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是什麼世道,現在到底是什麼樣的世道 什麼人都有

時間 2021-10-29 04:16:31

1樓:領航來生緣

戀愛時是美好的,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天,結婚後,天天在一起,現實的事,雙方的缺點,都表現出來了,生活的瑣事多得很,就會有爭吵,慢慢的夫妻感情就淡了,就有要離婚的想法,等到真正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2樓:有緣相會史

這就是貧富差距導致的問題,有錢人的優勢很明顯,結了婚想離婚,因為他們可以重新再找一個,而窮人想要結婚,想要有一個家庭,卻始終沒辦法滿足如願以償。

3樓:華夏復興創偉業

其實說白了,婚姻就是個圍城。外面的想進來,裡面的卻想著逃出去!戀愛時的激情與浪漫,被平淡的生活漸漸所淡化。

夫妻之間缺乏有效的溝通,爭吵開始成為主旋律!待到耐心逐漸耗盡,勞燕分飛也就不足為奇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人們需要的感情和過日子都重要,不能兩樣都滿足

5樓:由靚影

這樣的比較是少數,不能一概而論,現在是和諧社會,尊重自由。

6樓:佘夢菲

沒結婚時兩個人想過二人世界 想長相思守 結婚後要面對的只有材米油鹽 少了浪漫與激情 平淡的生活過久了就會煩躁 便看什麼都不爽 最後矛盾加深 由戀人變敵人.......

7樓:

面對這個世道:有的人不知道,所以不放棄;有的人知道了,所以放棄了;有的人知道了,也絕不放棄。 第一種人,他叫初生牛犢,第二種人,他叫悲觀懦弱,第三種人,他叫成熟堅定。

我們的世道有不好的東西,可我們看得出它不好,正是因為它非主流!痛因為常不痛,不知痛,則此身已無意義,如果世道真到了叫人無以為生的地步,那你也就不會痛苦了,因為感受不到“不好”了,所以現在的世道,好是主流,生存也不算什麼遙不可及的幻想吧。 況且,消極一點:

即使是正午的陽光也沒辦法照遍每一個角落,我們的腳下,黑暗的

8樓:棒棒棒棒三顆糖

人嘛,追求的往往的得不到的東西。

安穩久了想自由,散漫慣了又想安定。

孤獨的時候想追逐人群,嘈雜一番後又想獨處。

婚姻就像圍城

現在到底是什麼樣的世道?什麼人都有?

9樓:焉樹枝邢黛

蒲松齡有句話叫“強梁世界,原無皁白”,說的是他當時黑暗的社會。如果你覺得社會很黑暗,那我認為這句話不錯。當然我想,社會還沒有這麼壞。

你在最累的時候會不會對家人發脾氣?我想每個人都會,疲勞會讓人心情變糟。那你應該想想,社會一天到晚不停地轉,也會疲勞,偶爾發發脾氣,是可以原諒的。

再說,不管現在過得怎麼樣,人總是追求美好生活的,如果把世道想壞了,那做人還有什麼意思。你可以在網上問一下,大部分人都會抱怨,事實上金錢並沒有當道,小人也並沒有的是,這些壞蛋大概也就只有人口的百分之一吧。好人還是多的,只是被不好的東西蒙蔽了眼睛,看不到好的東西。

如果你覺得社會黑暗,對社會充滿抱怨,沒有了追

現在這是什麼世道?! 5

10樓:丹丹歲月

哦,明明是你自己挑,你還怪世道?你有本事自己去找啊,隨你找幾個啊,有能耐你上天找仙女啊,人家有沒有女朋友有過幾個女朋友管你什麼事啊?搶你心上人了?手動再見,下一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這些人都亂,既然這些亂的人都活在世道上,那麼世道肯定也就亂了。如有不懂可追問,如覺可以請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自己挑三揀四的結果,人往往心比天高 命比紙薄!你所謂的醜男人家不挑自然有女票了!

13樓:醉心客

如果上天不這樣安排,怎會應了那句老話:好白菜讓豬給拱了…《婚姻天註定,命裡早安排》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ta莫強求。

14樓:香虹儲水瑤

這是一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的社會,是一個說不清道不明的社會,也是一個讓人很費解的社會

曾經失戀戀不忘如今是愛很糾纏是什麼歌

蟹老闆的小海綿 曾經是念念不忘如今是愛恨糾纏和聲編寫 劉雨key 策劃 cecile戀 愛到深處全是淚 愛到我無路可退 愛到我怎會如此的狼狽 曾經是念念不忘 如今是愛恨糾纏 我怎會為了誰難以入睡 我已經無力 做任何的防備 我為你流過多少淚 也換不回 你的一句安慰 我是真的可悲 那一種感覺 在逼著我下...

中國和南韓的關係現在到底是什麼樣的?很不好嗎?為什麼會這樣

春深深幾許 肯定是中韓兩國先有了較為密切的往來,然後才發現雙方不盡如人意的地方。就像你不會問中國和巴伐利亞的關係怎麼樣。南韓和中國是鄰居,是 夥伴,關係不可能非常惡劣,否則就不可能雙方交往這麼密切了。 南韓人 比較難琢磨 沒什麼好感 最近南韓教授不都說釋迦摩都 是 南韓人 啊!我 暈! love澈 ...

個性到底是什麼,顧城的性格到底是什麼樣的?

小花豹 你長了一顆非常別緻的心 你有一個看世界的時候 非常獨特的眼神 眼光 這才是真正的酷 個性說白了就是別人和你不同的地方,你獨特的地方.或者是缺點或者是優點. 月亮的淚 我認為 個性 沒有一個具體的定義.不同的人對這一詞的理解皆不同.如果你欣賞他 她或者對他 她有好感的話,對於他 她的一舉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