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歡迎的人有哪些特徵,最受歡迎的人有那些特點?

時間 2021-10-29 04:18:32

1樓:錢幣知識科普員

受歡迎的人往往在人際交往中都有這五個特徵:1、讓人快樂。開心快樂不僅能讓自己身心得到放鬆,傳遞快樂的同時也能讓對方心情愉悅,好的精神狀態,既可以感染他人,還可以讓對方感到舒服,並帶來鼓勵。

飽滿的狀態可以讓你對生活更投入,讓對方更容易接納你並與你相處,也給他人帶來良好的印象,在我們生活中,你會發現,心情愉悅的人會更受寵。2、樂於助人。樂於助人並不是有目的、有針對的幫助別人,而是發自內心的去服務他人,幫別人就是幫自己,尋找一切可能的機會,甚至創造機會,全心全意的幫助別人,哪怕一個細小的動作,不計得失、不求回報,樂善好施,終將你會得到意外的收穫。

傲嬌自大,以自我為中心的人,無疑是將你推入孤立無助的深淵。但是幫助他人,不要輕易承諾,不然結果只會適得其反。3、給人信心。

首先面對身邊人的煩惱,你要學會傾聽,不管對方做出什麼樣的選擇與決定,你都應該尊重對方的意願,傾聽對話的講話,理解對方的含義,並不時給予鼓勵與支援,始終讓他覺的有無窮的信心和力量。人在最危難的時候,是結交摯友最好的時機,危難之時,最希望得到幫助,當你伸出援手給與幫助或鼓勵時,有心之人則會湧泉相報,所以說與人交往並不是受利益的薰陶,而是要發自內心。4、展示智慧。

對方之所以主動接受你,那你或許有價值,可能是想從你身上學習寶貴經驗、智慧或者資訊,你擁有的智慧越多,越要通過自我推薦不斷與人分享,那麼此時的你就具有強大吸引力,足以建立龐大的社交圈,想要收穫,必須“播種”,社交的本質就是互惠,專注自身培養,才能獲得交往的資本。謝謝閱讀!謝謝

2樓:熊貓兔兔

受歡迎的人,一般情況下品質都非常的好,另外為人也比較積極,樂觀而向上充滿著正能量,而且他會時刻帶動身邊的人向著正能量前進,另外他本身也非常的陽光,非常的幽默,所以才會有很多人喜歡他。

3樓:優創物語

我覺得真正受歡迎的人是具備聰明伶俐、踏實勤奮、有能力、有責任心、有耐心、有愛心的人。

4樓:等未來

受歡迎的人一般,說話比較和善、幽默大方、比較樂於助人,具備這些優良的品質的人,一般都會很受歡迎的

5樓:精靈幻術師

受歡迎的人有一個最重要的特點就是。嘴會說情商高。另外還有一個特點呢,就是比較大方。

不在乎小的吃虧。不會和別人斤斤計較。具備這兩個特點的人。

基本上就會受到歡迎了。

6樓:帥的不明顯

受歡迎的人一般脾氣都非常好,和藹可親,幽默大方,是樂天派,還有種就是樸實誠信得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受歡迎的人首先是有錢人,其次就是有禮貌的人,在一個就是會來事的人,雖然有錢並不代表這個人的好壞,但是有錢真的可以做到讓人尊敬。

8樓:

受歡迎的人一般都很愛幫助人。性格開了昂。做事低調而且很討人喜歡。勇於承擔責任。這樣的人是。備受歡迎的

9樓:景含雲

受歡迎的人一定是熱情情商高說話辦事能力強接人,待物好,有分寸,不會瞧不起人本身素質高,這樣的人受歡迎。

10樓:

靜、滿足、謙虛、樂觀且隨和,很容易讓人接觸,所以朋友非常的多。而且他們能夠巧妙的避免人際交往中的衝突。他們在肯定自己的同時肯定別人,所以有很多朋友,這樣的人容易聚攏人心,平和的性格也能讓他們從中得到一種身心上的平靜、祥和與滿足。

他們能夠很自然的去傾聽別人,認同他們,能夠真正的揮愛別人、接納別人、察覺別人感受的性格力量。平和性格的人,認同別人也希望別人肯定自己,希望人人都可以從他們身上得到慰藉與安撫,他們生來不會苛刻別人。他們是值得信任、有能力穩定他人情緒的人,而且特別容易聚攏人情,是不可多得的好性格

11樓:

受歡迎的人的最大的撤城就是見誰都笑得非常開心,而且滿嘴的都是好話。他說的話也讓人聽著很開心的。而且為人處事特別圓滑與誰都是關係非常好的那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熱情,大方,願意幫助別人,總是能解別人燃眉之急。這樣的人最受歡迎。

13樓:

我來回答:受歡迎的人有以下幾個特徵,有通聰明的頭腦,為人處事讓人佩服。處理業務乾淨利落,工作中勤勤懇懇,任勞任怨。

作為男人,長得帥些,作為女人長得漂亮,這都是受歡迎的表現特徵。回答完畢,謝謝你的提問,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受歡迎,人的一些特徵的話主要一個就是他的情商可能會比較高,另外一個的話,她的性格的話會比較隨和,也就是說那種大眾性的還有一個的話就是我覺得是換的人的話,一般心胸都比較寬闊。還有就是性格方面的話會比較溫和,比較暖心。

15樓:才翰墨

受歡迎的人一般人員都非常好樂於幫助別人,品質好,素質高。有較高的情商。

16樓:金色碩果

受歡迎的人往往都比較優秀,情商比較高善於溝通。風趣幽默。這樣的人都比較受歡迎。

17樓:

受歡迎的人有哪些特徵受歡迎的人一般都比較風趣,幽默,並且有才華,待人也非常和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受歡迎的人大多是有著比較廣的人脈關係,事業上比較成功。大多敬佩的人和拍馬屁的人都想套近乎,親朋好友以他為榮。

19樓:品法留白

幽默風趣有親和力,同時還要有副熱心腸,充滿正能量的人,這樣的人就很受歡迎。aqui te amo。

20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受歡迎的人都具有以下特點,一是瞭解人性,懂得投其所好,二是幽默風趣,會調節氣氛,三是懂得溝通,善解人意,四是願意幫助別人懂得互利互惠。

21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受歡迎的人的特徵不能一概而論,他受歡迎可能是因為他在某一方面特別的有成就,可能是因為他長得好看,不過受歡迎的人一般都是情商高的人。

最受歡迎的人有那些特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平和的人安於現狀,與世無爭。在現實生活中用樂天知命,知足不辱的觀念處事和生活,他們滿足於情感上的安詳和平和、怡然自得,視隨遇而安、無憂無慮為人生滿足的最高境界。

平和性格的人能夠很快的適合新的環境,取得事業上的重大成就。這種性格所表現出來的平靜、滿足、謙虛、樂觀且隨和,很容易讓人接觸,所以朋友非常的多。而且他們能夠巧妙的避免人際交往中的衝突。

他們在肯定自己的同時肯定別人,所以有很多朋友,這樣的人容易聚攏人心,平和的性格也能讓他們從中得到一種身心上的平靜、祥和與滿足。

他們能夠很自然的去傾聽別人,認同他們,能夠真正的揮愛別人、接納別人、察覺別人感受的性格力量。

平和性格的人,認同別人也希望別人肯定自己,希望人人都可以從他們身上得到慰藉與安撫,他們生來不會苛刻別人。他們是值得信任、有能力穩定他人情緒的人,而且特別容易聚攏人情,是不可多得的好性格。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經常微笑

微笑是世界共同的語言,也是最能表示友好的無聲語言。有人說真誠的微笑是社交溝通的通行證,這話的確有道理,因為微笑能使人感到溫暖、親切和愉快,如此人際關係自然就容易建立,中國有句俗語:「舉手不打笑臉人」,也許可以作為最好的印證。

〈二〉真誠關心

以真誠的心關懷他人,也就是愛他人視同愛自己。為什麼人要對他人投以真誠的關心呢?因為人通常只對自己感興趣,這樣很容易忽略旁人的感覺,因此,若能學習關心他人,會有助於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三〉傾聽

有效的溝通有四種方式──聽、說、讀、寫;而傾聽最為重要;以感同深受去體會對方的需求、瞭解和感覺,而有心靈之觸動。我們在與人互動中能以同理心的方式去體會了解對方的心靈感受,將會很快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

〈四〉讚美

讚美必須發自內心,讚美對方的優點要真有其事,而不是為讚美而讚美,如果將一個五官不美的人讚美成長得國色天香、沉魚落雁,那可真是會讓人覺得諷刺或是睜眼說瞎話,毫無誠意!我們讚美別人也應該適時,因為人常常是在得到了肯定及讚美後,才樂於合作和努力。因此學會讚美有助於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五〉尊重他人

每個人都有被尊重的需求。現代的人不但要讓自己有重要感,還應該延伸這種感覺,讓別人也感受到被重視;這就好比在家裡,父母可以藉著詢問孩子的意見,讓孩子感覺到被重視和被需要,這樣自然可以拉近親子之間的距離。

〈六〉溝通表達

有效的溝通其實就是如何說出讓人心服口服、又不違背人際關係之意旨。最理想的溝通,當然是「肯定自己、肯定別人」在與人談話的過程中,不時地給予支援與鼓勵,如此對方當然會受到鼓舞而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七〉培養幽默感

幽默感是人際關係的潤滑劑,使自己或他人得到愉悅。有人說,培養幽默感的第一步驟是自我解嘲,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凡事都要靠自己,才能成功。我們如果想要人際關係好,也當然需要靠自己去用心經營。希望透過上述方法,培養出自己積極的態度,則要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將離我們不遠了。

24樓:騏驥

一是親切。 愛擺架子的人,人們都會敬而遠之。 二是開朗。

整天開心的人,誰見了都喜歡。 三是熱心。古道心腸的人,人見人愛。

四是幽默。會說笑話的人,到**都佔上風。 五是好看。

主要是指人的長相、穿戴、舉止、習慣等,要讓人感到自然、舒服。當然人長得好看更會讓人接受和歡迎你。

25樓:旅涵衍邊淵

氣質,舉止都要讓人覺得舒服;

在一些社交場合含蓄內斂,不與人爭風頭,對待每個人都有足夠的尊重和讚揚。

想受人歡迎,第一條就要學會讚揚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世界上沒有最受歡迎的人, 人都是一時的受寵,都有個過程過度時期的,不可能是最受歡迎的,更不可能是永遠的。 主要自己的做人要有原則, 該低調低調 做事該高調高調 就好~!

27樓:炫舞メ檸檬

這不好說哎!長得漂亮,為人熱情單純,學習好,品質好``總之一切都好``不過現在幾乎沒有這樣的人``嗯``呵``lz你是個啥樣的人我又不知道哦``你身邊的人喜歡什麼我又不知道``所以你怎麼做才能受人喜歡我就更不知道啦``

28樓:匿名使用者

龖龘龖龘龖龘龖龘龖龘龖龘龖龘龖

受歡迎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

那些受歡迎的女生都有什麼特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開朗活潑,有自信有主見,長得漂亮,懂得如何打扮自己,懂得為對方著想。

30樓:蘇瑾年

太多了,因人而異,有的說話說的好,有的長相好,有的有氣質,關鍵是受歡迎是看歡迎她的是什麼人。在什麼場合。 總結幾點就是,長得好看,身材好,人品好。

31樓:我

她們普遍擁有活潑開朗、樂觀陽光的性格,或者是臉蛋長得很漂亮,身材很好,或者是能力高。

32樓:其靜也翕

我覺得受歡迎的女生有兩個比較大的特點,一是長的比較好看,長相好、氣質佳;二是性格活潑開朗,能夠自然地融入人群中,而不顯突兀。

33樓:shine李小聰

活潑愛笑,性格開朗,人美聲甜,乖巧可愛,討人喜歡,性格好,不做作,情商頗高,善於溝通。

34樓:橙子橙子哇

有的是性格好,有的是有某方面的特長,還有的是長得漂亮,當然,也有的是這三點都有。

35樓:5號毛毛毛毛

非常的樂觀開朗,而且沒人很爽朗,不會斤斤計較之類的,如果能夠有一定的顏值的話那就會更加受歡迎。

最受歡迎的狗狗有哪些?最受歡迎的狗狗品種

寶座 博美犬 1金毛 2泰迪 3薩摩耶 4大白熊 5哈士奇 6德牧 7吉娃娃 8美卡 建議家庭不要養 9鬥牛犬 10藏獒。藏獒,中國最出名的狗。最受歡迎的狗狗品種 在中國最受歡迎的狗狗品種有5種。金毛 所有的金毛犬都是金色到黃褐色的金色。金毛犬也屬於地球上最聰明的狗,以其善良和善於交際而聞名。因此,...

女生最受歡迎身高以及男生最受歡迎身高

超言科技 女生最受歡迎身高是一公尺五八到一公尺六七之間。男生最受歡迎身高是一公尺七三到一公尺八之間。太高或者太矮的人都不好看。當然這些身高要受歡迎還需要保持好的身材,太胖或者太瘦都會看著不舒服。 煜姐的情感屋 在女生心中最受歡迎的男生身高排名出來了,你排第幾啊 關於身高的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中國什麼產品在國外最受歡迎,國外最受歡迎的中國貨都有什麼?

記憶中的多啦a夢 1 傳統藝術品,我沒聽說過 會很暢銷,顯然藝術品屬於小眾產品,不可能會暢銷的,只能說有市場,那也只限於歐美日等經濟發達地區吧,不過歐美是欣賞不懂得,所以也就在日韓比較受歡迎。不過,需求量都不到。比如 以前青花瓷很一般,自從臺灣歌手的一曲 青花瓷 你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待放,一下子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