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為什麼不接演《如懿傳》?她應該比周迅演的更好吧

時間 2021-09-19 04:07:49

1樓:娛一點吧

其實,明星接劇本不是說想接就能接到的,明星也得考慮多方面原因,尤其是檔期問題。除了檔期問題外,角色是否真正適合某一位明星也是很重要的,而且這些導演和編劇肯定早就想好了,才會去和明星商量。

比如大家了解的《西虹市首富》,女一原本還是馬麗,但因為隨著編劇策劃整個影片的情節,發現塑造的人物形象離馬麗稍有偏差,最後才選定了宋芸樺。同理,孫儷不接《如懿傳》也有她不接的原因吧。首先,孫儷檔期問題,她接檔了張藝謀導演的影片《影》,搭檔丈夫鄧超。

其次,拋開檔期和角色問題,孫儷不接《如懿傳》未必是一件遺憾的事。大家都知道,孫儷經常演繹這種題材的電視劇集,《甄嬛傳》讓她飽受好評,也再一次證實了孫儷的實力。接踵而至的是不斷地這類劇本的邀約,之後孫儷又接拍了《羋月傳》,不過,好是好,但很多觀眾覺得沒有新意了,也會有些審美疲勞。

之後,孫儷也接著不同型別的劇本,打破自己留給觀眾的固有形象。對乙個演員來說,這也是很重要的,否則很難突破自我,突破角色的範圍和可能性。我想這也是孫儷不去接《如懿傳》的乙個原因,對她來說沒有太大的突破性和挑戰度。

而周迅演的《如懿傳》其實還是特別符合形象的,她的演技也是不容置疑的,有些網友之所以吐槽她,可能是因為周迅的嗓音不太符合少女時期,其實還是很有特點的。而她的演技真的很值得點讚,看進去電視劇集情的朋友甚至越來越喜歡周迅,難道不是嗎?

2樓:七話影視

個人覺得主要有三方面原因,第一、《如懿傳》雖然跟《甄嬛傳》都出自流斂紫之手,但是兩部電視劇集的製作團隊是完全不同的。《甄》是鄭曉龍導演團隊的作品,而《如》出自《蒼穹之昴》的導演汪俊。因為是不同的團隊,也不用太執著是否是原班人馬出演。

第二、《如懿傳》是《甄嬛傳》後代的故事,如果孫儷出演如懿,那年輕時的甄嬛跟景陽宮的侄女長得一模一樣實在出戲了。況且在《如懿傳》甄嬛還是活著的,如果讓孫儷出演老年甄嬛,明顯不妥。

第三、從孫儷這幾年的作品可以看出,雖然都是大女戲但題材都大不相同,她在嘗試不同的角色塑造。清宮戲中她已經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如果再接清宮戲觀眾的期望值也會非常高,出來的效果不一定客觀。個人覺得孫儷近兩年應該都不會再接清宮戲了。

最後,關於孫儷會不會比周迅演得好的問題,我並不覺得她演如懿一定會超過周迅。周迅對如懿這個角色受到吐槽最多的是沒有少女感,年紀太大。但是今年36歲的孫儷,優勢也並不大啊。

3樓:張慕之影評

孫儷在《甄嬛傳》之前都演過什麼?無非都是些時代劇,連現代劇都很少,她接演《甄嬛傳》可以說是為自己的視野開啟了一扇新的大門。但是就是這樣的無心插柳柳成蔭,甄嬛一舉成為國內電視劇集中的經典角色,而孫儷也憑藉此角色一躍成為國內首屈一指的實力派女明星。

再來看周迅,他除了這次的《如懿傳》,在之前還主演過《橘子紅了》、《紅高粱》等多部經典電視劇集,而她的中心從來不是在電視劇集行業,她在電影行業的造詣更高。顯然周迅單從演技來看不輸給孫儷,甚至更有優勢。所以孫儷比周迅演的好這句話就無從談起。

而且孫儷已經演了甄嬛,在《如懿傳》中的也有老年甄嬛的出場而且戲份頗多,如果孫儷再接演如懿,會讓觀眾產生錯覺,從而有不好的觀賞體驗。所以周迅不接演如懿是對的選擇,片方沒有找周迅也是正確的選擇。

4樓:

從《後宮甄嬛傳》開始,孫儷爆火,一躍成為國內身價最高的女演員之一。

《後宮甄嬛傳》的大火也引爆了國產宮廷劇的一波熱潮,而繼《甄嬛傳》之後,孫儷又主演了《羋月傳》,今年的《延禧攻略》和《如懿傳》又是一波清宮劇的廝殺。

宮廷劇備受矚目的原因不僅僅是對後宮明爭暗鬥的故事感興趣,或真或假的野史都能夠引起看客們極大的興致,也是由於宮廷劇內傳統服飾美輪美奐,道具精緻異常。

而孫儷自從出演了《甄嬛傳》這種大女主的正劇之後,近幾年相繼拍攝了《羋月傳》和《那年花開月正圓》,雖然每一部都在螢屏上熱播,並且都引起了不錯的反響,但是,畢竟看多了孫儷也都容易引起「審美疲勞」。

周迅在《如懿傳》中扮演的16歲少女青櫻時,就遭到了排山倒海般的吐槽,周迅的演技當然也無可挑剔,但是,歲月不饒人,扮相上已經難以再用一張四十歲的臉再去勉強自己演繹少女了,看著四十歲的周迅扮可愛、扮少女、戲外的觀眾難免覺得尷尬。

5樓:影評時光機

我是影評菌,為了活的更久,我選擇了熱愛電影!

孫儷不接如懿傳的原因是有很多,而且,說比周迅演得好,這個怎麼說呢?不好講,因為周迅本人演了這麼多電視劇集,也是真正的演技派的實力擔當,遠不是我們說的那些小鮮肉啊,或者門面上的一些功夫的,或者忽悠的這些,的確實力還是非常強的一位女演員。

所以說她沒有演好《如懿傳》,其中可能是因為有一些個人原因,比如說,聲音的辨識度啊,或者說臉部僵硬這些問題,其實,畢竟是40歲的女性了,讓她演十幾二十歲歲的女性,多多少少會有些彆扭吧,但是這個不能成為她這部戲演的不是那麼好的乙個根本原因。更多的還是這部戲的這個角色,不一定特別適合他吧,其實像之前說紅高粱裡面的這個角色,我覺得就演的特別好。

對於孫儷來說,我們都知道是從《甄嬛傳》之後開始,真正意義上成為了電視劇集女王,再之後呢?他接了那個《羋月傳》,口碑其實已經下降很多了,再到去年的《那年花開月正圓》這部電視劇集,我也是從頭到尾都看了一遍,她這個女主的光環實在太強了,基本上戲裡的每乙個男性都喜歡他,她做事也是逢凶化吉,不管有多大的為難,最後都是給她一一的邁過去了,其實這有點不太正常了。

作為一部戲來說主角的起落那是必然的,如果你高潮迭起,那觀眾可能是看到了一部好戲,所以為什麼甄嬛傳會那麼火,主要的原因我覺得應該就是他中間跌跌撞撞那幾次,特別是說被皇帝貶去甘露寺去當尼姑這一段,就整個人完全是不一樣的,起落心非常大,也說明了這個故事的這個人物才可更耐看型。

孫儷接不接如懿傳這個本質上來說,和他本人來說沒有多大關係,也許是她不想接,也許是因為經紀人不願意接,也有可能是片方不看好孫儷吧,但是和周迅相比,到底誰演得好,真的是不好說的,畢竟兩位都是演技派的演員,所以說沒有演同一部戲就沒有強烈的對比吧!

6樓:麥田看好劇

首先,《如懿傳》的導演是汪俊,他最初如懿一角的扮演者就是周迅,按孫儷的咖位,如果在出演其中的配角,也是不太可能的。

最重要的是,孫儷已經在《後宮甄嬛傳》中飾演了甄嬛一角,並且完美的消化了這個角色,她在《甄嬛傳》中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在大家心目中,孫儷已經是甄嬛的代名詞了,而且《如懿傳》也同為清宮劇,假設孫儷再出演《如懿傳》,難免會出現觀眾審美疲勞。出於這一點,我想,孫儷再接拍《如懿傳》的可能性也非常低,況且,孫儷之前飾演的是甄嬛一角,如果在《如懿傳》中飾演如懿,自己既當婆婆,又演兒媳,感覺總是讓人很彆扭的。

而且,在我看來,孫儷不出演《如懿傳》,也是為了在觀眾心目中保留乙個完美的形象,再者,好的演員,不會總是拘謹於同一型別的角色,我想,孫儷作為乙個好的演員,更多的,也是想挑戰不同的人物角色吧!

7樓:影視小野菌

孫儷為什麼不接演《如懿傳》呢,作為上乙個《甄嬛傳》女主角走紅的孫儷來說,趁熱打鐵街拍《如懿傳》其實在很多人看來是名副其實的事情,孫儷為什麼不接《如懿傳》,其實只有她本人才知道原因,不過我們還是可以小小的猜測一下哈。

一、檔期。大家都知道,孫儷和鄧超一起,參演了張藝謀導演的《影》,鄧超還為此瘦了幾十斤,作為乙個演員來說,孫儷她們夫妻資金是很充裕的了,但是呢,憑藉《影》可以登上國際舞台,所以放棄《如懿傳》就可以理解了吧。

三、「千金難買我喜歡」。人家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接演哪一部電影或者電視劇集,全憑喜歡,何須理由。

她會不會比周迅演的更好我不敢說,因為兩個人都是大家眼中的演技派,而且每個人心目中的如懿都不一樣,所以難分伯仲。

8樓:紫慕紫木

談不上孫儷和周迅誰好,也談不上乙個人就一定比另乙個演得好,以我個人角度來說,前面那幾集,要演十幾歲的少女,孫儷和周迅都不合適,就算保養再好,這個年紀再演十幾歲的人,已然不恰當。

而且從孫儷自己角度來說,並不想再演同型別的了吧。

《如懿傳》為《後宮甄嬛傳》原著作者流瀲紫潛心五年、延續清宮敘事的又一力作,而且是繼《甄嬛傳》之後的唯一續集。該劇主要講述了雍正駕崩、乾隆即位後,甄嬛的兒媳如懿在乾隆後宮中經歷的波瀾詭譎的愛恨人生。

孫儷不再參演也是因為甄嬛這個角色在前,不好超越,《如懿傳》中的主角如懿還太過接近甄嬛這個角色,自然可能會遭遇審美疲勞,而且哪有演了婆婆還演一遍兒媳的呢?

《甄嬛傳》和《如懿傳》兩部劇都出自流瀲紫之手,劇中有不少人物都會重合,且甄嬛和如懿的成長之路有相似之處,橫向比較起來也很有趣味。孫儷自是不想再演吧。

最後從演員定位來說,孫儷確實會比周迅演的更好。不是因為二人有好壞之分,是周迅更適合大熒幕,她的電影臉只有在電影中才能看出質感。在寬幅的畫面裡,她與生俱來的高階感是別的演員很難企及的。

孫儷與周迅正好相反,電影寬屏會放大她的臉部缺陷,電視劇集才是最適合她發揮的地方。

9樓:純情

孫儷不接演《如懿傳》,這個跟她個人有關吧,我們只能猜測,或許是她單純的不想再接演此型別的劇,或許她想把重心放在家庭上,休息一段時間再拍戲。拍同一型別的戲容易給觀眾留下刻板印象,得不償失,就像《羋月傳》一樣,大家都覺得沒有什麼突破,反響平平。

至於她是否比周迅演的好這是乙個未知的結果,就我個人看來,周迅扮演的如懿演技是沒有什麼可吐槽的,就是服化道差了點,整部劇的打光真是很迷,比起隔壁的《延禧攻略》稍顯遜色,再說孫儷的年紀扮演起18歲的如懿也是有一定難度的吧,真要比起來還不知道誰輸誰贏呢,演技方面,周迅也是實力派演員,雖說重點在電影方面,但是也並不影響在電視劇集中的發揮,導演的執導能力也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一部戲的成功與否,再說不一定在《甄嬛傳》中表現好就能說明在其他戲中也表現好呀,孫儷的《羋月傳》我就覺得一般呀。

《如懿傳》海常在黑化了嗎,《如懿傳》海蘭什麼時候成了海貴人?一開始不都是海常在的嗎?

如懿傳海常在結局是什麼海常在結局算是比較悲慘的,她的一生都在為如懿算計爭寵,可如懿死後她就更加悲哀了,海蘭活到了80歲,自從如懿死後,她的後半生都是在悲傷中度過的,她懷念和如懿在王府的時光。海蘭與如懿的姐妹情幾乎是貫穿全劇的,她是繡娘出生,剛入宮時如懿因宜修皇后的原因,備受牽連打壓,海蘭冰天雪地將自...

為什麼都說孫儷適合演電視劇而非電影

娛情監察機 大家都說孫儷更適合演電視劇而不是電影,是依據她現有的作品來說的。我們來看一下她的電視劇作品 甄嬛傳 羋月傳 那年花開月正圓 小姨多鶴 辣媽正傳 等作品都是被大家熟知的,也是被大家誇獎的。但是再看看她的電影 月光寶盒 畫壁 惡棍天使 大話天仙 等這幾部,在豆瓣上評分都不高,被人罵的爛片。如...

如懿傳 幾位妃子戴的都是什麼金銀首飾

二,珂里葉特 海蘭 張鈞甯,在劇中和與如懿一生交好。是個好脾氣的女子,在劇中也是與如懿彼此信任扶持,手上的綠松石戒指也是分外吸引人。綠松石 在清朝的時候綠松石被稱為 天國寶石 可以說在過去綠松石佔據著非常重要的地位,而綠松石也曾被列為是皇家的專用品併成為市場上的壟斷玉石。而今這些年,綠松石在文玩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