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翻譯一段中文,誰可以幫我翻譯這一段文章,翻譯成中文。謝謝大家啊。

時間 2021-09-19 16:29:33

1樓:襡星瑀

正確的放棄,才是成功的選擇

生活中的人們或許都有過某種重要東西丟失的事情,並且在心理上大都會留下這樣那樣的陰影,或許會為生活中發生的一次誤會而懊惱不已,或許會為生命中悄然流失的歲月而惋惜悲傷,或許會對人生中曾經的輝煌而留戀感嘆!究其原因,無非就是沒有及時調整好心態面對失去,沒有從心理上承認失去,總是放不下失去這個沉重的包袱,總是沉湎於已經不存在的東西。

人生在世,不如意的事情可能會隨時發生,因為,這世界畢竟不是你乙個人的世界,造物主也不可能把所有的好事都降臨在你乙個人的頭上,上帝在為你敞開一扇門的同時,也對你關閉了另一扇門,在你有所收穫的同時也要你失去些什麼。

那麼,在我們的人生不是一帆風順的時候,在我們的人生出現一些挫折的時候,在我們的人生缺少了掌聲與鮮花的時候,在我們的人生遭遇選擇與放棄兩難的時候,我們該怎麼辦?

這時候,不妨後退一步,不妨換一種角度去衡量、去看待人生路上的得與失,認真而理性地去發現去處理,就會發現天空依然晴朗,世界依然美麗,人生照樣美好。就會發現在對一種事物放棄的同時又會換來另一種不非的收穫。有時候,失去不一定全是損失,反而是一種奉獻,放棄更不一定都是憂傷,相反會成為一種美麗,因為放棄本身就意味著選擇,正確的放棄,才是成功的選擇。

在一列行駛的火車上,一老人不小心把剛買的新鞋弄掉了乙隻,周圍的人都替他惋惜。不料那位老人立即把第二隻鞋毫不猶豫地從視窗扔了出去,眾人詫異。老人解釋道:

「這乙隻鞋無論多麼的昂貴,對我來說已沒有了任何用處,如果被誰撿到一雙鞋,說不定還能穿呢!」

顯然,老人的行為已有了價值判斷:與其抱殘守缺,不如斷然放棄。

現實生活中,也許我們每個人都可能會遇到失去,與其為失去懊惱,還不如正視現實,也許你所失去的,正是他人所希望得到的;與其在為失去的痛苦中掙扎、浪費時間,還不如斷然放棄,努力去尋找另一種選擇。

這也正如人生中的許多失敗一樣,既然已經無法挽回,再去惋惜悔恨也於事無補。與其在回顧中暗自傷神,還不如環顧四周,重新振作,珍惜現在的擁有。不要因為失敗與失去而做無謂的自責和嘆息;學會放棄,就會發現人生是一種真正的超越,一種真正的戰勝自我的強者姿態。

就讓我們學會放棄吧,因為學會放棄,本身就是一種淘汰,一種選擇,淘汰自己的弱項與不足,選擇自己的強項與優勢。放棄不是不思進取,因為,恰到好處地放棄,正是為了更好地進取。

2樓:慕容

gives up the correctness, is the success which choose!

誰幫我翻譯一段中文?

誰可以幫我翻譯這一段文章,翻譯成中文。謝謝大家啊。

3樓:搖曳的倔強

本教程本文**的功率水平足夠低,以便能夠使用的能量採集源的微型感測器節點作業系統的架

構和電路設計技術。這些要求地方各級的設計的要求。我們提出了乙個架構,達到所要求的超低

能耗執行,並討論必要的電路技術,實現系統

希望能幫到你

4樓:美麗的巨

此教程審查建築和電路設計技術的微感測器節點的操作功率水平足夠低,使使用能量源。這些要求所要求的所有層次上的設計。我們提出乙個架構實現所需的超能量,討論電路技術必須執行系統

誰幫我翻譯下,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

召喚者好!我相信你應該在玩某種遊戲。你的戶口 1052391809 現有一級離場懲罰。這是因為你在最近玩的時候離開你的鍵盤或離線太久。每乙個玩家必須為自己隊伍在fields of justice 的勝利或失敗付出。那些不斷在遊戲中離線或空置在其中會導致自己隊伍受到傷害並減少所有玩家的經驗值。如果你遇...

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 謝謝

真 踏網無痕 親愛的你在 你是否象我想念你一樣想念我 精神上和身體徹底放鬆一下對你是一件好事,比起面容的美麗和身材的嬌好,我更希望你身體健康,不要忘記我的話,對你有好處的。 明白紙 親愛的你在 你也是懷念我就像我懷念你嗎?這是好事,你把身心徹底休息,我希望你有健康的身體和美麗的面龐,我的話不假,這是...

請幫我翻譯一段英文,請幫我翻譯一段英文,謝謝!

懷元武 一起 我們將自己的方向發展 合 有一天我們會離開 合 你的手在我手中 合 我們將盡我們的計畫 合 我們將飛得很高 合 告訴我們的所有朋友再見 合 我們將開始新的生活 合 這就是我們會盡 到西 生命是和平有 到西 在露天 西部大開發 凡天空是藍色的 西部大開發 這就是我們要去做 西部大開發,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