銜主演,於2016年5月20日在中國內地上映。艾爾莎 劉亦菲飾 先後在成都愛上了絲綢研究員 尺八高手馬榮 黎明飾 同時與其兒子馬林 餘少群飾 有情感糾葛,後又在巴黎與紋身師建民 劉燁飾 之間產生情感。馬榮讓她...

天天向上裡所有歌曲和各種綜藝節目或電視劇集裡面的歌曲

主題曲 桜見 運命 開場歌 smap dear woman 背景 久石讓 summer 背景 嵐 beautiful days 背景 張惠妹 火 背景 羅文 鑽石 090605期 麥當娜 sorry 090605期 now or neve歌舞青春 090605期 朴孝信 雪之花 090605期 蘇打...

求搞笑電影或電視劇集,求特別搞笑的電視劇集或電影

溪南村的昆蟲 電影的話 人在囧途 不得不推薦的,近幾年最好的搞笑電影電影 鄰家 這個也挺搞笑 歐美 辣妹辣媽 母女互換身體引來一串搞笑事件歐美 足球寶貝 校園搞笑劇 歐美 灰姑娘之舞動奇蹟 男女變錯身 都非常搞笑親喜古裝劇 尋秦記 經典之作,不能錯過 古裝劇 鹿鼎記 陳小春版本,也是經典之作,不能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