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感恩父母的演講稿急急急啊還寫作業呢

時間 2021-08-11 15:48:39

1樓:匿名使用者

fhsfgnfhyaert

求一篇 大學你我同行 的演講稿 急急急

2樓:成都天府新區宗富水果種植專業合作社

大學你我他,結伴回家家,哈哈哈, 我是寫不出啊,心態放寬心不要著急了,希望後面有人能夠幫到你

求一篇《感恩父母》的演講稿要短一點的三百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一個都麼簡單的詞語,但是它卻蘊涵了好多的感人的故事。 還記得有一次我和鄰居家的孩子一起去玩水,結果我發了高燒,膽子一項很小的媽媽被嚇到了,她什麼也沒有說,背上我就像醫院奔去。在醫院裡我脆弱的躺在床上,我看見了媽媽眼中閃爍著的淚水……

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給了我們生命,你不會連這個也不會?

求一篇感恩父母的演講稿。要求是真情實感,特別感人,最好是聽了之後能讓**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有多久沒有好好想過遠在他鄉的父母,在這個炎熱的夏季,此時可能父親還在農田裡忙碌著,他們默默奉獻、無怨無悔,我們為他們做過些什麼,我們原本可以讓他們過得更好,我們原本可以讓他們過得更加幸福,而我們今天有嗎?懂得感恩,才會有不斷奮鬥的動力,懂得感恩,才會有最佳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中的坎坷與挑戰,開啟塵封依舊的記憶,感受柔軟滾燙的情懷。 當今天我們坐在這的時候,親愛的同學們,我們可曾知道:

“兒行千里母擔憂”“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還記得曾經是誰為我們收拾行囊,送我們上車,還記得曾經送我們上車時,母親的叮嚀,父親的寄託,還記得這是我們第一次離開家門,在我們離開家門的時刻,我們帶走了什麼?帶走了母親的心,帶走了母親的思念,帶走了母親從此淚水伴著枕巾的長眠,多少次,媽媽夢到我們回家的腳步,多少次,母親夢到我們生病了淚溼枕巾,我們知道嗎?

從來不關心天氣的父母,從那天開始,他們每天都要坐在電視機旁,看九江的氣候,看九江的天氣,因為他們不能不去關心他們身上掉下的肉,他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我們的生命,此時此刻就在今天,他們是什麼樣子,父親留著我們記憶中的髮型,穿著我們熟悉的衣服,父親向我們一步一步走來,我們看到了什麼,曾經的父親頂天立地,曾經的父親騎著自行車帶著我們走過千山萬水,而今天當父親一步步向我們走近的時候,我們是否看到了父親的脊樑不再挺拔,我們是否看到了曾經把我們舉過頭頂的父親,今天他再也舉不動我們了,父親一步一步向我們走近,我們是否留意何時開始,父親的額頭長出了白髮。作為兒女,我們有多久沒有留意、關注過他們,這位憨厚的父親不善於表達,可我們是否記得,每次當我們回家的時候,父親總是把我們愛吃的水果,洗乾淨了,端過來,孩子啊,吃吧,外面的沒家的好吃,愛吃爸再給你買去,還記得每次我們回家的時候,爸爸總是早早的在車站等著我們,當他接到我們的時候並沒有熱烈的語言,只是為我們背過行囊拍拍我們的肩,那就是父親的愛,我們還記得嗎?我們忘了,今天父母說我們兩句我們不想聽摔門就可以走,我們是否留意了我們的動作,堅強的父親竟然留下了淚水,因為他難過,這曾經在他肩上長大的兒女,而如今已不再那麼聽他的話了。

當母親從遠處一步一步向你走近的時候,母親依然穿著你記憶中熟悉的衣服,留著你記憶中的髮型,洋溢著你最熟悉的表情,說話依然是你記憶中的聲音,請你將媽媽那雙手端到你的面前,看看媽媽那雙手,在你的記憶中,媽媽那雙手是紅潤、靈巧,而今天當你再捧起這雙手的時候是一雙什麼樣的手,這是一雙已青筋裸露,長滿了皺紋的手,面對這雙手我們是否記得是怎樣抱著我們,領著哦我們,扶著我們,將我們一步步帶到今天。可是我們多少人已經忘記了這一切,想一想我們對得起他們嗎?在這個炎熱的夏季,我們能夠安心的在教室上課,吹著風扇。

可我們的父母呢,在烈日下晒的滿臉通紅,他們一心想著能夠讓自己的孩子在學校過得好一點,不想讓別人瞧不起,而自己,卻從來就捨不得花一分錢。當我們從銀行的取款機上取出一張張百元的鈔票的時候,同學們。我們可曾知道父母在給我們寄錢的時候或許是一張張五

十、二十、甚至是幾塊錢給我們寄過來,因為這些錢就是他們在平時生活中一點一點省下來的!這一切又是為了什麼?我們已經不再是當年那個不懂事的小孩子了,我們已經長大**,要學會承擔一些責任和義務,唯一一能夠報答父母的就是好好學習,每個學期拿一張滿意的成績單回去,相信,是對他們最好的安慰。

這是我曾經參加學校的一次感恩演講活動寫的,你參考一下!本人覺得還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哦 還是自己來寫吧 這樣更真誠一點 相信會很感人的

急需!!!感恩父母演講稿 500字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各位評委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用感恩的心去生活》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樹對滋養他的大地的感恩。

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一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他的藍天的感恩。

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我們才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從小我們就被教育“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好象更加“健忘”了,把感恩遺忘了。

我們習慣佔有,習慣了享受,忘記了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那給我生命的人,那給我溫暖給我關懷的人,那愛我勝過愛自己的人。

我曾聽說過這樣一個感人的故事:一位山林農夫出於愛心,救了一隻受重傷的小蟒蛇,並把它帶回家精心照料,他們在一起生活了很長時間,小蟒蛇漸漸地通了人性,有一天,農夫被困在了著了大火的房子裡,小蟒蛇為了報答他的救命之恩,縱身竄入火海,用尾巴纏住農夫,把他甩了出來,而小蟒蛇卻在房屋倒塌的那一瞬間永遠地被埋在了火海中。蟒蛇尚有如此感恩之心,那我們人類又做得如何呢?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一艘載有數百人的大型輪船在海上失火沉沒,許多人都失去了生命,只有90多人生還。乘客中有一位游泳專家來回遊了十幾次,連續救起二十多人後,雙腳因嚴重抽筋導致殘疾,必須終身坐在輪椅上,他一直大叫著問自己:

“我盡力了嗎?”幾年後他生日的那天,有人問他一生中`最深刻的記憶是什麼?他傷感地說:

“我記得那被我救起的二十多人當中,沒有一人來向我道謝。”

感恩是小德,忘恩是大惡。我們應該用一顆感恩的心去生活。可大多數的我們常常對別人給自己的幫助.

恩惠和德澤,以為是理所當然,便容易忽略和忘記,有意無意地站在了感恩的對立面。那些不懂得謙虛的人也是很缺乏感恩之情的。他們惟我獨尊,對別人的幫助又怎麼會在意呢?

他們的心靈是頑石填滿的,水是打不溼的,更無法融化為感恩。

我們應該用一顆感恩的心去生活。去感謝那讓我們獲得溫暖的太陽;去感謝那讓我們擁有清水的河流;去感謝讓我們擁有生存空間的大地;感謝帶我們來到人間的父母,感謝親情.友情.愛情....

用一顆感恩的心去生活,開心的時候,是我們善待生活的回報;生氣時,是培養我們耐性的時機;傷心時,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的先兆----必先苦其心志;幸福時,是對我們泰然處世的微笑。這樣,即使身處亂世,又有什麼可以影響我們平靜的心緒呢?

正如王符所說的那樣“生活需要一顆感恩的心來創造,一顆感恩的心需要生活來滋養。”

同學們,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點滴做起,把感恩放在心中,把謝謝放在嘴邊,知恩不報的不和諧

畫面必將一去不復返,世界必然會變得溫暖與美好。

同學們,行動起來吧!用一顆感恩的心去生活,用“投桃報李”的態度去為建設和諧校園貢獻一份

綿薄之力。 哈

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已經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春風輕輕地吹紅了花,春雨也靜靜地潤綠了葉,朝氣蓬勃的我們正像那紅花綠葉一樣鮮活一樣有生命力,而又有誰曾想到過是誰做了那春風春雨默默地滋潤著我們呢?

當我們早上匆匆忙忙地從床上爬起時,是誰已經為我們做好了可口的早餐?當我們背上書包急急地走出家門時,是誰的身影徘徊在窗前張望?當我們帶著一身疲憊回到農時,是誰早已為我們燒好了洗澡水?

當我們為了學習而挑燈苦讀到深夜時,又是誰悄悄地在桌角放上一杯牛奶?是什麼樣的人才能做得這麼多這麼多卻不求一點回報呢?是媽媽。

從小到大,媽媽一直是我們身邊最親最愛的人,噓寒問暖,知冷知熱。在我們還不能清楚地表達時,媽媽不厭其煩地教我們呀呀學語;當我們還沒有能力保護自己的時候,媽媽義無返顧地用那博大無私的愛為我們遮風擋雨;當我們自認為已經長大要擺脫她的庇護時,媽媽不無擔心地默默注視著我們;當我們開心的時候,媽媽用明亮的眸子微笑地看著我們;當我們難過的時候,媽媽明知道自己幫不了什麼忙卻還是陪著我們一起憂傷……媽媽為我們做的已經太多太多,可是她卻從來沒有要求任何的回報,這是一種多麼廣博多麼無私的愛啊!

9樓:酈晟展雁

孝敬父母是伊斯蘭的主命善功,更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古蘭經》告示我們:“你們當崇拜真主,不要以任何物配他,當孝敬父母”這節**把敬拜真主與孝敬雙親連在一起,可見伊斯蘭教是何等地重視孝敬父母,崇拜真主是天道之首,因為拜主是萬善的整體規模,孝敬父母是人道之首,因為孝敬是高尚人格的標誌,是處事接物所必備的道德。

我曾經看到這樣的一片報道:一位母親陪同兒子參加高考,兒子在教室裡考試,母親在外面守侯。因為天氣太熱,氣溫過高,不久這位母親便中暑倒在了地上,被路人送到了醫院。

在醫院,母親一直沒有甦醒過來,令眾多醫生束手無策,最後還一個**想到一個好點子,在母親的耳邊輕輕地說

“高考結束了”。話還沒說完,母親便坐立起來,大聲地說“我得趕緊問問我兒子考得怎麼樣?!”在這個生死關頭,母親心裡牽掛的仍是正在考試的兒子。

這是一種多麼偉大的母愛啊,她永遠把兒子放在了第一位,因為關心兒子,而忽略了自己的一切,甚至是生命。我相信各位同學的家長在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也同樣會為你們付出的,因為你是她的孩子。他們愛你,她們關心你勝過自己的生命。

可是同學們,你們又有多少人把父母放在第一位呢?以前只知道父母對兒女有義務,卻不知道兒女對父母也有義務.捫心自問,你為父母倒過多少杯水?

你為父母洗過多少次腳?想想看,從次呱呱落地到現在,父母為你花費了多少心血,除了倒水,洗腳,你還做了什麼。

同學們:不要讓眼角失去光澤的父母再度為你擔心;不要讓徒添白髮的父母再度為你操勞.

為父母做的不必激情澎湃,不必驚天動地.他們要的是最簡單的。一聲祝福、一個微笑、一杯熱茶,父母已經感覺我們懂事了,擦擦桌子、洗洗碗、疊疊被,替父母分擔家務讓父母感到我們已經長大了。

同學們,行動起來,每天為父母做件事,在小事中回報父母對我們的養育之恩吧。

英語關於感恩的演講稿急急急,求感恩父母的英語演講稿,急!!!

我的因為是原創演講稿,關於mother s love的英文演講稿,如果你真正需要的話,我可以發到你郵箱裡,可以hi我,希望能幫上你忙。英語演講稿!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sdmcvkxfmcnblmk,gn,vh,nmhglf,jhgjfhj lhlf 急需關於親情.感恩英語演講稿 頻道放過埃及王...

我自立我成長演講稿怎麼寫啊急急急急急急明天

小時候,總有人對我說 好好學習!長大了就能幹出一番事業來!於是,我盼望著自己塊塊長大,像他們所說的那樣做出一番事業。可是,隨著年齡一點一點地增加,身高也逐漸增長,社會的責任卻令我對成長望而生畏。獨立起來吧!你要學會自強不息。爸爸拍著我的肩膀語重心長地說。於是,我開始試著學會獨立。飯桌上碗筷正靜靜地等...

學習雷鋒精神的演講稿急!急!急!急!急

雷鋒精神 與你我同行 他是一位解放軍,他出生於湖南省望城縣乙個貧窮農民家庭。7歲淪為孤兒,在窮鄉親的拉扯下,掙扎著活了下來。他出生的很不易,然而他的一生卻只有22年。22歲時,他不幸因公殉職,永遠離開了無數敬愛他的人們。儘管他的幼年很坎坷,儘管他英年早逝,但在這22個年頭的短暫生命中,他用他的力量,...