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英雄七位太空人能稱英雄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10-29 04:17:32

1樓:匿名使用者

1 他們具有一般人不具備的身體素質能夠上到外太空去。一般人卻不行,首先身體素質就不行,其次專業水平,思想素質也都不行。

2 他們說好聽點是太空人,說不好聽點就是實驗品。也許宇航飛船會失事。但有很多人質疑這一點,說中國搞實驗絕對會100%成功,這樣想也許沒錯。

也就是因為這一點,他們也許會更痛苦。 宇航飛船如果失事,他們可以成為航天英雄,烈士。但是飛船現在沒有失事。

他們面臨的挑戰才更大。外太空的高真空,強輻射,以及長時間始終對人體會產生怎樣的影響是無法**的。也許他們會的奇怪的疾病,也許他們基因會發生變異,這些都是未知的。

他們以自己的性命及後半生的幸福作為賭注,這樣的人當然應該被稱為英雄。

3人們不應該只看到他們頭上的光環,想想他們面對的危險,他們的付出難道不應該被稱為英雄嗎!!如果他們不能被稱之為英雄,那麼誰能?是你是我?

誰有那個專業水平,身體素質,飛行經驗,上太空的勇氣?

有很多人不服,認為可以承擔飛行任務的不僅僅只有他們幾個人,他們只是比別的人在幸運一些罷了,但是這些幸運的的來是何其不易,恐怕也只有他們知道了。

所以說,當我們看到祖國的航天事業又取得了莫大的進步的時候,請為我們的英雄鼓掌!!

2樓:小寒孩

英雄之所以稱之為英雄,並不在於我們頌讚的語言,而在於他們始終以高度的事業心、自尊心和鍥而不捨地對神奇而美妙的宇宙進行探索的責任感,去實踐真正的生活以至獻出生命。英雄的真正內涵應該是有高度事業心,自尊心,責任感和鍥而不捨的人。七位太空人對太空的探險雖然以失敗告終,但他們的所作所為,不愧於英雄稱號

太空人在太空漫步的感覺,太空人太空漫步到底是完全失重還是什麼 還有他受不受重力

失重狀態下的植物會長得像一團亂麻,最後死去。但通以電流後就可以生長正常了。失重的好處很多啊 像冶煉合金和泡沫金屬,由於重力影響,不同比重的成分會有點混合不勻,只有在失重狀態下才能完全混合均勻。有些純度要求很高的金屬冶煉,在地球上就必須要有容器裝著才能冶煉,這樣容器的成分或多或少的總會汙染成品。而在失...

太空人的選拔是怎麼樣的,太空人是怎樣選拔的?

易書科技 美國宇航局採用預防醫學的原則和技術進行航天候選者的篩選,藉以發現具有最大職業潛力的人。由於使用現代的診斷和評定程式,使這種方法可以從申請者中選出預料今後長時間健康狀況非常好的預備太空人。因為美國宇航局和國家在訓練太空人方面投資很大,這種選拔方法被認為能保證被選出的人在正常職業期間不會由於已...

太空人在太空中怎樣洗漱的,太空中的太空人是如何洗漱,如何睡覺的

戶羽孑 太空中喝水也不容易,因為水在失重環境中是不流動的,不能像在地面那樣往低處流。乙個裝滿水的杯子朝上朝下放都是一樣的,杯子裡的水不會自己流出來,如果動它一下,杯子和水會同時漂浮起來。但要注意也不能把水弄到空間,因為它和別的物質一樣會在空中飄盪,被人吸到鼻子裡也會影響健康,還會危及儀器裝置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