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隊友都是出自的那個電視劇集裡的。要求 說出哪個是哪個版本的

時間 2022-03-17 05:20:10

1樓:孝典

都是出自金庸的14本**裡,你說的都是連續劇啊,也是根據**改編的。

2樓:手機使用者

星空遐想

炎熱的夏夜,星光燦爛,聽不見鳥叫蟲鳴。我乙個人躺在草地上仰望星空。

夜空是這麼絢麗多姿。它是如此巨大,漆黑的空中繁星點點。群星如顆顆鑽石,鑲嵌在黑色的天鵝絨布上。

星光閃閃,它們是在朝我眨眼嗎?頭頂,星星散發著淡淡的光輝,是這樣高深莫測,如同乙個巨大的、奇幻的空間,給了我太多的聯想與期盼。

浩瀚長空如同乙個神話世界。

在那兒,群星為伴。恍惚間,我漂浮在夜空中,一顆星星在我眼前晃動,它是如此明亮,光芒刺痛了我的眼睛。茫茫夜空是乙個巨大的舞台,別具一格,星光閃爍。

片片輕如薄翼的雲彩四處飄浮,千變萬化;空中布滿透明的霧,若隱若現。而星星,就是這個舞台的主人。流星劃破天空,我看見一道亮光從天空的另一邊流逝。

**會開始了:眾星舞動。銀色的月光成了它們的輕紗,朵朵雲彩成了它們的舞台。

雲彩做成的豎琴矗立在台上。三顆星星在豎琴前上下飛舞。銀弦撥動,仙樂響起。

這聲音,傳遍了整個夜空,傳遍了人間大地,傳遍了高山峽谷,傳遍了江河流水。這是一支動人的舞曲,讓人們聽了忍不住翩翩起舞,這是一曲純潔的歌謠,喚醒了人們善良的心靈。

一道刺眼的銀光出現,月亮來了。她站在舞台的中心,立刻,眾星捧月。她清瘦的臉龐好似小船,她的光芒普照大地。

月亮女神是善良的,她用銀色的光輝給清苦的人們做衣裳;她用銀色的光輝給家境貧寒的孩子照明;她用銀色的光輝給人們送去美好的夢鄉。

我就這麼躺在柔軟的草地上。許久,我直起身來。月色溶溶,涼風習習。

天上的星,好像更多了。多麼美啊!那些星星好像在朝我眨眼,不知訴說著什麼。

我喜歡看這滿天的繁星,看著一輪明月,看那一顆流星劃破天空……

金庸群俠傳3npc頭像都是哪個武俠電視劇集版本裡的 10

小遊戲金庸群俠傳3裡面npc頭像都是哪幾個版本的金庸**電視劇集,目前只知道天龍八部是黃日華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很多,基本大部分電視劇集版本都覆蓋了。

你追問一些明確的人物,我來解答。

金庸群俠傳 dos老遊戲 裡面什麼武功最厲害?找那些隊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0級野球拳最厲害 小龍女 楊過 非常厲害...

金庸群俠傳3最強隊友,要很強的

5樓:桐天元

最方便的 郭靖 任務獲得 防守襄陽!蕭峰 你得牛逼點 去打三次 獲得 !帶上乙個你想娶的女人,結了婚 你多牛,她就多牛。

剩下的那個 隨意! 三個夠挑天下了! 當然你可以帶上胡斐 或者東方不敗 , 霍都!

只要主角,郭靖,蕭峰。三個降龍十八掌,基本一波死!

6樓:匿名使用者

古墓派,全部郭靖五龍齊發。

金庸群俠傳2小遊戲怎樣提高悟性,金庸群俠傳2小遊戲怎樣提高悟性?

悟性一開始選擇屬性時確定了遊戲中就不能在提高了。唯一的辦法就是重玩 在選擇人物屬性時選擇,後來就不能改了 打怪時根本得不到噓草 不可以提高,在選擇人物屬性的時候就選定了 開始選擇時可以,開始後要用修改器 開始可以選擇人物屬性,一旦選定好像就沒法更改了 開始時 修改 點隨機 滿意為止 要開始的時候就選...

金庸群俠傳3小遊戲的問題,跪求,金庸群俠傳3小遊戲,攻略和祕籍

沉玉小香 金3開局問答題得到高屬性的最好答案 一 5.半瓶神仙醋 痛哭流涕,終於被人想起來了 三 5.以上全部欠缺 金3將保持金2的一貫作風,繼續欠缺。哇哈哈哈哈 四 2.極端的工作狂人 這個說法嘛,俺十分滿意 五 5.自創武功 確切的說應該是自創武功學得前的 設計 六 2.東方不敗 不男不女當然是...

金庸群俠傳3最厲害的暗器是什麼,金庸群俠傳3小龍女厲害還是王語嫣厲害?

金庸群俠傳3中最厲害的暗器就是霹靂雷火彈 看過倚天屠龍記的人應該都知道就是成崑那老和尚使用過的 如果配上漫天花雨應該不錯 漫天花雨在華山派拜師穆人清才能得到 霹靂雷火彈獲得方法 1.用闖王寶藏圖做任務就可以得到一把倚天劍,一把屠龍刀,還有100顆霹靂雷火彈。2.可以在牛家村給鐵匠打造 當然,打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